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山随笔

找一个晴空万里的周日,抛下工作丢下烦恼,约上三五知己,怡然自得地登上地铁,悠悠地转个公交,尽管那天人流并不少,但是那兴奋的劲头已把一切的不耐化为满满的期待。

一觉睡到自然醒,不管时间的早晚,悠哉地在中午12点左右抵达大夫山。然而,空空的肚子在闹别扭,只好先到预定好的烧烤场准备开吃,下午再好好地逛一逛大夫山。

大夫山有许多烧烤场,而每一家烧烤场都有专车接送到底,此为方便也!

朋友在烧烤,自己却跑去打乒乓球,而事实证明,这个是正确的选择!看见了吗,那些富得流油的小吃,几乎吊走了我的魂魄。朋友会烧烤的重要性,此时尤显。

烧烤的乐趣在于,我烧你吃,把你喂饱饱,并且可以说天指地,尽管你我很久不见甚至根本不曾见过,也可以烧出美妙的火花来。烧烤好玩之处,在于吃货们都能吃,体贴之人都能照顾他人,无拘无束之人可以受到各人的照顾,此不为幸福乎?

大夫山的骑行在傍晚进行,租上一台双人自行车,拉上柔弱的你,缓慢地骑进几乎满人的大夫山中,摇摇晃晃的车辆打着车铃,躲闪着众人驶进了一处较少人的草坪,无他,只为留下心中的念想。
摆着奇奇怪怪的姿势,迎着阳光,拍出最爱的自己。
文艺的你可以拿出你的气质,让我一摄入镜;逗比的你,可以随时快活,让我也跟着快乐...
不管你是如何,在这里,我都想看到真实的你和我,这里,有着自然的气息,这里,有着真实的你和我。

慢慢地骑行到一条开满花的小道,看着天空闻着花香,彷佛回到了那些个花花绿绿世界的美好,静静地,呆呆的,就够了。
手指天空,只因为你的纯碎;脚踩大地,因你的踏实;心中柔软,因你的存在...
淡淡的清新,吹散浓浓的哀愁。

人生的路岂止一条,每天的分岔路我也走过了,这次,让我随我所想,携上你,挽上他,相约在我们都不曾到过的那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