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杏好有你之约

小启 (佛山) LV.2
2016-11-30 11:45 173/3

说了很久,做了很详细计划要来个“杏好有你”之约,结果真的很完美,看到醉美银杏,感受淳朴气息,享受浪漫之旅。
  利用小周末出去享受这次杏好有你之约,但是前提一定要订好票,而且择好良辰吉日。 去之前听去的人回来说海洋乡的叶已经落光,心里其实一直忐忑,这次约会会不会不愉快,但是原来真是超出预期的开心。
  周五三点我们一行五人坐上前往桂林的动车,因为时间不是太凑合,所以到桂林西站下车。下车后刚好桂林也是又冻又雨,我们提前叫司机来高铁站接车,我们全程是包车游玩的,司机态度非常好,而且是台崭新的五菱宝骏商务车,坐起来也不错,高铁站出来我们直奔酒店,住象鼻山附近,水月阁酒店,古色古香,不是星级但是住起来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出行方便,第一晚下雨,去附近吃个饭就回酒店休息了,当晚滴滴嗒嗒的一整晚在下雨,心想还担心明天出行的天气,就这样迷迷糊糊就入睡了。
  第二天起来睁开眼就看到阳光明媚,心里暗喜,由于今日行程赶,所以七点半准时出发,五人组之一因为身体咳嗽而且习惯晚起,一早发牢骚了。我们第一站先到大圩古镇,清晨的大圩被雨水冲洗过后更加迷离,更加神秘,更加有意境。逛了一圈后直接出发小平乐,海洋乡我们省略了,因为海洋乡太多太多旅行团过来,叶子都落光了。海洋乡到小平乐这段路开始颠簸,而且司机途中有点小意外,结果到小平乐快中午一点了,误打误撞的我们来到小平乐一家农家乐吃饭,在餐厅门口已经开始拿出相机疯狂拍照,这里比海洋乡应该漂亮多了,吃过中午饭听饭店老板说后山还有几颗更漂亮的,我们五人义不容辞马上直奔过去,果真后山上应该人小点,跟阳光来个配合,那里的银杏更黄,草坪叶更绿,我依树而立,恍惚间,不知身在何处,留恋在这里不想离开。下午三点半从小平乐出发北岱底,人家驴友都说不去北岱底会流遗憾的,短短十公里路走了一个多小时,真的太崎岖太难走了,司机的车给我们五人行压得拖底了,心疼死司机了。当车来到北岱底时,首先感觉就是置身于世外桃源,淳朴的乡村气色,四颗千年古树光芒四射。迫不及待地马上跑去欣赏传说中的美,的确这四颗银杏树美不胜收,它的存在更似象征着这里悠远流长的历史,以及孕育着世世代代,晚霞映照下来,古树散发出更加浓郁的复古气息,看到这此情此景已经没有遗憾了。五点半,我们迎着晚霞返程下山,每个人都陶醉在杏好有你之约的黄灿灿美景里。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30 13:26

顶下

2016-11-30 13:50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