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个国家公园之石头记

2016-11-30 11:47 610/159
  • 出发时间/2014-08-17
  • 人物/其它

“千岩竞秀,万壑争流,草木蒙笼其上,若云兴霞蔚。”这是一趟观石之旅。

前缀

2012年12月,一位住在洛杉矶的英俊小说家带着他的两个孩子去公园露营。想让孩子见识见识他回忆中那美好的大自然。事与愿违,目之所及,不仅以前蓝波荡漾的湖泊荡然无存,而且还有军方在此布防。不祥之感立上其心头。果然不出所料,地震过后,公园内的火山尽情喷发,将这美丽的公园倾刻之间毁于一旦……
     这就是《2012》这部畅销全球的科幻灾难片的开场部分!而这个公园就是美国第一个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
       美国黄石公园冬天去还是夏天去好呢?黄石公园为什么称黄石呢?去黄石公园自驾游还是跟团呢?黄石公园最美的地方在哪里?老忠实喷泉?......???经常有人问我关于黄石公园的问题,不是我知道得特别多,而是黄石公园太出名,太美,太多人想去走走了。除了黄石,还有拱门,疯马巨石,总统巨石,大堤顿......,Kevin说这是一次观石之旅,是的,看石头,而且是夏天在不同的温度下看石头......
       我们这次选择了八月从有41度高温的拉斯维加出发,前往夏天也只有14度左右的黄石公园。对于我们来讲,这种温度的挑战很有意思。这是属于我们的石头记,黄石就是这篇石头记的主角。

行程安排

2014年
8月17日,拉斯维加斯出发
8月18日,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 -丹佛市( Denver)
8月19日,疯马巨石(Crazy Horse) - 总统巨石(Mt. Rushmore) - 魔鬼峰(Devil's Tower) - 吉列(Gillette)
8月20日,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8月21日,黄石国家公园- 大堤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 杰克森(Jackson Hole) - 盐湖城(Salt Lake City)
8月22日,盐湖城拉斯维加斯
8月23日,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机票加上7天的团费四人CAD$3143.58,这是14年的价格,现在应该会贵很多。
酒店:spring hill suites Las Vegas 大约 $80一晚
机票:  west jet air line

8月17日,拉斯维加斯

我们17号到达拉斯维加斯,由于是夏天,沙漠的气温非常高,中午最热时有41度的高温,水和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很多次旅行都是以拉斯维加斯作中转站,夏天来这里是第一次。由于这次行程较赶,假期较少,我们提前订好酒店和当地的7天团。这是第一次在拉斯维加斯跟团,基本上睡得很少,每天一大早就赶路,比起自己去玩要累很多,但比较省心,而且价格便宜,景点较多。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订了在洛杉矶的游轮去墨西哥。我们只能赶脚去看石头了。

8月18日,拱门国家公园

18号我们准时出发,踏上我们的观石之旅。

拱门国家公园是这趟旅程的第一站,车子一停下来,我就被红色的岩石包围,仿佛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让人赞叹不已!
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沙岩拱门集中地之一,这是一个红石的wonderland, 除了世界知名的精致拱门在内,有超过200座沙岩拱门,到处怪石嶙峋,真是美不胜收。
拱门景观公路贯穿的精华景点主要分布在5大区域:
1、Courthouse Towers
2、The Windows Section,南北窗拱门最出色
3、Delicate Arch,就是拱门公园的地标——精致拱门,适合拍摄日落 。
4、Devils Garden,这里集中各式各样的拱门,也包括著名的Landscape Arch,
5、Klondike Bluffs,要徒步或者开很长一段碎石路才能到达
精彩的拱门都需要需要长距离的徒步,精致拱門(Delicate Arch),平衡石(Balanced Rock),
双零拱門(Double O Arch),景观拱門(Landscape Arch),恶魔花园(Devil's Garden),
Moab Fault ;The Three Gossips ;Sheep Rock ;The Great Wall ;Turret Arch ;
The Spectacles ;Double Arch ;Cache Valley ;Wolfe Ranch 等等,足够让你无法用语言来赞叹大自然的变化万整!
我们只能选择性地看一些特别的拱门,在30几度的烈日下徒步往上走,我一直喘着气,实在太热了。但从高处往下看的时候,一片红石尽在眼前,之前的辛苦也总算值得了。可惜的是,拱门国家公园实在太大了,花一天时间也不能一一观赏,不是导游讲解,真是分不清,很多地方只能放弃,而且很多照片在车上拍摄,实在有点遗憾。这篇游记是在回忆中完成,有些地方已经记不清了,只是想尽量记录下来。

营业时间:
全年365天24小时开放
游客中心夏天7:30am-6:30pm,春秋8am-4:30pm,冬天9am-4pm(圣诞休息).
官网:https://www.nps.gov/arch/index.htm

精致拱门,从停车场,走路来回要3个小时,日落时分拍摄应该最美。到Delicate Arch Viewpoint看,来回10分钟。另外在Viewpoint往北还有一段延伸出来的小路可以爬到悬崖的边缘看拱门,来回大约需要40分钟。体力不够,时间不足,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窗棂拱门(Window trail),我们在这里花的时间较多。双拱门离windows拱门不远的地方,约400米左右,不能错过。
恶魔花园(Devil's Garden),这条线路全部走完要3-5个小时,由于要赶时间,没有深入了解,走马看花!太可惜了。

这天的行程结束了,晚上住在丹佛

8月19日

今天我们一早出发,准备到三个地方:总统巨石,魔鬼峰,疯马巨石,晚上住在吉列市。疯马巨石与总统巨石相距很近,同在南达科达州基斯通市附近的布拉克山区,都是人工的巨型石雕。两者的区别就在总统巨石的雕刻早已尘埃落定,而疯马巨石的竣工仍是遥遥无期。

总统巨石(Mt. Rushmore)

总统巨石国家纪念区(M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总统巨石就在美国South Dakota市的Mt. Rushmore山上。该石像于1927年开凿,雕刻家格曾·博格勒带领约四百名工人花了整整14年时间,耗资百万美元的浩大工程。他们在悬崖上留下了万世不朽的杰作。
总统巨石包括四位美国总统的头像是:称为美国国父的华盛顿美国独立宣言起草人杰佛逊;被誉为和平使者的老罗斯福;和被尊为黑人之父的林肯
官网:https://www.nps.gov/moru/index.htm

疯马巨石(Crazy Horse)

我们是先游览总统巨石,随后去看疯马巨石。从雕刻年代来看,是先有总统巨石后有疯马巨石。与总统巨石不同的是,疯马巨石的建造初衷并不是为了开展旅游业,可以说,疯马巨石是民族矛盾的产物。  当地的美国印第安原住民部落认为布拉克山是他们民族的圣山,因为他们曾经是这里的主人。双方的较量也反映在巨石雕像上。总统巨石雕像工程让印第安人很不满,所以他们针锋相对地在布拉克山区的一个离总统巨石不远处,建造了印第安人自己的民族英雄疯马的巨石雕像。疯马以勇猛善战著称,为了保护印第安人的领地,抵抗白人的入侵,他曾经率族人多次重创美政府军,从而成为印第安人的民族英雄。
  印第安人计划中的疯马巨石雕像比总统巨石雕像更高大,不过由于资金缺乏,因为他们不要美国政府一分一毫,全部自己融资兴凿,是以疯马巨石雕像不知何年才能最后完工。我们现在仅仅能看到一个头部的轮廓。

魔鬼峰(Devil's Tower)

魔鬼峰并不是一座山峰,而是五千万年前熔岩喷发出地表冷却凝结成的一座花岗岩大圆柱。大圆柱的周围有笔直的深深的沟痕,是熔岩在未冷却凝结之前缓慢下滑时所留下的痕迹。它犹如圆柱体直上直下的陡峭悬崖,每年很多攀岩爱好者前来挑战魔鬼峰。

吉列市(Gillette)

吉列(Gillette),是美国怀俄明州坎贝尔县(Campbell)下属的一座城市

途中的飞机展示

8月20日,黄石国家公园

我的这篇石头记,从天然壮观的红色岩石-拱门开始,再到人工雕刻的总统巨石和疯马巨石,还有五千万年前熔岩喷发出地表冷却凝结成的一座花岗岩大圆柱-魔鬼峰。今天终于到石头记的主角-黄石出场了。
我们将进入黄石公园,虽然是八月,但气温很低,只有十几度,加上蒸发出来的气体,真是像雾像雨又像风,让人感觉进入了一个迷幻的黄石世界。
黄石公园,很多人选择自驾拉斯维加斯出发,其实也可以坐飞机到盐湖城,再从盐湖城租车前往。黄石公园的7-8月是旺季,游人很多,因为所有的露营地都开放了,假期学生也都有时间前往。黄石的夏天应该是天气最好的季节,睛天较多,但早晚温差很大。我们是8月底去的,刚好遇到下雨,只有十几度,游人也较多,动物就相对少些,都被吓跑了。但在黃石公园黃石湖附近的钓鱼桥(FishingBridge)以东的SedgeBay的湖边,经常会有熊和其他野生动物出沒在那里觅食,如果有时间可以远足到山里面,在路边应该看到大牦牛。但冬天看到黑熊等野生动物的机会相对较多。夏天除了露营,观看野生动物,还可以划船,钓鱼,远足等活动。冬天当然不可以错过越野滑雪(CrossCountrySki)的方式游园,也可以搭乘雪上巴士(ShowCoach)赏景,或者是骑乘雪上摩托車(ShowMobile)享受一下雪上竞速的快感。

露营:
想在黃石公园露营都需要得到野外露营证,可以在游客中心或者护林站(RangerStation)办理,是免費的,
园内有12处营地(campGround),最好提前在网上预约,旺季的时候很难找到合适的营地,有些营地按照先到先入住的方式登记,价格大约20美元/天,要自带装备。每个Camping的地点都有厕所和洗澡的地方,大可不必担心。(预定的网站:http://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s.com)
钓鱼:
在园区内钓也需要一张钓鱼牌,16岁以上的成人可以购买三天($18.00),七天($25.00),一季($40.00)的牌照,16岁以下在成人陪同下不需要购买。

其实黄石公园基本上全年开放,一般5月份到9月公园会全部开放,6-8月份是高峰期。我是8月去的,但我个人认为,冬天的黄石公园才是最美的,12月底至3月初去看看冬天黃石公园的老忠实喷泉,喷出来的时候,带着雪花,如此震撼。被白雪覆盖的黄石公园,有种冰清玉洁,与世隔绝的感觉。虽然冬天会根据天气情况会关闭一些景点,而且很冷,动物很多己迁徙,但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去感受,去体验:在一尘不染,雪白的世界里滑雪,坐雪车(snowcoach ,snowmobile ),马拉雪橇,看雪景......。如果开车进园,会对进园区的车子有要求(tracked oversnow vehicles), 你可以到官网查询一下:http://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com
夏天和冬天的感觉完全不同,在冰天雪地上看老忠实喷泉真是别有一番视觉冲击。气温是零下10度左右,如果不怕冷,值得一去。

黄石公园有五个入口,具体开放时间:(以下是官网提供的各入口开放时间)
Yellowstone has 5 entrances to the park:

North Entrance - Gardiner, MT, the North Entrance is the only park entrance open to wheeled vehicles all year. November through April, provides access to Cooke City, MT. US Highway 212 east of Cooke City is closed to wheeled vehicles November through April. The Mammoth to Norris road is open to wheeled vehicles from April 20 to November 4, and to tracked oversnow vehicles from around December 17 to March 12. Closest airline service is Bozeman, MT
北门 North Entrance位于蒙大拿州 的Gardiner,北门是唯一一个全年对车辆开放的门。冬季时黄石公园仅开放北门,夏季时五个入口都开放。从11月至次年4月,北门是去库克城(Cooke City)的唯一入口。

West Entrance - West Yellowstone, MT, the West Entrance is open to wheeled vehicles from April 20 to November 4, and to tracked oversnow vehicles from December 17 to March 12. Closest airline service is West Yellowstone, MT, Bozeman, MT, Idaho Falls, ID, and Salt Lake City, UT.
西门 蒙大拿州 的West Yellowstone
开放时间:每年4月底到11月初

Northeast Entrance - Silver Gate and Cooke City, MT, is open year around for wheeled vehicles to Cooke City through the North Entrance. Opening dates for roads east of Cooke City vary from year to year, depending on the weather. The Beartooth Highway is open from late May/early June to mid October and is dependent upon weather conditions. Closest airline service is Billings, MT.
东北 门 Northeast Entrance
蒙大拿州 的Cooke City,开放时间仅只对有轮子的汽车(Wheeled vehicles),不包括对雪上交通工具。

South & East Entrances - Open to wheeled vehicles from May 11 to November 4, and to tracked oversnow vehicles from December 17 to March 12. Closest airline service to the South Entrance is Jackson, WY and Cody, WY to the East Entrance.
南门 South Entrance 杰克逊 Jackson从大提顿 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南方大约60英里处方面进入黄石。开放时间:每年5月初至11月初
东门 East Entrance东方大约 53 英里入口 :开放时间:每年5月初至11月初。

景区开放时间:

黄石河

黄石河是密苏里河上游的主要主要支流,它从黄石国家公园附近的落基山脉到南蒙大拿州和北怀俄明州之间的北美大平原。黄石河将山脉切穿而创造了神奇的黄石大峡谷。

黄石瀑布

黄石上下瀑布是由黄石河水侵蚀质地较软的岩石形成的。峡谷瀑布区在8字形公路,两个圆相接处的右端。黄石河,它由黄石峡谷汹涌而出,贯穿整个黄石公园。

黄石仙境

大棱镜

大棱镜温泉(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又称大虹彩温泉,是黄石公园里最有名的间歇泉之一。大棱镜温泉的美在于湖面的颜色随季节而改变,春季,湖面从绿色变为橙红色,在夏季,是橙色、红色,或黄色。到了冬季,由于缺乏光照,呈深绿色。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温泉,是一个特别的地质奇观。

黄石公园的自然景观

老忠实喷泉(Old Faithful)

我们提前等待这一无比壮丽和激动人心的自然景观出现。平时天气好,周围都坐满等待喷发的人,但今天刚好下雨,加上温度低,我们只好站在远处的树底下观赏了。由于我们事前没准备,没有雨伞,穿着短裤,夏装,虽然只是等了不到二十分钟,在不到十度的气温下直打哆嗦,直到喷发的一刻,才热血沸腾!
       根据介绍,老忠实喷泉在1870年被发现后,由于地震导致了地下水水位变化,同时也因为实际上并不受间歇泉盆地的上升气流影响,所以喷发规律十分稳定,每天准时地喷发18-22次,每隔60-100分钟喷发一次,故被称为“老忠实”喷泉。它在喷发前会像深呼吸一样,先喘几口气,然后再大量喷发,每次喷出的水量约14,000 ~ 32,000公升,平均高度30-55米,每次喷发约1.5 ~ 5分钟。

老忠实喷泉正在深呼吸

它即将一触即发。

水被喷到高点准备往下落了

加上风和雨,
喷泉变成巨大的水雾气。

雾气慢慢散落,
水慢慢往下滴。

随着雾气散去,
它变得平静下来了!

喷泉慢慢恢复平静,
观看的人也慢慢散去了!

8月21日,黄石公园

今天继续下着小雨,
黄石公园依旧的冰冷,
我们继续忍耐着这寒冷的天气。
黄石公园依旧的美,
我们继续为这冷艳的风景而着迷。

大堤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离开了黄石公园,我们开始进入大堤顿国家公园。大提顿公园位于黄石公园的南边,不到1小时车程。黄石公园的门票包括了大提顿。大提顿黄石小很多,也没有很复杂的地形地,湖光山色,美景不断。

杰克森(Jackson Hole)

Jackson Hole, 是美国怀俄明州提顿县(Teton)下属的一座城市, 是一处旅游胜地,最出名的是镇上的鹿角公园. 我们在这里吃了一顿美味的午餐。

盐湖城

离开了杰克森,
天空开始放晴了,
气温也慢慢升高,变得暖暖的!
阳光照在身上很舒服,
一望无际的大盐湖展现在眼前,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鱼腥味和海水的咸味。
我们来到了犹他州盐湖城

大盐湖

摩门圣殿

摩门圣殿是盐湖城的标志,也是全世界摩门教徒的圣地,正式名称叫做末日圣徒圣殿,它建于1853年,完工于1893年的一座哥德式建筑物,尖顶圆柱,殿顶上站着一个金人,传说是给予创教者启示并送来金页圣经的天使Moroni,这座摩门圣殿和普通教堂的最大分别是平时只允许高等级的长老进入,一般信徒只有在举行婚礼时才能获准入内。

犹他州政府大楼

犹他州政府大楼是犹他州的显著地标之一

盐湖城大礼堂

大礼拜堂的唱诗台上有一架号称全世界最大的管风琴,由大小不一的一万一千支管子组成。演奏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中午十二时,周末和星期天的下午四时。

盐湖城市区

8月22日,拉斯维加斯

傍晚时分,我们回到了拉斯维加斯,幸运的是,晚上气温没有白天高。
我们收拾心情准备下一个行程:洛杉机坐游轮的墨西哥之旅……

这是这次行程的唯一纪念品。

8月23日,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来到了洛杉矶,我们的石头记完美结局了,我们准备开始另外一个截然不同的的旅程……

2016-11-30 12:03

2016-11-30 12:13

引用 Sabrina 发表于 2016-11-30 12:03:08 的回复:

回复Sabrina:谢谢举牌支持

2016-11-30 12:18

引用 大胃王 发表于 2016-11-30 12:13:01 的回复:

回复大胃王:谢谢朋友举牌支持

2016-11-30 12:19

2016-11-30 12:26

引用 cindy 发表于 2016-11-30 12:26:53 的回复:

回复cindy:谢谢举牌支持

2016-11-30 12:29

感觉很魔幻

2016-11-30 17:26

这个好酷

2016-11-30 17:28

原来在照片上回复不显示到游记里么?

2016-11-30 17:29

2016-11-30 17:44

2016-11-30 18:08

引用 D/C 的图片:

鬼斧神工!夺人眼球!

2016-11-30 18:49

给人无限遐想。

2016-11-30 18:51

神奇的大自然,我只去了黄石,才去了一天,什么时候回想起来,还觉得瑰丽难忘,将来有机会,将你这游记里的地方都去游一游才好.

2016-11-30 19:31

2016-11-30 19:36

2016-11-30 19:41

三条徒步路线,全走下来真的很辛苦!

2016-11-30 19:58

2016-11-30 20:00

好壮观的景色

2016-11-30 20:53

2016-11-30 20:55

引用 麦穗 发表于 2016-11-30 17:26:34 的回复:

感觉很魔幻

回复麦穗:我也觉得是

2016-11-30 20:55

引用 子不语 发表于 2016-11-30 17:28:12 的回复:

这个好酷

回复子不语:谢谢朋友举牌支持

2016-11-30 20:57

引用 子不语 发表于 2016-11-30 17:29:27 的回复:

原来在照片上回复不显示到游记里么?

回复子不语:我有看到,谢谢你

2016-11-30 21:00

引用 雪景 发表于 2016-11-30 17:34:00 的回复:

回复雪景:谢谢捧场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11-30 17:40:15 的回复:

👍!14顶!

回复逍遥老爷子:谢谢支持

2016-11-30 21:01

引用 simon 发表于 2016-11-30 17:43:41 的回复:

回复simon:谢谢捧场

2016-11-30 21:02

引用 simon 发表于 2016-11-30 17:44:31 的回复:

美丽的美丽坚!

回复simon:

2016-11-30 21:03

引用 云水间 发表于 2016-11-30 18:08:59 的回复:

回复云水间:谢谢你

引用 FF331 发表于 2016-11-30 18:49:58 的回复:

鬼斧神工!夺人眼球!

回复FF331:确实让人赞叹不已

2016-11-30 21:04

引用 FF331 发表于 2016-11-30 18:51:06 的回复:

给人无限遐想。

回复FF331:谢谢朋友举牌支持

2016-11-30 21:05

引用 龙妈妈 发表于 2016-11-30 19:31:01 的回复:

回复龙妈妈:真的值得再去。谢谢老朋友举牌支持

2016-11-30 21:07

引用 海瑟 发表于 2016-11-30 19:41:35 的回复:

回复海瑟:谢谢你

引用 眷恋茉莉花 发表于 2016-11-30 19:36:52 的回复:

回复眷恋茉莉花:谢谢你

2016-11-30 21:10

引用 风云 发表于 2016-11-30 20:00:33 的回复:

回复风云:谢谢朋友大牌支持

2016-11-30 21:11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6-11-30 20:40:00 的回复:

不错的

回复西域坑神:真的很美!只是走得太累了

2016-11-30 21:13

引用 在路上呼吸着生活 发表于 2016-11-30 20:53:15 的回复:

好壮观的景色

回复在路上呼吸着生活:谢谢捧场

2016-11-30 21:14

引用 吻住朕嚼 发表于 2016-11-30 20:55:04 的回复:

回复吻住朕嚼:谢谢你举牌支持

2016-11-30 21:15

大自然的雕刻

2016-11-30 21:34

奇特定的山峰

2016-11-30 21:35

2016-11-30 21:36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11-30 21:33:21 的回复:

壮观啊

回复zhm_jinan:谢谢举牌支持

2016-11-30 21:37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11-30 21:34:18 的回复:

大自然的雕刻

回复zhm_jinan:我也觉得是

2016-11-30 21:38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11-30 21:35:30 的回复:

奇特定的山峰

回复zhm_jinan:谢谢老朋友支持

2016-11-30 21:39

引用 zhm_jinan 发表于 2016-11-30 21:36:36 的回复:

回复zhm_jinan:值得一去看看

2016-11-30 21:40

引用 windl 发表于 2016-11-30 22:04:11 的回复:

效果好棒

回复windl:谢谢你举牌赞美

2016-11-30 22:05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1-30 21:09:40 的回复:

确实又晒又热又累的,总算值得。

回复D/C:魔鬼花园那一条路线你们是原路往返,还是走的环线?

2016-11-30 22:06

引用 一陆疯景 发表于 2016-11-30 22:06:05 的回复:

魔鬼花园那一条路线你们是原路往返,还是走的环线?

回复一陆疯景:我们不是自驾,这次是跟当地旅行团前往的,所以比较省心,但有点有马看花,遗憾啊!

2016-11-30 22:34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1-30 22:34:03 的回复:

回复D/C:是啊!看你们每个地方停留的时间都很短,这几天走这么多的地方~是很辛苦,但你的记录真的很详实啊!

2016-11-30 22:37

引用 一陆疯景 发表于 2016-11-30 22:37:56 的回复:

回复一陆疯景:看着录像写的游记,已经是两年前了,只能把行程记录下来,总觉得文字记录会让人深刻印象!

2016-11-30 22:45

2016-11-30 23:30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11-30 23:30:30 的回复:

回复土尘:谢谢大神支持

2016-11-30 23:32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1-30 22:45:57 的回复:

回复D/C:是的!

2016-11-30 23:33

引用 一陆疯景 发表于 2016-11-30 23:33:56 的回复:

是的!

回复一陆疯景:羡慕你假期多,可以一路在玩,我要到明年三月才能再次出发了。

2016-11-30 23:38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1-30 23:38:52 的回复:

羡慕你假期多,可以一路在玩,我要到明年三月才能再次出发了。

回复D/C:我们是下决心把工作都放下了,也是计划明年三月正式出发实现我们的梦想~~~

2016-12-01 00:24

引用 一陆疯景 发表于 2016-12-01 00:24:14 的回复:

回复一陆疯景:希望你梦想实现,期待你的游记

2016-12-01 00:31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2016-12-01 01:37

引用 DongJang77 发表于 2016-12-01 01:37:18 的回复: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DongJang77:谢谢老朋友举牌

2016-12-01 01:38

谢谢您分享的游记

2016-12-01 02:29

引用 Hamish 发表于 2016-12-01 02:29:51 的回复:

回复Hamish:谢谢老朋友大牌支持

2016-12-01 02:35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2-01 02:35:20 的回复:

谢谢老朋友大牌支持

回复D/C:不客气

2016-12-01 02:38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2-01 01:38:25 的回复:

谢谢老朋友举牌

回复D/C:谢谢!

2016-12-01 06:54

2016-12-01 09:11

2016-12-01 09:34

2016-12-01 10:39

引用 微笑 发表于 2016-12-01 08:19:25 的回复:

好神奇的景观

回复微笑:谢谢捧场和举牌支持!

2016-12-01 11:15

引用 漂流的瓶子 发表于 2016-12-01 09:05:55 的回复:

回复漂流的瓶子:谢谢朋友来访和举牌支持!

2016-12-01 11:17

引用 雪景 发表于 2016-12-01 09:06:10 的回复:

回复雪景:谢谢你

引用 雪景 发表于 2016-12-01 09:06:22 的回复:

回复雪景:谢谢捧场

2016-12-01 11:18

引用 漂流的瓶子 发表于 2016-12-01 09:11:19 的回复:

回复漂流的瓶子:谢谢老朋友一直支持

2016-12-01 11:20

引用 amyangyang 发表于 2016-12-01 09:34:01 的回复:

回复amyangyang:谢谢捧场

引用 seven 发表于 2016-12-01 10:39:33 的回复:

回复seven:感谢支持

2016-12-01 11:21

2016-12-01 11:28

像好莱坞大片里的场景

引用 D/C 的文字:

我一个朋友今年也去了黄石公园,也说黄石公园超赞。

2016-12-01 11:30

雕塑艺术和自然完美的结合

2016-12-01 11:32

2016-12-01 11:33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2-01 11:30:40 的回复:

我一个朋友今年也去了黄石公园,也说黄石公园超赞。

回复湖畔朝阳:真的好美,这次是跟团去的,下次我想自己去露营!

2016-12-01 11:33

感谢您分享了这么精彩的旅程。

2016-12-01 11:36

46顶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2-01 11:33:02 的回复:

回复湖畔朝阳:前面白色的雕像只是一个展示。这个作品,只完成了头像,你看后面的山,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完工了,真可惜!

2016-12-01 11:36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2-01 11:28:42 的回复:

像好莱坞大片里的场景

回复湖畔朝阳:谢谢

2016-12-01 11:37

黄石公园那么大,相对比较中国一些景点的门票,真的性价比好高了。

2016-12-01 11:39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2-01 11:36:39 的回复:

感谢您分享了这么精彩的旅程。

回复湖畔朝阳:谢谢你常来访和支持!

2016-12-01 11:40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2-01 11:39: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