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丽江

奔跑 LV.1
2016-11-30 11:54 129/3

梦回丽江
2016,11沈阳飞到丽江古城,心情无比激动,梦里多少次出现的地方,今天终于实现了。首先在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
丽江芝麻开门客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放下行李,放松心情,接下来就是丽江古城的游玩了。话说人是铁饭是刚,一顿不吃饿得慌。所以我们直接开启吃货模式。
。话说包浆豆腐、辣肉排骨,纳西烤鱼、汽锅鸡味道不错哦
丽江四方街
酒足饭饱之后,第一站木府。木府风云的拍摄的,也是纳西吐司文化的代表。
木府
了解历史之后,该去认识纳西族了,东巴文是我们打开这个民族文化的一把钥匙,所以,必须在古城里寻找那把可以开启纳西文化的古钥匙。
丽江古城
了解完东巴文化,接下来就是音乐了。说起丽江的原创音乐,时下最火的当数小倩的《一瞬间》。还好我有找到哦。
也许《一瞬间》的成名不是偶然的,而是她唱出了这里人们的心声。那么我们就去看看丽江当地人的生活吧。这里的人,节奏都很慢,没有大城市里那种紧张气氛,没有生活的压力,同时没有人赶时间,好像时间都停止了一样。只剩下这一刻的安宁。

所以我们在这里走走停停,坐坐歇歇,品茶论道,喝酒吹牛,看书上网,喝咖啡,晒太阳,总之做自己想做的事,实在没事,那就发呆好了。

不知不觉中夜晚已经到来了,其实最美的景色是夜幕下的丽江。所有各怀心思的人们都在夜幕的掩护下出动了。什么酒吧,什么艳遇,什么都成了浮云。只要你放下负担,做最真实的自己,那么整个丽江就都是你的了。

夜深了,该休息了,酒吧去了,演出看了,妹子泡了,那就这样结束这一天的行程吧。期待第二天玉龙雪山之行。就让我们用《一瞬间》结束吧。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30 13:34

顶下

2016-11-30 13:5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