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六日游!科伦坡—尼甘布—锡吉里耶—康提—努沃—狮子岩—米日内亚公园—霍顿平原

KimJenny (崇文区) LV.2
2016-11-30 10:25 75/1

Day1

阔别了马代,我们来到了科伦坡,开始了新的旅程!六天时间虽短,但是还是尽量都体验了大半个斯里兰卡!我们的行程是科伦坡尼甘布锡吉里耶康提—努沃勒埃里耶—狮子岩—米日内亚公园—霍顿平原
第一天来到了尼甘布!因为前面几天马代甜食的困扰,我们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中餐厅!这家餐馆据说是前总统的御厨,被中国派过来的!一顿饭倒是水平有限,比不上成都一个小馆子的水平!但是跟那些西餐比起来,也是十分好吃呀!这一顿吃到了超级大的螃蟹,有脸那么大!一顿饭吃了四万卢比!一只螃蟹12000卢比!在鱼市1200!太坑爹!第二天去鱼市买螃蟹才发现,被坑了好大一坨!心塞!

第一晚住的是海边酒店,放下行李就看见有人在捕鱼,酒店的环境很好,很大的沙滩,对面就是最有名的t系列茶餐厅了!在斯里兰卡到处能看见这个茶叶,到尼甘布没有买,后面哥伦坡只有在机场才找到!酒店的外观如下,海浪很大,感觉一个浪过来能把我们冲走!落日晚霞,一切美不胜收!酒店的泳池也很棒,晚上七点就不能游泳,急着赶路,所以我们也没能体验到。

如果看到这家店,推荐进去品尝招牌果茶,真的是非常棒,价钱也很便宜。只是关门时间都比较早,九点就关门,我们去的晚,还没上完就关了,也没喝完。店里的茶叶同样推荐购买,满墙的茶叶很有氛围,因为到了哥伦坡机场,就不是这个价钱了,翻倍卖的!很奇怪的事斯里兰卡的服务员大多数都是男生,一个个年轻的小伙子风趣幽默!值得体验!

Day2

一早九点我们要出发,所以早早的起床去鱼市,正巧看到酒店海边有大事件,一波人在捕鱼正好收网,可惜网里就几只小鱼。紧接着打tutu车去鱼市,买螃蟹!
所以去尼甘布,必须要去鱼市呀!1200卢比一个的大螃蟹!200卢比一只的大龙虾!可惜龙虾都是冰鲜的,你好好挑还是很新鲜的!鱼市乌鸦很多,味道很腥,很脏很乱,但是价钱还是很便宜,可以买了找餐馆加工!我们后面找的餐馆没有收加工费,太棒了!
买完鱼我们又出发了,这次去狮子岩!

来到狮子岩,我们在路上买的水果,吃剩的垃圾袋提在手中立马来了几十只猴子疯抢

Day2

不得不说斯里兰卡这一路我们住的酒店都十分的好,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位于锡吉里耶的大象酒店了!太美太美了!可惜我们八点多才到酒店,早上六点又要出门!强烈推荐!酒店位于度假村,跟外面破烂的街道完全不一样,大堂层高有七八米,很是气派!不要嫌弃我没见过世面,在落后的斯里兰卡这样的酒店真的是很很很好的,国内都算很好了!晚上吃完饭,回到酒店被小路上的灯给吸引!好美!我们的酒店也是别墅型的,沿着小道走到房间,很有感觉。房间里也到处是大象元素!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