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7天5晚,机➕酒

bjzzy LV.2
2016-11-30 10:19 259/8

因为工作比较多,这次旅行推迟了很久。这次选择机加酒是因为要比自己定便宜,而且也有接送机。乘坐的是东方航空的航班MU763,直飞。到酒店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3点。

卡诺亚酒店房间都是面海的。沙滩石头比较多。周五周六在酒店大堂有小吃摊。早餐自助很丰富;晚餐牛肉很好吃,自助25一位。酒店里还有DFS,租车行,世纪旅行社,ishop,club c。
    卡诺亚的DFS要比T广场的东西少一些,价格都是一样的。
    世纪旅行社的店就在卡诺亚,所以玩项目非常方便,找不到导游可以直接去那里订,时效性强,我所有的项目都只提前半天订,但都能订好。
    i shop这家商店食品都很贵,百事可乐这里要4刀,超市都卖0.85刀。不过他家的香蕉船110的防晒喷雾16刀,周天要19刀。🇧🇷人字拖20多刀,DFS32刀。东西有些便宜有些贵。这次还碰到了斯凯奇活动,买一送一!

酒店标准间

这家店24小时营业,主要卖🍩,一块多刀一个。此外,还有饮料和🍔。

卡诺亚酒店正对面50米就是QQ租车,在二楼。北部租轿车,南部租越野车。租车带着驾照就可以,也可以提前在淘宝预定,价格会便宜。租车有基本险和全险,为了避免麻烦我都是全险,多花10多刀。离开车后什么东西都不要留,后备箱也不要放东西。他家的地图很有用,一定要一份。租车的地方会给你讲解各个景点怎么去,纸质地图配合谷歌地图基本上没问题,去哪儿都可以。还车的时候去加油站加满油就可以。

香蕉船防晒喷雾一定要买高标号的,国内卖的都是50,这里有110。周天超市比ishop贵。还有!最好每天都带🕶️,因为阳光实在是太好了……刺眼的不行……如果是带度数的最好带个备用的……万一丢了没地方配……

所有景点都是wifi+谷歌地图+纸质地图,没有走错过。北部有些地方没有信号,所以需要看纸质地图。

买Zippo打火机,要去美国纪念公园。这里的打火机是限定的,别的地方没有,价格也会稍低一些,买的多还送巧克力或者袋子。打火机官方说法是随身带1个,托运一个箱子2个,其实没有那么严格。此外,还有关于美军攻占塞班岛的纪录片可以看。

蓝洞浮潜特别好,需要有专人带着。门口有卖椰子的,3刀。椰子在坦克海滩2刀,军舰岛5刀。

这家的菜量非常大,两人点两份肯定要打包的。店很好找,就在DFS斜对面。这条街有很多商店,DFS,我爱塞班,mama store,ABC,周天哈发呆超市等。

我爱塞班晚上会有一个烧烤摊,牛肉串和鸡肉串都是7元。我没有在这里买东西。

mama store在Bubba Gump的北边,顺着便道走就可以,7d芒果干算是很便宜的,Zippo打火机也便宜,但是没有美国纪念公园的款式。大众点评给的定位不准

周天仓储超市在丰田4s店附近,看到4s店就右转,一直走就路左边能看到仓储超市的牌子,这里的饮用水很便宜,收银台的🌭️🍕也值得试试。
    周天仓储那条街往东继续开,看到红绿灯那里有一家鞋店,都是断码,价格也还行,当地人去的挺多的,名字忘记了……

开飞机可以从淘宝或者旅行社订,淘宝要比旅行社便宜几十,但至少需要提前一天预约。旅行社直接找导游就可以,早上说就可以。开之前给飞行员五元小费,要叠好握手的时候给,不给也可以。

潜水艇的话淘宝比较划算,但是要提前一天预定。感觉属于老年项目,可以看到沉没的日本战舰和美国战斗机。鱼群非常多!

这里的牛排和猪排很出名,算是必吃项目。位置就在DFS往北,商业街附近。

军舰岛是塞班必去,懒猫预定,去的时候脱伞,回来香蕉船。脱伞还好,他还会给你拍照,技术不错。香蕉船就没什么意思了

军舰岛浮潜最出名,潜过以后就知道了。租两把沙滩椅和一把伞,55刀。要记得环岛走一圈,处处是风景。

今天办了件大事,那就是跳伞。报了最早5:50的,因为越早跳成功的概率越高,气象条件没那么复杂。跳伞的全过程很爽,上飞机尽量最后一个上,那样你看的风景是最清楚的。可以通过淘宝或者导游,从哪里订最后都是去那家跳伞公司。

跳伞之后就去开了UTV,直奔塞班岛的最高峰,最好穿件脏衣服,因为一路都是土和泥,带好护目镜,要不会迷眼。去塔帕丘的路不好走,开UTV即玩儿了又可以看景。

下午租了SUV,又去了一次万岁崖,万岁崖的南边有一个小坡,需要开SUV才能下去,否则会拖底。

晚上去悦泰的麦克海滩看日落,不过天公不作美,云彩太多。麦克海滩在悦泰酒店里,沙子很细

鸟岛看日出要5点出发

坦克海滩的🌊很大,据说这里有星砂

在去坦克海滩的路边,发现了一座紫色⛪️。很漂亮

在肯辛顿酒店里边,很适合拍照

这家超市就开三天门……又错过了,想去的注意时间,星期4⃣️5⃣️6⃣️开……位置在⛪️附近

机场免税店最值得买的就是4刀的歌蒂凡巧克力和56刀的中华烟。手表有的也要比国内便宜些。

本篇游记共含2017个文字,5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30 15:25

引用 忘了飞 发表于 2016-11-30 15:25:56 的回复:

回复忘了飞:哦哦,我是第一次写

2016-11-30 21:10

如果报军舰岛一日游的话 能在军舰岛浮潜时间有多久啊?

2016-12-04 22:26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2-05 16:52

在小周这里订了很多项目,小周特别靠谱,微信quanquanws。在塞班几天体验了军舰岛六合一,南部观光,浮潜,海底漫步,香蕉船,拖伞,摩托艇,蓝洞,蓝洞真心超美,你参加了不会后悔。

2016-12-05 22:58

引用 郝好好 发表于 2016-12-04 22:26:47 的回复:

如果报军舰岛一日游的话 能在军舰岛浮潜时间有多久啊?

回复郝好好:你好,我是从懒猫定的。浮潜时间没有限制,上到之后他会跟你确定离岛时间,只要在四点闭岛前离岛就行。

2016-12-06 10:29

引用 可可八宝 发表于 2016-12-05 16:52:05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可可八宝:可以,你说

2016-12-06 10:30

引用 bjzzy 发表于 2016-12-06 10:29: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