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两天一夜

11月27号早晨、我和YY临时决定去西安、本来打算去木札岭滑雪、去西安是我一直的向往、因为我知道那是吃货的天堂、早上9点从洛阳出发、到达西安时已经下午四点、

四点到达的时候我的闺蜜在西安等我俩、接我俩去酒吧街附近吃了火锅、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具听说晚上排队要排到很晚、味道不错、很正宗、

吃完火锅之后我们去了之前预定好的酒店、就在钟鼓楼附近、丽晶酒店、里面整天来说还可以、钟鼓楼旁边寸土寸金、所以附近房间都很小、我订的是单人间、只能住下一个人、由于是旅游淡季、前台直接升级成大床房、免费的哦、

酒店行李放好之后我俩、就开始进军回民街了、回民街最有名的莫过于红柳烤肉了、随便找一家就可以吃了、由于烟味太大、我吃完有点头疼、吃完红柳烤肉就去最有名的楼北楼了、现在更名为濨悯楼、点了份羊肉泡馍和羊蹄、还有肉夹馍、重点是羊肉泡馍简直绝了、去西安的话一定要尝一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想吃水饺的话就去德长发、具听说是慈溪太后吃过的、美团上有套餐、很适合拍照、吃完我俩直奔高家大院、看皮影戏、30门票、没什么看头、主要是吸引顾客、

第二天起床我俩坐公交车去了大雁塔、看了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大雁塔里面没什么可看的就没进去、就在唐僧面前照了照相就走了、音乐喷泉周一没有、白天是中午十二点、晚上时间忘了、不需要门票、看完之后直奔大唐芙蓉园、里面的歌舞剧表演是晚上、我俩火车是下午回洛阳就没进去,又去了永兴坊小吃街、在火车站附近、永兴坊是需要充值卡的、建议不要去、永兴坊不大、里面有陕西著名的小吃、但是味道都挺一般、个人口味而定、吃一遍就去火车站了、从永兴坊打车到火车站只需要7块钱、然后坐火车就回来了、前前后后俩人600元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12-01 00:56

2016-12-01 11:4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