德国游--阿尔卑斯山,蔚蓝如镜的国王湖

• 出发时间/2016-05-25

国王湖

从阿尔卑斯山--鹰巢下来,我们一行直奔阿尔卑斯山脉,令人想往已久的仙境般的圣地--国王湖。实际上,如果天气晴好,站在阿尔卑斯山上--鹰巢,蔚蓝如镜的国王湖,尽可收视眼底。国王湖就在贝希特斯加登小镇旁边,这个靠近奥地利边界,位于群山峻岭中的小镇,是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脉·最优美的地区。
             国王湖离鹰巢很近,为了节省时间,我们的午饭就在湖边附近的一个麦当劳解决了,每人一份大汉堡,薯条加饮料。

湖边小镇,麦当劳餐馆,人不是很多。

国王湖周边的风光

国王湖周边,风景如画。群山环绕,满目青翠,白云漂浮,心旷神怡。

大家纷纷举起相机,留下与大自然相伴的美丽靓影。

湖边商业街

从停车场到湖边的码头,还有一条商业街,路两边都是卖纪念品的小
商铺,游人熙熙攘攘很热闹。

这里,是阿尔卑斯山脉--长角羊,出没的地方。

国王湖游船码头

这里就是游船的码头

野鸭在湖中,悠闲的散步,没有人打扰它们,它们就是这里的主人

码头的船坞,用来停放游船的水上屋子。冬天,国王湖是要结冰的。

荡漾在国王湖,碧绿的水面上

国王湖,狭长而优美,被认为是德国最深的湖泊,也因其清澈的湖水而闻名,在德国堪称是最干净和最美丽的湖。 国王湖位于高1885公尺的Kehlstein山项。
      国王湖在巴伐利亚州南部群山环绕之中,是一个因冰河侵蚀而成的湖泊,极像北欧的峡湾风貌,湖水清澈。国王湖,湖水平静的如一面镜子,碧胜美玉,四面环山,山势险峻,感觉像是哪位巨人在这山间横劈一斧,乘船行于其间,犹如仙境一般,不愧为德国最美的湖泊。 据说国王湖的名字就是来源于这四围的高山,一个像国王,一个像王后,中间的小山峦则是他们的孩子,远处还有一座躺下的巫婆峰。  奥伯萨尔茨堡峰高约5000英尺。站在山脊上俯瞰,群山环绕,国王湖掩映于山谷之中,令人不由惊叹,人间竟有此瑰丽景色。
      国王湖被陡峭的山峰夹在中间,游船穿行其中,别有趣味。当我们的游船来到一绝壁前,一个水手拿起了小号,对着山谷吹起了美妙的旋律,乐声在山谷中飘荡散开,又轻轻地悠扬回荡回来。当然,乐手也不会白吹。乐曲结束后,他拿着帽子在船上,四处收取小费,我也给他放了一欧元。据说从前游船穿行到此,船长就会鸣响火药枪,枪声能够回响7遍,让人心驰神往。

小狗也被允许上船,在船上"金毛"很乖。主人抱着它,东张西望,很好奇。

国王湖周边,高山峻岭,森林茂密,雪山密布,溪水潺潺。

以上这几张,都是在船上照的,由于船在动而且人多,玻璃窗开的角度也不大,所以不是太理想。

湖心岛--圣巴托洛梅修道院

。
      不一会,游船靠岸,首先,引入眼帘就是著名的圣巴托洛梅修道院,修道院的造型很特别,红色的屋顶在幽静的山谷和绿色草坪的映衬下极为显眼。

岛上游人很多,游船也多,有上有下。

修道院旁边,是一家餐馆

湖心岛上,风光秀美

湖心岛上的风景,当真是处处可以入画。我们从湖心岛码头下来,沿着专供步行的小路走到湖边,可以体会到'清溪石上流,涧水穿越林间,有窄滩有湍流,说不出的灵秀。我们在岛上,随心所欲的四处游荡,这里有:有原始的森林,宽阔的牧场,古旧的木屋,坐湖边的木椅,望水静思则有怀古思幽之情怀,远望高俊的山岭,白雪皑皑,云雾缭绕,则感慨大自然上帝鬼斧神工之气魄。说实在的,岛也挺大的,时间有限,也不敢往深处走,一怕迷路,二怕回不来。

湖心岛码头,在这里下船,游览结束后,也在这里上船,返回岸上。游船来,去有时间,下船时,要看好返回的时间,和最后一班游船返回的时间,否则就要在岛上过夜了。

牧场

长满野花的牧场

高山,云海,森林,牧场,还有溪水从高而降。

森林

携手在树林中漫步

通向森林的小路,粗壮的树木,外皮布满绿色的苔藓植物。

树木繁茂,绿草如茵

木屋

湖心岛上各种古旧的木屋很多,有的已荒废,有的很漂亮,游人可在岛上住宿,第二天再返回。

湖心岛上,真的风景如画。

湖边

累了坐在这,欣赏大自然的美丽和奇妙,静心让思绪遨游,绝对是一件美事。旅游真快乐!

又看到这小家伙了,“金毛” 在湖边水中,跑来跑去,尽情的玩耍。

年轻的旅游者

残疾人也不落后,也可以到这里来,欣赏大自然的美丽。

回到菲森

从国王湖回来,我们住宿在小镇--菲森。这里离我们第二天要参观的景点--新天鹅堡很近,大巴也就十几分钟。因白天吃的过于简单,晚饭安排很丰盛:烤猪肘大餐,加黑啤酒,还有点心,是一个套餐。

猪肘好大,好大,一个人,会很很浪费。没办法,大多数人,都吃不了。

太撑了,只能剩下了,可惜。

饭后点心

菲森饭店

这就是我们入住的宾馆客房。(四星级)

夜晚的菲森街头。
   第二天一觉醒来,我们将参观下一个景点:新天鹅堡

本篇游记共含1915个文字,7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30 11:26

引用 老槐树 的图片:

这地方还能再美点儿吗?

2016-11-30 11:33

2016-11-30 12:48

引用 卧龙cwy 发表于 2016-11-30 11:26:18 的回复:

回复卧龙cwy:谢谢,欣赏!  所有照片,都是国王湖周边,及湖心岛上的风光。

2016-11-30 18:17

引用 pistil 发表于 2016-11-30 11:33:08 的回复:

这地方还能再美点儿吗?

回复pistil:谢谢,已经够美的了。

2016-11-30 18:18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11-30 12:48:47 的回复:

回复爱XD:谢谢,欣赏!

2016-11-30 18:19

很不错

2016-12-02 04:37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02 04:37: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