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水龙头的8天5晚毛里求斯蜜月游

第一次出国,一共请了9天的婚假.由于没有经验所以在春秋旅社订的机加酒,回过头看是正确的,毛求没什么公共交通,所以一日游为佳。12月21日的飞机晚了点,我们22日凌晨3点在浦东pvg坐毛航的mk689启程。

第一天,入住西部的希尔顿酒店

出了国,天就是蓝的了

当天没有中文服务,前台愣是拿了本图册才让我们弄明白他要信用卡。好在后面几天让我觉得自己的英文没这么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酒店蜜月布置送的慕斯蛋糕。还送了一件t-shirt和一条丝巾。

剩着天还没黑,我立马下海游泳为几天后的浮潜做准备。😁海水真有的好咸。。。。。。。

希尔顿的烛光晚餐,安徽夫妻,四川妹子都说口味很淡,很多人都自带了老干妈,但是我觉得啥都好吃😄。有种老鼠掉进米缸的感觉。

day2,鹿岛一日水上项目

鹿岛位于毛岛东部,全是水上项目,由于只是音译,岛上并没有鹿。

拖曳伞感觉不错,可惜时间很短,需要自己控制方向降落。花了600卢比大概120人民币拍了照片。

鹿岛的安全区域,可以游泳。

沙发艇,太刺激了,脖子都要歪了,全靠手抓,没有安全带。😱

中午BBQ,品了品当地的郞姆酒,好苦。龙虾300人民币一只,肉好老。

海底漫步我只能给差评了,首先高度太低,大概只有2M左右的海,头上就是海面,没有海底的感觉。第二头盔太沉,正好压在我肩夹骨上,疼死了。整个过程我都在用力把头盔往上顶。一点不自在。

当晚的法餐,没拍照,上餐速度感人,口味实在吃不来。一桌人都没吃饱。

DAY3,红顶教堂,植物园,和路易港之旅

山鸡结婚的地方,好小一个教堂,中国人玩出来的景点。

皇家植物园,11月来,没什么花全是大树

长脚会走路的树,还蛮特别的

午餐在唐人街的金龙饭店,饭是不错但是这里的唐人街不咋的,只有一小条马路,破败不堪。

三百年的喷水池,蔻丹广场的欧舒丹很是很便宜的。

奴隶主为了对抗反对者做的炮台,所以炮口不对海,不是对付海盗的。😪弱爆了。可以看到整个路易港

泰式晚餐,鱼肉牛排,口味还是可以的,还有米饭。

DAY3 火山口,黑河峡谷瀑布,鸟公园。

火山口就是一小池子😌

船模厂,小作坊,细看不是很精制

使徒行者里面康SIR要送给爱人,只有毛里求斯才有的七色土。

山顶餐厅,百万富翁沙拉

鸟公园没什么动物,就连象龟也是从留尼旺引进的

酒痁游乐项目

酒家水上项目有皮划艇,PEDDEL脚踏船,STAY PEDDEL站姿划艇,还有SAIL BOAT帆船。可惜由于对风向要求态高,没有玩到

希尔顿的小泳池,不大,但是确是最美的一个。水清到可以在里面直接睁开眼睛。

浮潜,SNROKLING。酒店的浮潜离岸不是很远,水也不深,时间也短,运气好,同行的人有带水下相机,拍了点热带鱼回来。

猜猜看,这是日出还是日落

隔壁SUGAR BEACH糖沙的超大游泳池。可惜没去另一隔壁索菲特酒店全岛最大游泳池

心得体会

先说毛球航空,吃的超烂,还没国内航线好。5星希尔顿毕竟是老牌子,住的很舒服。毛求没什么特产,除了糖,所以没什么好买的。岛上没什么公共交通,黑河山下来的连续18个弯道真是晕。岛上貌似除了山顶餐厅有点蚊子,基本没什么蚊虫。最好的浮潜地是蓝湾,水清有鱼,不过没有去。11月份是夏天的开始,大约30度不到,太阳很大,但不是很热。没有买潜水服是个失误。英标插座不明原因烧坏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