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 2016 Thanksgiving 4日游记

2016-11-30 14:29 197/6
  • 出发时间/2016-11-23

1123 出发

住在密西西比已经将近两年的时间啦,方圆几百里都没有什么值得游玩几天的大城市。去年圣诞节开车6个多小时去了德州休斯顿四天,游记就不写了,因为已然忘记了具体的行程。今年感恩节,也是开车6个多小时的时间,去了佐治亚州亚特兰大,趁着热乎劲,赶紧记录下,也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回忆。

11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从gulfport,MS出发啦。由于一个小时时差的原因,再加上路上小憩了一会,到达酒店时已是晚上7点左右。我们的酒店选择在了Peachtree Dunwoody 那里,距离我们即将去的各个吃喝玩乐的地方都是开车20分钟左右,还算方便。到酒店整理了一下,就开始了我们的吃货之旅。去之前从微博上做了很多功课,在yelp上bookmark了几家。第一站选择了离酒店较近的日式拉面Shoya Izakaya Japanese Restaurant!这家日料店的拉面、饭团还有各种小吃都很棒。吃完当然是要运动一下啦,当初在罗德岛上学的时候就经常去Dave&Buster's游艺厅,所以D&B也是我们每次去大城市的必游之地!(在Atlanta去过两家Dave&Buster's,一家在Duluth,另一家在Marietta,推荐Marietta这家,因为设施和装修都更新更好)唯一遗憾的是,我们在D&B攒了40000的积分,在亚特兰大没有换到好的大件!因为可换的东西都很少。玩了一个多小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为了接下来几天更紧密的日程。

1124 水族馆&奥林匹克公园

11月24日 乔治亚水族馆Georgia Aquarium,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水族馆有专门的停车场所以停车很方便,10刀一天。税后40多每人的票价(军人及家属有优惠,出示证件会有9折)告诉我们,这一定是一个不错的水族馆。在水族馆中也是票价较高的了~tropical diver,ocean voyager,coldwater quest等等每一个区域都各有特色!工作人员为小海豹们准备的Thanksgiving大餐实在让人惊讶!小家伙们一次次的上岸拉着拽着各种食物滑入水里,食物太大了就各种砸墙凿玻璃把食物弄碎,实在滑稽!不过!重要的事情来了!进门时会有人给你发一张水族馆的地图和时间表~一定要提前看好海豹表演和海豚表演的时间!千万不要错过!真的十分精彩!一定要去看!(没有表演时的照片,因为不可以照相!)

百年奥林匹克公园Centennial olympic park,与水族馆一条马路之隔!之前看攻略推荐游玩2-3小时,不过我建议没有娃的1个小时足够了(娃们估计会打打滑梯,荡荡秋千,时间就不好说了)公园规模不大,但规整干净,溜达溜达照照相就好,没什么特别之处,也真的实在比不上纽约的中央公园。

又到了吃吃吃的时间,每天推荐一个中餐馆是这篇游记的中心思想去之前稍微在佐治亚理工大学转了一圈,因为就在附近,所以简单的开车路过了一下!yong he zhi jia 永和之家,听上去是不是想起了永和豆浆?是的,豆浆油条就是主菜!生煎小笼包锅贴肉燕都还是不错的~
        吃饱了哪里逛?11月24日诶,黑五晚上就开始了诶,当然是mall mall mall 啦~Lenox Square  Mall应该是atlanta很大的mall了,Macys、Bloomingdale‘s、Neimau Marcus,以及各种奢侈品牌足够逛个够啦。

1125 黑五逛逛逛

11月25日 黑色星期五,今天没有游玩任务,只有逛逛逛,在大农村gulfport的outlets就只有coach,mk,nike,banana republic,tommy hilfiger这些,所以每次来大城市,outlets也是必逛之地!不过North Georgia Premium Outlets还是有点让人失望,牌子不算多,黑五的价格也只是一般,逛下来大约3-4小时也就够了,每到想买的时候看看那望不到头的队伍,也就算了。
        之后又去了Phipps Plaza Mall,在Lenox Square Mall旁边,比它小很多,一共三层,(三楼是food court和电影院)奢侈品牌很多!
        今日吃货推荐,聚点串吧!他家串还可以,烤鱿鱼很好吃。还有麻辣烫和砂锅等,不推荐麻辣烫!就只是锅底煮各种而已。地点在 3780 Old Norcross Rd, Duluth, GA 30096.旁边就是Quickly,可以去quickly点一杯奶茶,一份盐酥鸡噢~

1126 cnn&可口可乐世界

11月26日 CNN Center,提前从网上预约了inside tour,到现场才发现也可以现场购票,还可以有military discount,只是可能需要多等一段时间。(建议提前预约,不然有可能会面临没有当天的票)CNN里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简单看看他们的工作环境,如何从台前到幕后等等。tour guide会提前告诉你哪里可以拍照,哪里不可以!请一定注意听!这里不得不提到两位中国年轻情侣,导游已告知下一个地方不可以照相,刚到下一个地方,那个女孩子就拿出来手机拍照,这时导游特意又提示一遍,她在旁边人的提醒下才把手机收起。又到一个新的地方,导游再次提示不可以拍照,且玻璃窗上有no photos的提示牌,情侣中的男孩子拿出手机来偷拍。。。说真的,替他们觉得脸红,也真心想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规矩。

World of Coca-cola,军人免费是第一个想起来的point,其次是一进门就每人发一瓶可乐哈哈!有自己的停车场,10刀一天~从生产配方,制作流程到生产线,企业文化,以及观看各个国家不同的可口可乐广告等,算是中规中矩吧。亮点当然是最后世界各国100多种口味饮料的品尝,没办法,喝来喝去还是亚洲的最顺口,gingerbread口味的可乐算是惊艳了~

今日推荐餐厅:Tasty China,比较老的中餐馆了,这家店我只给3星~味道一般,服务一般,菜量一般,桌子椅子比较陈旧,卫生间也不是很干净。我们是因为又来D&B玩才选择了这一家中餐,有其他选择的小伙伴还是绕道吧~

1127 回家

11月27日,即将返程。大中华超市是我们的最后一站,这也是亚特兰大对于我们来说的最大亮点。足足逛了两个多小时!大大满足了我们村里人的需要!同一个plaza里的top ramen也为亚特兰大之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牛肉拉面、烧鸭饭!赞赞赞!

PS:去之前有朋友说水族馆,奥林匹克公园,cnn和可口可乐世界一天就可以逛完。我们还是选择安排在了两天,因为觉得既然来了就还是多玩玩多看看不赶落~重要的事要重复说!一定要看水族馆里海豹和海豚的两场表演!哪怕等上一两个小时也是值得的!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1-30 17:14

引用 玫瑰的宝宝cyl 发表于 2016-11-30 17:14:04 的回复:

回复玫瑰的宝宝cyl:我们从密西西比开自家车去的,除了最后在亚超买的东西,大概也就800美金~

2016-12-01 05:24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2-05 01:01

引用 wixuo 发表于 2016-12-05 01:01:53 的回复:

回复wixuo:谢谢啊!其实我是第一次写,自己觉得写得挺糟糕的

2016-12-05 04:32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2-05 12:51

引用 weiwe 发表于 2016-12-05 12:51:38 的回复:

回复weiwe:恩啊,还算值得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