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初夏的首尔】

小虎子 LV.8
2016-11-30 10:23 251/12

首尔,大韩民国首都,是世界第十大城市。

首尔,也是一座年轻的城市,繁华喧闹的城市、迷人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充满活力。

行程初始

总感觉首尔是一个更适合女孩子的城市,和姐姐一拍即合相约出行 之后一直酝酿时间,期间因各种原因延后至今,终于成行。

这是一次姐妹俩的旅行,我们做足了准备去逛、去吃、去挥霍~~~

为了图省事儿,我俩在途牛定了5天半自助游(3天跟团+2天自己玩),带着提前换好的韩元,5月18一早我们出发了,开始逛吃逛吃逛吃的旅行~~

第一天 粗发+首尔塔

早上4点半天还没亮,我们从家出发了,准备乘坐7:15的国航

历经不到3个小时,10:30我们到达仁川机场,一下飞机,思密达声扑面而来~~

从机场直接拉来吃午饭,初看清清淡淡,没什么食欲,吃起来还可以,配着泡菜挺适合我的韩国胃。

石锅拌饭、韩式火锅

奉上我和姐到达思密达的第一张合照

饭后坐上大巴车去往第一个景点:N首尔

这个坡的最高处就到了首尔塔,远远的先拍一张

刚一上来映入眼帘是这个花坛

这个爱情锁是来之前每篇游记里都提到的地方,很有特色,把俩人的名字写在上面,锁上,把钥匙扔掉~~~寓意是很好滴

到了塔底,拍个近景~

这个入口可真不显眼,怪不得好多人找不到了~~半地下

跟团来就这点不好,不能登塔,也不够时间,这点很遗憾~~~拍几张市区全景吧

姐姐拍了我的背影,我还是很喜欢的呢

离集合还有一点儿时间,溜达溜达 咔嚓咔嚓

香蕉牛奶,终于喝着正经的了,比国内便宜一半,合八块左右人民币,导游说其实香蕉牛奶里米有香蕉

原谅我,这张磨皮磨的有点严重,0毛孔了,哈哈哈哈哈

下午六点,去酒店喽

首尔城北假日酒店(4晚),据说是五星酒店,来之前查了一下,离景点虽然不远,但离地铁要走15分钟,崩溃

大门不明显,看到门口心中一阵失落,怎么看都不像五星

入住以后,感觉跟国内的4星或准4星酒店房间差不多,房间不大,设施齐全,床很宽、舒服,总体感觉良好

简单收拾之后,出去觅食

两只双鱼一起更纠结了,酒店周围溜达了三圈,也没想好吃熟么,看到一家炸鸡店,就这个吧~~~晚饭:炸鸡配烧酒

第二天 传统景点一日游

早饭被大巴拉到不知道叫什么的店,吃了一顿不知所谓的自助早饭,没有拍照~~~

今天的第一站 青瓦台、景福宫

路上遇到祭祀活动~~

路旁的建筑,随手拍

来到青瓦台,不让进去,走近也不行,只能远远的拍一张,不是很清楚~~~~对面就是景福宫了

勤政殿

介个四不像长得好逗乐儿~~

这里的建筑还是很有韩国特色的~~~

地方不大,但这个湖边景色也还不错

一殿一楼

韩国有600年历史,虽然跟咱大中国5000年没得比,但也是值得看看的

下一站 紫菜博物馆+韩服拍照

我俩对这些旅游团搞的进店行程都没有兴趣,也不打算买,随便听了听、尝了尝,在大家都忙着买买买的时候,我俩抓紧上楼选韩服拍照啦~~~~

不亏是姐儿俩,上来看中同一款,立马穿上咔嚓呀~~~

好喜欢韩服,我换了另一件 哈哈哈   介个衣服好适合我,看不出身材

【枳椇子研发中心】这个地方的介绍(韩国名品枳椇子属阔叶乔木植物,可了解全部种植流程)可给我骗了,定行程的时候不想挑进店太多的,以为这个是参观植物的地方,结果是护肝宝,下车那一刻我是崩溃的~~~

来都来了,只好进去,尝了尝味道~~~没买

吃午饭了,可以平复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

参鸡汤 看起来清清淡淡,没什么油水,吃起来也是,配着泡菜倒还可以~~

饭后来瓶番茄汁消消食儿.....好浓郁的番茄味,好带劲

下午开心了——新罗免税店,人山人海啊,一顿采购,已然忘记拍照

紧接着,明洞+乐天免税,一下午的买买买呀~~~实在不能冷静

乐天好大,好多层,跟团就是这样,时间很紧不自由,什么都想看看,我俩还计划要去明洞换钱所,所以明洞几乎没有逛,想着后两天再来一次~~~

买的再兴奋也不能忘记吃饭,晚饭自理,我们选了乐天免税楼里的部队火锅,选了牛肉乌冬的,如果没记错,14000多韩元/人,味道马马虎虎

晚饭结束,集合去看涂鸦秀,本来想着报团送的,肯定不怎么样,结果完全出乎意料,太精彩了,自己花钱也值

1个多小时近2小时的表演,没有一句台词,没有冷场,特别逗乐儿~~~四个小伙长得挺帅,身材也好,画画特别厉害,真是门技术,是门手艺,难怪那么火,据说还世界巡演呢~~~~.....瞬间犯花痴

坐得太远,照不清楚~~~

最喜欢这只,比那些明星欧巴有才多了

签名会~~

这一天完美的结束,回去碎觉

第三天 暴走的一天

终于到了自由行的日子,准备好要暴走的一天~~~

第一站  北村韩村屋

古色古香的村屋,也是老百姓现在居住的地方~~

溜溜达达2小时逛完韩屋村,转战三清洞,寻找BeansBins Coffee

超大一杯,芒果冰

芒果奶油华夫

吃了个肚歪,中午饭都吃不下了~~

下一站,仁寺洞

很多特色手工小店,逛的吃的买的,感觉韩国好多地方都很相似,逛多了开始审美疲劳了 没怎么拍照~~

逛了一天,中午吃的华夫饼也消化差不多了,准备转战因跑男火起来的广藏市场,看看跟我大中国的菜市场有啥区别~~

整个市场出乎意料的干净,像是一个综合型市场,零食、吃饭、生活日用品、纪念品等应有尽有~~

卖饭的大妈几乎全都会说中文,还有点儿标准呢,不停的招呼我们过去~~卖的吃的大同小异,随便选了一个看起来很和善的大妈家坐下,点了鸡爪、猪皮、辣炒年糕、冰镇米酒

米酒从冰箱里拿出来特别好喝,凉凉的,没有太大酒味,一上来喝了好几大口,没几分钟就晕圈了,还是不能低估酒的威力啊

猪皮、鸡爪特别好吃

炒年糕,怎么说呢,很一般~~~不会再点

喝的脸都红了

吃饱喝足,买了点零食,继续下一个行程

首尔的街边总有一些有特色的东西,忍不住拍下来

梨花壁画村

要到达壁画村,要走好长的一个坡儿,这边的路各种上坡下坡,累死宝宝了~~

壁画村慢慢溜达大概2个多小时,很有特色的地方,值得来,只不过我现在已经累屁了,没电了,也饿了~~

今天的最后一站,网上很火的八色烤肉(东大门店)

到这儿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已然没有力气再逛了,需要等位,果然很火,很多中国人,等了约半小时~~~因为人太多吧,服务也就那么回事儿。。
肉有克数之分,我俩点的是200克的么,忘了,反正是小的,合人民币200左右吧~~~我俩完全够吃

这溜溜一天,走的我要报废了,不过很开心,去了好多地方~~~~回去碎觉,明天继续

第四天 继续暴走

早上9点出发,地铁到梨花女子大学

这个学校真不是盖的,好美呀,园林绿化、建筑风格跟国内的大学都不同,非常值得来的地方~~~今天暴晒,快给我俩晒秃噜皮了~~~~

转身溜达到了弘大,这两个大学都是网友们最多提起的~~~离得近就一起看看

进去以后感觉没什么特别,米有拍照~~

走路3公里,寻找春川家~~~~

11点半人还不多,一进去服务员小伙就用中文结结巴巴的介绍,手上速度极快,定冷咣啷就上菜了,我俩还一脸蒙圈中,可能来的中国人太多,都是点这个,反正也没点错,期间还教你怎么吃,挺好滴~~~

吃一吃觉得有点腻,总体一般~~~~

吃饱喝足,出发去明洞啦,前几天没逛成~~~~~各种店

逛街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又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在明洞随便选了一家小店,点了最普通的泡菜汤和炸酱面~~

明洞一条小吃街不能错过啊,临走的时候又逛了一圈,买了芝士年糕、红烧猪蹄、紫菜包饭、萝卜丁准备当夜宵吃~~~~太能吃了 哈哈哈

这几天每天去酒店楼下的便利店买东西,售货员大叔已经认识我们了,用英语问我们什么时候走,拿出一张宋仲基海报问我们喜欢不喜欢他,然后送给了我们~~~~内心很欢喜

从明洞带回来的夜宵长这样

再加一瓶不知道是什么的维他命饮料~~~~~肚歪啊,满足了

第五天 回家

下午13:35的飞机回家,一大早起床收拾行李,到了机场最后再吃顿炸鸡再走吧

行程结束

五天的首尔行飞一样的结束了,玩耍的日子总是过的飞快。

对这个城市的印象不好不坏,不能否认这儿确实是个购物天堂啊,但景点特色太少,适合爱买买买的你,适合女孩子和帮女孩提包且有耐心的男孩子~~~

开开心心

最后上张图,血拼的一小部分,其他米。。。有。。。照。。。片~~~~自行脑补

没玩够没玩够,现在好想再休一次假

2016-11-30 10:48

引用 afflatuszj 发表于 2016-11-30 10:48:43 的回复:

回复afflatuszj:我也是永远玩不够,休假,再一起走起啊 哈哈哈哈

2016-11-30 11:26

引用 小虎子 的图片:

拍的不错哦~~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1-30 12:31

2016-11-30 12:46

很不错

2016-12-01 05:42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2-01 09:25

引用 上午咖啡 发表于 2016-11-30 12:31:25 的回复:

拍的不错哦~~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回复上午咖啡: 谢谢哈

2016-12-01 09:48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01 05:42:54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

2016-12-01 09:49

引用 youyoudanny 发表于 2016-12-01 09:25:41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youyoudanny:

2016-12-01 09:49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2-05 01:01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2-05 14:52

引用 fiona 发表于 2016-12-05 14:52:38 的回复:

回复fiona:适合喜欢逛街买东西,逛小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