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不是只有阳光大海!来三亚玩遍这里就够了

• 出发时间/2016-11-26

说到三亚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这边的阳光.沙滩🏖️.大海
各种美味海鲜,当然还伴随着三亚海鲜宰客的名声——

三亚其实每年旅行我基本上都会来一次
以前也就知道去海边玩,三亚的很多景区其实都去过了的

这次来才知道三亚这里还有很大的千古情景区
里面各种游玩项目很多,一家老小都适合在里面游玩

景区里面有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南海女神广场、图腾大道
崖州古城、爱情谷、科技游乐馆、黎村、苗寨、清明上河图、戏水区
小吃广场、宋城六间房广场、鬼域惊魂等数十个主题游玩区域

一波预告片来袭

关于我个人的一些碎碎念

相机:尼康D810;尼康D7000
镜头:腾龙24-70mmF/2.8 G ED  (拍美食和风景)

适马12-24mm/3.5-5.6G镜头(大气的风景和各种建筑)
后期:Lightroom (修图调色非常好用)

微博:旅行摄影师李宇轩(不定期更新风景照片哦)
个人微信:lyxp1207(添加请注明来意)

码字修图不易!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喜欢我的游记记得帮我置顶一下哦😊

我的旅行摄影交流QQ群85254975
欢迎喜欢旅行摄影的小伙伴们加入

关于交通

机场指南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宋城旅游区(15公里)
1、在凤凰机场站,乘坐27路车至三亚千古情景区站下,抵达三亚宋城旅游区;
2、搭乘出租车50元左右。

火车指南

三亚火车站----三亚宋城旅游区
1、在三亚火车站站,乘坐22路公交车至市中心,换乘1路、7路、9路、23路、27路公交车至三亚千古情景区站下,抵达三亚宋城旅游区;
2、搭乘出租车20元左右。

自驾指南

1、市区方向:可经亚龙湾路、凤凰路、荔枝沟路、三亚湾路、榆亚路、解放路往迎宾路方向,抵达迎宾路333号三亚宋城旅游区(东岸加汽站东侧);
2、其他方向:可经海南环岛东线高速吉阳大道,往迎宾路方向,抵达迎宾路333号三亚宋城旅游区。

汽车指南

三亚汽车站距离三亚宋城旅游区6公里
1、步行至汽车总站,乘坐7路车,在东岸村站下车,步行200米到三亚宋城旅游区。
2、步行至步行街口站,乘坐9路车,在东岸村站下车,步行200米到三亚宋城旅游区。

宋城旅游区

三亚已经是晚上了,还好朋友已经安排好了酒店,位置就在三亚湾附近,距离宋城旅游区也就10公里

第2天早上6点多醒来天已经开始有点亮了,看着天气还不错顿时没有了睡意于是起床看了一场日出

一直有个好习惯就是醒来后一般不会继续睡懒觉了

在酒店的一楼吃完早餐后上午在酒店呆了大半天养精蓄锐!
因为今天接下来的时间都是准备去三亚宋城里面好好玩一趟

差不多12点左右宋城旅游区开始营业了,我到来的时间比较早人还不是很多

这个南海女神像高28米、宽100米,她是三亚的守护神,是三亚人的精神图腾,是三亚伟大女性的化身。南海女神头顶上的火凤凰,时常会喷出红火烈焰,这是女神在显灵,每一次喷火都是对世人的祝福。

2016年11月26日—2017年2月28日,三亚宋城旅游区“夏威夷草裙舞节”狂热来袭。草裙舞又叫“呼啦舞”,在夏威夷被称为圣舞,时而欢快奔放,时而舒缓流畅,恰似海浪起伏,是最具南国风情的舞蹈之一。

这一群漂亮的姑娘穿着吊带和草裙,灿烂的笑带着美丽的舞蹈十分动人

这段时间来三亚在千古情园区内每日可以看到轮番上演的夏夏威夷风情秀、夏威夷草裙舞主题秀、夏威夷鲜花巡游、草裙舞潮趴、阿罗哈草裙舞大PK、草裙快闪等活动表演

景区里面工作人员很多人都穿起着颜色艳丽的草裙,他们头戴绿叶、鲜花花环,笑容灿烂地跟每一位游客问候“ALOHA”,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现场观众纷纷停下脚步驻足围观

HULA快闪和小盘股的舞蹈很嗨,游客也可以跟着一起互动跳舞
演员们也很热情邀请大家一起跳,这时候已经没有年纪大小区别了

快闪舞蹈虽然只有短短的10分钟左右,结束后还是有一些意犹未尽的赶脚
我相信现场很多人也是一样和我差不多这样的想法,不过里面安排的节目还有很多

彩色动物园

千古情景区生活着各种可爱的小动物,有爱卖萌的,憨态可掬的,爱出风头的,这里就是一个小型的动物王国,里面好多动物我都是第一次见过它们

里面有的小动物我现在已经叫不出来名字了,但是还依稀记得它们的模样

这是一条很大的蟒蛇估计还在睡梦中,隔着玻璃给它拍了一张美照

萌萌的长颈鹿升高都快有2个人这么高,只能仰视它们的高度了

这头狮子🦁️估计还在发呆,所以也就看看就好了,不敢上前去招惹它

动物园里面游玩了半个多小时,出来后肚子也有些饿了
和朋友们的午餐就在园区里面解决了,菜的味道也还符合口味

冰雪世界

之前看来过三亚宋城的朋友发过冰雪世界这里的照片
也很好奇在热带气候的海南三亚还有这样一片零下15℃的冰雪天地。

进去冰箱世界首先要在这里换上一件厚大衣
室内都是白雪主题的建筑和装饰

上了一个楼梯就真正来到来冰雪两重天的世界
由于穿着人字拖的我顿时感觉去到了西伯利亚的冬天

里面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的冰雪世界,白雪凯凯,里面可以滑雪

我的相机带进去以后拍了几张照片镜头就起雾了,照片的中间都能看到很多的雾气
如果你来三亚体验了这里的冰火两重天这样体验保证你会难忘的

由于我还是怕冷在里面呆了10分钟就出来了,里面真是冷啊

浪浪浪水公园

水公园我追感兴趣的还是后面的这些体验项目
从几层楼高的地方直接滑下来想想都很刺激——

上来上面厚看到好几个女生正在跃跃欲试
有的已经勇敢的开始要滑下去了

这里的工作人员很有耐心,这位美女一直不敢下去
哎——看来还是也有很多怕的呢,哈哈

还有一个刺激的就是水上漂流这里了,我们凑齐了4个人才能开始游玩这个项目
开始后就听到了女生们的尖叫声,我们男生还好都是比较勇敢的这个挑战还不是问题

酋长纳妃

夏威夷部落长老的见证下,带着全国各地游客的祝福
在浪漫的鲜花氛围中,在这里可以体验一回尊贵的酋长夫人。

这位来自新疆的小姐说今天运气很好,抢到了酋长的花球,
还当回酋长夫人,特别好玩,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脱单了!哈哈

爬椰树表演

下午在黎村的广场,一转原汁原味的爬椰树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
表演者就是这位身穿黄色衣服的小哥

一起自己也怕过椰子树,不过感觉力气不够用,可能是没有掌握技巧吧
只见这位小哥身手敏捷,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久爬到顶在摘椰子了

这位美女很幸运可以品尝到这里清甜可口的椰子水了
现场的气氛很好!看的出来这个美女收到小哥亲手摘的椰子很开心

三亚千古情演出

下午3点三亚千古情的演出也即将开始了,很期待的看看这次表演

序 《落笔洞》
三亚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自古就是一片十分适合人类栖息、繁衍的乐土。早在一万年前,断发纹身的先民们就在三亚大地上创造出灿烂的史前文明——"落笔洞文化"。

这个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无不拍手叫好👏

第一幕 《鹿回头》
"最爱凤凰临宝地,三亚难舍鹿回头。"三亚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流传着许多动人的爱情故事,鹿回头就是其中最美的传说。

第二幕 《冼夫人》
冼夫人是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她建立了三亚历史上的第一个政治机构——崖州,使孤悬海外600年的海南岛回到祖国的怀抱。历史总是充满着神奇和巧合。今天我们所在的大剧院正是建在当年冼 夫人的封地之上

第三幕 《海上丝路》
根据"崖州志"记载,三亚港在宋代已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中转站,中国的瓷器从这里运往海外,来自印度洋、波斯湾的香料也在这里汇集,"海上丝绸之路"也被称为"香瓷古道"。
这一年的八月十五,三亚的崖州知府举办盛大的中秋赏月会,款待各国宾朋,苏东坡等名人雅士也应邀吟诗作赋!

第四幕 《鉴真东渡》
唐天宝年间,高僧鉴真为了弘扬佛法第五次东渡扶桑,在海上遭遇飓风,漂流至三亚
鉴真在三亚滞留期间,修建大云寺,在当地传播中原文化和农耕技术,深得当地黎族、苗族等各民族百姓的爱戴。但他一刻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公元753年,他又一次踏上了充满艰辛的旅程。

夜晚一起嗨翻全场

出来后一场大型的主题秀也就开始了,特别喜欢这个喷火的表演

紧接着的就是现场的群众大狂欢,所有的游客都可以参与进来一起跳舞💃,一起将狂欢进行到底

舞台上的草裙舞也在夜色中拉开了序幕

精彩的草裙舞主题秀刚落下帷幕,《阿罗哈草裙舞大PK》紧跟其后
主持人还在现场挑选6位游客变身“夏威夷女郎”,展开“笑料不断”的草裙舞大PK

这里吗还有不少男士踊跃参与互动表演
他们穿上草裙,戴上花环,跟着音乐扭动着
逗趣的场面让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现场的欢乐只能亲自体会了才能感受其中,非常有意思
出来玩就是放松心情的嘛!不过男生跳着这种舞蹈确实很有意思

现场还有年纪大的阿姨也参与了进来,跳的舞蹈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男扮女装的表演也是很夺人眼球的,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精彩的表演一直到夜晚,我都有点忘记了看时间
只记得在里面看表演,各种欢乐的场景,嗨翻全场的草裙舞蹈

千古情景区内据说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有黎苗新春大庙会、花痴节、
泼水节、肚兜节、面具节等活动,深受游客欢迎
我想这里还会再来的,里面真的有太多好玩的项目了

购票小贴上

温馨提示:
1、购买《三亚千古情》演出票,赠送三亚千古情景区。
2、三亚宋城彩色动物园、三亚宋城冰雪世界、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为三亚宋城旅游区内独立主题公园,需单独售票,想同时游览多个主题公园可购买相应套票。
3、1.2米(不含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米—1.5米(含1.5米)的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65周岁以上的老人,以上人群凭有效证件可享《三亚千古情》演出8折优惠(豪华席除外),公园5折优惠。购票请出示有效证件。
4、为确保安全,三亚宋城旅游区内各大主题公园可能遭遇恶劣天气、特殊活动、游客过多、设备故障、日常检修等原因调整部分设备和表演时间或闭园,具体以景区当天公告为准。
5、门票一经售出,不予以办理退票手续,遗失概不补发,当天使用一次有效。

其他小贴士

实用交通等信息

【营业时间】

三亚千古情景区: 15:00—21:30        三亚宋城冰雪世界:12:00—21:00
三亚宋城彩色动物园:12:00—18:30  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12:00—21:00

【地址】海南三亚市迎宾路333号三亚宋城旅游区

【电话】0898-88658333

漂亮~!

2016-11-30 11:20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11-30 11:22

引用 流浪 发表于 2016-11-30 11:20:25 的回复:

漂亮~!

回复流浪:

2016-11-30 16:44

引用 寒江天外 发表于 2016-11-30 11:22:07 的回复: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回复寒江天外:哈哈!出发吧

2016-11-30 16:44

写得不错

2016-11-30 22:02

引用 旅行摄影李宇轩 的图片:

2016-12-03 08:43

引用 yinxin9510 发表于 2016-12-03 08:43: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