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夏威夷——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1-03

1月3日 新年第一飞~

屋顶上的绿宝石,追寻”芈月“的脚步~

4:30下飞机,5:30大巴一个个送至酒店,一路堵。。。
正好欣赏街景~那个菠萝是‘’大东海国际购物中心‘’。
待到酒店已经7点多了。。好在酒店不错,楼下泳池,落地窗上贴着标签‘’前方有军港禁止拍照‘’,偷拍一张哈哈

2016-01-03上海-三亚  中国南方航空/CZ6754  12:40  浦东国际机场  15:55  凤凰国际机场
2016-01-07三亚-上海  中国南方航空/CZ6753  08:50  凤凰国际机场  11:45  浦东国际机场

这小家伙可爱的~酒店走廊外墙发现的

1月4日 天灰蒙蒙的。。

亚龙湾沙滩&亚龙湾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6—27米,是国内绝佳潜水基地之一,也是中国十佳沙滩之一。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位于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海南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我们乘观光电瓶车(费用已包含)直奔山顶,远看美丽的亚龙湾和南中国海,近看星罗棋布的一座座鸟巢尽收眼底。远眺电影《非诚勿扰II》的木屋别墅群,不愧为真正的“热带天堂”。公园内的飞来石、盘龙洞、千里亭、飞龙石、升官石、发财树、龙门石、仙人脚、荔枝园、穿空索桥、雨林栈道、空山亭等数十处新奇景观已开发完成。

1月5日 蜈支洲岛 大晴天哈哈~

蜈支洲岛古称“古崎洲”,又名情人岛,岛的中部坡地逶迤,藤蔓缠结,是一片热带植物林,西部及北部形成一弯路玉带状的白色沙滩,沙质均匀细腻,海水颜色明丽动人,能见度高,层次分明。蜈支洲岛上以休闲和海上、海底娱乐为主,有极具特色的各类度假别墅、木屋及酒吧、网球场、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也开展了包括潜水、半潜观光、海钓、滑水、帆船、帆板、摩托艇、香蕉船、独木舟、拖曳伞、蹦跳船、沙滩摩托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带给游客原始、静谧、浪漫和动感时尚的休闲体验。

私人订制

三亚的「那些花儿 」
情人岛、心形的蜈支洲岛、心形树叶、kiss云,甚至连光晕都是成对的

1月6日 南山大小洞天&天涯海角

大小洞天风景区以其秀丽的海景、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1962年郭沫若游览“大小洞天”,对景区的山光海色赞叹不已,在《游崖县鳌山》一诗中誉之为“南溟奇甸”。风景区内至今仍有“小洞天”、“钓台”、“海山奇观”、“仙人足”、“试剑峰”等历代诗文摩崖石刻。

天涯海角

感受天之涯、海之角梦幻般的神奇与神秘。

1月7日 回家了~

三亚28℃,上海8℃,回来冷得不习惯了~
三亚芒果很好吃,带了些回来,小猴子别偷吃哦

森宝:姐姐,你放心吃火锅去吧,我在家帮你看着芒果~

引用 Pink_Sissi 的图片:

拍的不错哦~~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1-30 12: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