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秋,你陪我去最想去的地方

Poppy_铭 (长春) LV.3
2016-11-30 13:56 149/4
  • 出发时间/2015-11-03

我想有时候喜欢一个地方或者一种食物,只是源于童年美好的记忆与那有关吧。比如,小时候我和姐姐都喜欢看的《樱桃小丸子》,暑假的时候从同学那借到的整套光盘是最开心的事了,至少要看上两遍;比如喜欢的漫画《机器猫》,窝在家可以看上一整天。所以,日本,一直没有机会去的地方,终于可以提上日程。成了蜜月旅行的第一站。
因为是第一次去,语言也不通,而且后面还有塞班的行程,所以选择了跟团。

第一天 长春-东京成田机场-木更津

清晨出发,在午后抵达东京成田机场。然后乘坐大巴车到第一天的住所,在木更津市。是一个安静的小城的感觉。行李安顿好,我和老公迫不及待到附近逛逛,找吃的。适宜的温度,干净的借到,微微的海风,街道上的小木房子,一家家,仿佛来到了动画里。

漫步在街头,一边看着这个有点新奇的地方,一边找吃的,脑海回忆起大雄从房子里跑出来或者樱桃小丸子放学回家路上的画面。这个地方比较偏僻,没有查哪家好吃,就凭感觉想进哪家进哪家好了。。。

店里的服务员基本听不懂英语,因为是一个岁数大的阿姨。我们是看着图片点的菜,但是成功,这就是第一顿日式料理了。地道的。

牛肉锅和鳗鱼饭

是抹茶吧

第二天 自由活动-银座

第二天是自由活动,建议去迪士尼或者银座,我们才去过香港迪士尼,选择了去银座逛街购物。

这个免税店大家都知道吧

真是太多想买的东西了,因为想买cpb、拉杜丽、奥尔滨之类的化妆品,所以先去了三越百货,基本都买到了,就是退税麻烦点,要一起去百货服务台退。之后去了巴黎春天,有很多年轻的日系衣服,snidel什么的我买了件riranture的大衣,折合人民币三千块,回来看某宝代购要四千+。还去了个卖运动的商场,和老公买了两双运动鞋,还有给外甥买了毛毛虫,价格很不错。免税店对面有个潘多拉,价格不是很便宜,买了串手链。

优衣库,这么多层。

工地,瞟了一眼进去,真是干净。

查到这个牛舌店很不错,我们很快就找到了,服务员有中国人,所以点餐很顺利,也真的很好吃。

晚餐买了些寿司回酒店吃。

日本水果不是很多,价格也不算太便宜。赶紧买了点。

一直逛到天黑了,真是过瘾,感觉还有好多没买的东西。回木更津的路上,算是欣赏一下东京的夜景。

第三天 浅草寺-皇居-箱根温泉

今天第一站是浅草寺,就是一个烧香拜佛许愿游乐的寺庙。关于浅草寺有一个传说,有两个渔民在宫户川捕鱼,捞起了一座高5.5厘米的金观音像,附近人家就集资修建了一座庙宇供奉这尊佛像,这就是浅草寺。

皇居外苑,草木繁茂。

二重桥下的护城河水,像一面镜子。

第四天 富士山五合目和忍野八海

富士山五合目的深秋,只找到这一张渣图。黄色红色绿色的叶子点缀着富士山。其实和我们祖国壮阔的大好河山比,显得逊色多了。

富士山脚下的大头自拍。

在忍野八海也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山顶。

在忍野八海看到的富士山

天气很好。

据说忍野八海在1200年前就有了,是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经流经地层过滤而成的八个清澈的淡泉水。忍野村的涌泉群。称为日本九寨沟九寨沟没去过,相信比这里更美。

清澈见底的泉水里是成群成群的锦鲤。

晚上终于来到温泉酒店,完全的日式风情,店内陈设别致,服务有礼周到热情。

感觉自己像一个逗逼

第五天 大阪金阁寺天守阁奥特莱斯

第五天京都的金阁寺,和大阪天守阁,因为阴天,感觉景色也一般般了。

冰激淋很好吃,走到哪里都要吃,抹茶味道的比较推荐。

豚骨拉面也不错。可以放酱油。但是我喜欢醋。

晚上是大阪的商业街,冲进药妆店买买买,感觉时间紧迫啊。所以也没拍什么照片。

第六天 返程

这天要飞回长春的本来,结果因为天气原因,我们都滞留到大连了,在大连的机场等到了晚上九点多,这里要说一下,在日本,机场里卖的吃的都是和外面价格一样的,呵呵,大连机场一盒泡面30块钱,我想知道这个辛辣面有什么特别的吗?真是特别的黑。
第二天,我和老公就要从长春飞塞班了,这一滞留,不知道还赶不赶得上后面的航班。
这时,在大连机场吃完盒饭,我们被带到几场旁边的酒店,要我们住一晚,第二天不知道什么时候飞。
我们的心情可以用焦虑和焦虑来形容。老公联系航空公司和途牛,那边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改第二天的机票。损失一天的行程、酒店。机场的酒店超级破,空调也是坏的,我们拖着三个大箱子,搬来搬去的。简直是受罪。晚上也没根本没睡着。
还好,早上通知我们从大连飞了,这时已经是8、9点了我记得。
到了长春,呵呵,行李都没取,直接冲到国际出发的地方,赶去塞班的飞机。这时海关大人脸已经是黑的了,好像还在批评韩亚的航空公司负责人,“怎么还有人,我们该下班了”。这时,家人已经给我们送来了去塞班要带的衣服什么的,还有的去帮我们取行李,(还好走之前已经收拾好,但是化妆品什么的我都没来得及从没取的行李里面拿出来)。
经历这一天一宿的波折,总算赶上了,好惊险。

这就是日本一行了,体验日式风情顺便购物,但是好像购物投入的精力更多,导致也没怎么拍照,也是为什么跟团还人均消费达到2.5万。但是旅行体验还是很棒的,因为细致贴心、热情有礼的服务整洁的环境以及完善的公共设施,所以我下次有时间还是会选择日本游的。

本篇游记共含1972个文字,5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01 09:26

引用 zhengzhixin 发表于 2016-12-01 09:26:00 的回复:

回复zhengzhixin:谢谢鼓励 我还没更新完 虽然觉得自己写的老烂了 但是还是写完它吧

2016-12-01 11:40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2-05 10:53

引用 alison_ 发表于 2016-12-05 10:53: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