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随你走遍天际,看繁花满地🌟……毕棚沟No.1

好久没有写点什么,车水马龙的生活,忙碌的工作,总希望心中有那么一片净土。
        惶恐时间的强大,他让美好被淡忘,让执着被磨平了棱角,让珍惜归于平淡,让坚持变为妥协…
        于是,似乎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来提醒自己,美好一直在那里,并可以不断创造,执着一样还可以执着,只要是你认定,珍惜铭记于心,那些都是你最珍贵的东西,坚持依然是自己的事情,只要你不放弃…

2016年10月28日

途径路过一个小小的藏寨,无需门票,进去闲逛,强烈推荐那里的玉米,香甜可口

第二天,进沟,门票网上可订连着进沟的大巴一共145元,进了毕棚沟除了门票和两段往返电瓶车票,再无可以消费的东西,当然,每隔很远又一个休息站,可以买吃的,当时我们第一次不知道,没有带水没有带食物,加之高原,最后登顶真真饿到低血糖,所以亲们一定要注意咯,保暖,矿泉水,饼干之类食物不能少!!不能少!!不能少!!

买了门票,进了毕棚沟,先是大约30分钟的大巴之旅,此费用包括在门票内。然后宝贝们将会来到下图所在地⬇️

来到这里,宝贝们可以买点吃的,买点水,如果你准备坐电瓶车,那也可以不用买,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徒步,不过因为海拔高,建议坐车上,徒步下,相对轻松。电瓶车费用往返30一段,一共两段

当时因为是红叶🍁旺季,排队上山后已经中午,我们直接选择了乘坐电瓶观光车上山,下车后,来到第一个景点⬇️

红石滩,很美,很特别,我们没有走常规路,独自往上爬啊爬,终于看到了不一样的景色

很美的红叶🍁

为了在雪里拍这组照片,鞋子都湿了,可阳光☀️很好,很快就干了

很幸运,不知道是不是牛羚,百度了很久,也没百度出来,看来度娘有待提高,纯放养,旁边无工作人员,确实把我吓得不轻,那头白脸黑身的东东,发疯一般乱跳乱跑,所有路过的朋友都吓得大叫,加上我穿的小红鞋,似乎更让它抓狂😫,最后小心翼翼通过,偷拍了两张

我在这里看风景,看风景的人正在拍我

最后,很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所以必须发点福利,毕棚沟实属高原,不管哪个季节去,一定要注意防晒,注意防晒,注意防晒⚠️,因为这也是我血的教训,另外,如果怕有高反,可以自带便携式氧气瓶,我自认为可以忍受,不过这种事情因人而异,毕棚沟十月到十一月是旅游旺季,酒店一定提前提前提前订好,价格都不贵,自驾的朋友可以第一天先住在理县,不是自驾的朋友建议住在沟口

2016-11-30 15:2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30 15:26

2016-11-30 15:58

楼主好漂亮

2016-11-30 19:45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30 19:45:12 的回复:

回复缘遇清秋:谢谢

2016-12-01 13:12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11-30 15:58:25 的回复:

回复戎出没:谢谢

2016-12-01 13:12

引用 夏微凉 发表于 2016-11-30 15:22:59 的回复:

回复夏微凉:谢谢

2016-12-01 13:1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