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马达(singamata)的愉快之旅

今年10月的时候我跟我太太一起前往位于马来西亚的新加马达度假村进行padi的潜水考试,我们在网上进行了预定,由于我们第一次在网上预定这种岛屿度假村,所以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前往那里进行游玩,结果整个旅程下来发现性价比,舒适度都很好,所以忍不住准备写一篇游记分享给大家,并且得好好感谢网上预定的店铺(淘宝首页搜索“小雪带你自由行”),让我们这次旅行十分完美。

前往新加马达,我们首先要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然后转机前往斗湖,在斗湖下来后度假村有专车接送我们前往仙本那,在仙本那暂住一晚后,我们第二天便坐船前往位于海上的新加马达度假村。

马来西亚特有的老虎虾,很大只。

魔鬼鱼,没什么味道

马来西亚肉骨茶

前往singamata

singamata的订单

仙本那美丽的海景

仙本那晚上吃的海鲜,美味又便宜,人均100人名币

东风螺,第一次吃

每顿都吃的芝士老虎虾,好吃吃不厌

一顿吃了那么多

到了singamata,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拿书,我们的课本,有种回到学校的感觉

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彩

在这里就要遵守这里的用餐时间,每天4顿 哈哈,都是自助餐,也有海鲜可以选择,但是要另外加钱

快要下雨了,这里下雨的时候天很黑,但是雨过后马上放晴

远处得乌云,看来那边已经快要下雨了

晚上的加菜,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工作人员饲养的一只小猫,很可爱,看它舒服的样子,可想而知这里的生活有多悠闲

第二天运好好拍到的日晕,很漂亮

傍晚的景色,美到没朋友

晚上,海里的怪鱼都出来了,听说还会有海蛇。

晚上的海里,黑色的是海胆

经过三天的课程,我们毕业后的集体照,由于上课期间穿戴装备是不允许拍照,所以学习过程的照片几乎没有,只有毕业后的大合照。

中间很二的那个就是我们的教练,steve教练,会说中文,人很好很幽默,下次给你介绍学员啊,啊哈哈

偷偷拍的我们的装备,这样一套装备加上氧气瓶有好几十斤,我们每天要穿着它入水,刚开始很不适应,但是后来慢慢的下来也觉得习惯了

最后一天准备离开了

海上的云特别美

singamata全景,下次还会来

最后来张特色老虎虾的图片来结束,真的好大

总结下这么旅行,首先要感谢淘宝上的小雪家,在他家订的,什么都包含了,不懂可以问他也会很耐心的解答,性价比非常的高,比其他地方学padi的要便宜不少,度假村里有几种房型可以选,区别在于大小,空调,独立卫生间,价格也有区别,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去订购,度假村里的四餐都是自助,不要钱,但是海鲜加菜要加钱,价格也很公道,跟仙本那差不多,味道也差不多,这次的教练也很好,很风趣幽默,每个细节都教的很认真,他们这里是五星的学习地点,设施设备都很完善,而且学成之后也可以前往仙本那附件的岛屿进行实践,比如卡帕莱等等。
    综上所述,这次旅行还是十分愉快的,很丰富,很精彩。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30 23:48

哈哈 是呀

2016-12-01 21: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