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Jerry泰随意,曼谷芭提雅象岛10日休闲游

2016-11-30 14:45 1315/17
  • 出发时间/2016-10-07
  • 人物/其它

这是和tom先生的第一次旅行所以想记录下来作为留念 ,愿手拉手走向更加美好❤️
第一次写游记希望不要写成流水账就好
9月初无意中看见阿里旅行上西安曼谷的特价机票,兴致勃勃的去拉tom一起旅游,他上班比较忙没有假期可以休,但是于心不忍看我苦苦纠缠寝食难安的囧状(因为机票真的很便宜,不去多划不来啊)在不知道能不能请假的情况下同意我买了机票。铁板钉钉!出发吧
机票搞定了下来就是签证啦,建议大家淘宝搞定,落地签已经涨价了,淘宝很方便的。如果当地有大使馆的话也可以自己去签,我了解了一下需要准备的东西太多费用是230,我淘宝找的也就258一人,只用寄照片和护照过去就好了
✅机票 往返638/人含税
✅签证 258/人
✅酒店 曼谷 marvin suites Bangkok 178/晚
              芭提雅 premier inn pattaya 213/晚
              象岛 kacha resort&spa 289/晚

曼谷的夜景

粗发啦,Tom还去剪了头发吹了造型,可是红眼航班又没人看。
有点冷就把能套的衣服都套上也减轻行李
行李亚航规定的是7公斤但是手提行李是不算的,去的时候就不用买行李,超重的话就拿手上好了

行程list

10月15日 骑大象,酒店泡泳池
10月16日 曼谷shopping day
10月17日 回家啦
我俩绝对的拖延症,从出发前1个月就叨叨说要做攻略的我俩最终连酒店都没有定,(酒店其实挑选的差不多了,但是没有提前定,到十一期间就涨价了,觉得不划算就没有定,确实到泰国以后原本300的酒店就降到180左右了,如果是在节假日或者泰国旅游高峰期去玩的盆友最好提前一月定酒店会比较划算)仅带着一腔热血一张机票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出发了,嗯对,我们也没有换钱,一毛泰铢都没有啊😭😭真的是俩个怂心不操的人,从这一刻就觉得了这是一个太随意的旅行✈️
那开始说说旅程吧,国际航班是提前两小时checkin(西安是这样,我想全国应该都是吧)上飞机后过一会空姐会给大家发入境单和出境单如下

照个这个填就可以,飞机上把出境和入境的都写好,然后把出境单就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不用再拿出来了(回国时机场才要)出境单拿好一会过海关叫给工作人员就行啦
10:35起飞曼谷时间1点就到了,说是四个小时其实飞机还超速了,云层上没有交警就是爽。我在淘宝上定的接机95人民币到泰国市区内任何地方。回来时就打的泰国司机直接要400🐷对比了下淘宝价钱还便宜就没有搞价了。我们这个在泰国旅行社定的所有东西都会和淘宝均价对比,一般砍到淘宝价格以下就会现场定。
下了飞机就跟着人流走,就到出关口了,我们如果找不见哪里就跟着人流走,总不会错的。
我们不是没有换泰铢嘛,害怕下了飞机换不到钱,无法给接车师傅小费,就在飞机上买了一瓶水,他们是收人民币的,然后4.5的比例给你换成泰铢,很坑但是木有办法。
那接下来就说说换钱吧,因为拖到了十一才去换钱银行不接受换外币的业务了,不过汇率也没有很好是5.08~5.1之间换的。门口有托一口价5换,Tom先生觉得划不来所以决定去泰国换。我们一共换了3次钱,在center world是4.9,然后考山路一进去有个蓝色的exchang是5.1 ,然后是芭提雅TTexchang5.2。芭提雅真的是一路上汇率最高的,跟实时汇率基本不差的。所以朋友们如果去泰国完全不用担心钱的问题,遍地exchang和atm(银联可以取,只是需要手续费),如果国内银行汇率不美丽的话就先换一点然后到了泰国再补吧。推荐办一张华夏卡实时汇率每天第一笔取钱无手续费

Bangkok

hello first day,第一天就走走逛逛感受一下曼谷的人文风情嘛,美食没有做攻略所以就去最大的商圈siam,总不会差到哪去。来说说bts,优点:交通方便,如果你住的离bts不远,基本是曼谷你想去的地方都可以到(除考山路大皇宫,这俩地方很近的可以放在一天去玩就像我们一样)。缺点:贵!真的很贵啊,我们西安的地铁坐全程最多5块,bts胜利纪念碑到siam仅三站就要15还是45b!反正就很贵啦,一天下来我们坐bts就要300b,如果不堵车taxi可能都会更便宜
其次就是买票不方便需要先去窗口换硬币然后去售票机上卖票,售票机需要一个硬币一个硬币的投,泰方可否与中方合作换掉售票系统,可以节省一笔人力资源

这是bts图,大家定酒店的时候可以参考这个图。去之前害怕坐地铁听不懂坐过站,如果有同样顾虑的盆友就不用担心啦,天铁票上有线路图附英文,播站也会播英文跟着对比就可以了

在center world解决午饭,很奇怪为什么日料辣么多!

line的甜甜圈,超级可爱不给我买我不走啊,哈哈哈哈。结果放袋子里就变形了,摊手问号脸。我吃的这个小黄鸭味道还不错是椰蓉和奶油里面还有夹心

DQ果然和攻略一样,很便宜啊,一个才20b。去了多吃几个吧,暴风雪好像是35b,我忘记惹嘻嘻。

这是我们见到的第一个萨瓦迪卡麦当劳叔叔,当然要拍照啊!Tom很不愿意给我拍,还一脸嫌弃。吼吼大家如果看完会发现我的照片越来越美,因为Tom哥开始给我拍照都是受我强烈要求才不情愿的拍的,而且就是直接按快门不考虑角度的呢种!哎喂,他195,我165,他呢个角度拍我,我就很矮很丑啊。但是到后来可能是发现了我的美哈哈哈哈哈,会主动要求给我拍照,会蹲很低,在海边的时候甚至把手机插沙子里爬着给我拍诶!虽然我嘴上没说什么,但是还是很感动哒,看完照片更有成就感,一手调教出的直男诶!

有朋友在泰国做了一个月义工,然后我们就要和她汇合,让半个native带我high啊。刚好是周末就去了乍都乍都市场,坐bts素坤逸线到mochit从1号出口出去跟着人流走就到了。非常不幸,刚下bts就开始下雨了,豆大的颗粒,十分大的暴雨!只能在檐下找个避雨的地方吃个芒果糯米饭(80b)芒果很甜的!米饭上浇了椰浆,吃多会腻

不过还好,雨季的雨下的快走的也快,淅沥沥哗啦啦的就冲走了温度,带来了凉爽。建议大家去穿一双舒适的拖鞋就够了,我踩了双拖鞋在下过雨的街上毫无顾忌的踩水,而穿运动鞋的tom鞋湿的难受。乍都乍都市场就是一些小商品的集合市场,衣服包包装饰品摆件,用心淘一定能淘到心仪的好物。

雨后的街头像镜面反射一样,容不得我抒情,请看这张图片,腿短的!笑着挥手再见

旁边是乍都乍都公园,绿油油一大片一大片草地很适合拍照,然而我没有一张好看的图片,真的是很胖很胖的照片我都无法p的呢种程度,下图为最佳。这里有件趣事,我们走着走着广播里有人说话,当然我也听不懂他在说啥,接着就开始放音乐,然后路边的人都停住了,可是我们依旧快乐的行进着,只是四周越看越不对劲,没有一个人在走!这时机智的我意识到了这是在放国歌,立马拉住tom不让他动,他还一脸懵逼。泰国人的爱国程度确实震惊到我了,不过刚呢是一首轻快的乐曲啊!国歌不是应该是严肃沉重的吗像我天朝一般!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这里有椰子冰激凌可以自己加料(40b)

转完周末市场不要走,离的不远处有jj green market,都是一些很潮的人或者独立设计师摆的小摊,有许多古着。绝对比周末市场精彩啊!当然这是我辣个地陪朋友告诉我的,我们呢天大雨,很多摊位还没有摆出来,没有领略的它的场面,有些遗憾啊,本来很期待的

为数不多的摊上都有如此酷的二哈卖包,我记得是2只二哈,都长的很漂亮。下次一定要重来来逛一遍这里

地陪强烈推荐的船面,据说很有名,原来真的是开在船上的。四个人一共吃了30碗!哈哈哈哈,味道非常泰国,有很多种搭配可以自己选择,面条有很多种,汤汁也有很多种,都去尝尝吧,不过具体位置可能需要大家自己大众点评了,就在下了胜利纪念碑站后的一个小巷子里。一天就结束啦

我们是随意游啊,照Tom先生的话说就是度假啊,所以就是睡到自然醒啊,所以一天的时间等睡醒吃完饭就到中午了。我俩都不喜欢逛景点,人很多很烦躁,但是来了也没安排什么就决定去大皇宫。说一下路线,我们住在surasak站,再向后坐一站到saphan taksin就是水上巴士了,那里有工作人员会中文可以帮助大家买票的,80🐷一人,坐到N9站就是大皇宫了,船上只有英文和泰文播站并且会说很多简介,迷惑报站,听着跟六级听力一样,只能抓住部分词啊,大家一定要注意听报站,或者自己数着站,不然很容易坐过或者提前下啊。这个船应该是专门的观光船,路过很多景点(虽然我不知道是哪些景点)本来想着去大皇宫下船的人肯定最多跟着人走就行,结果每站都有很多人下。

又要下雨了,一面乌云一面晴

就是这站下船,跟着人流走就到大皇宫了

我们12点才从酒店出发,到大皇宫已经快2点了还下着大雨,这里3点就要关门了,然后我们就没有进去!是的,没有进去!在附近吃了个饭就绕着门口转了一圈,确实比较宏伟,金光闪闪的

大皇宫唐人街考山路是一线的,大家晚上还可以顺路去个河滨夜市坐船就可以到的。到了曼谷也要去感受感受中国文化在泰国的发展融合不是,坐了taxi到唐人街,要价200,砍到100但是还是被坑了,3公里左右的路,大家要是坐taxi一定要by meter,不然就别上车了换一辆坐就好。

路上遇见的僧人

好像无论哪里的唐人街都是一副香港街道的感觉,大大小小的灯牌广告牌,窄窄的街道,而且越窄越有感觉。这里印象最深刻的是满街的金铺,里面簇拥着满满的人。没有什么意思,瞎逛哒

走进一个小巷子,窄窄的街道有许多商贩卖什么的都有,像个市场。我哥哥太高了头被碰了好多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下雨吧,唐人街冷冷清清的,少了唐人街探案里的那种生机啊。

考山路嘻嘻,又和麦叔叔合影啦好激动呀。

泰国第一次坐tutu啦,唐人街到考山路50🐷,

老外们很喜欢酒吧啊,白天里考山路的每个酒吧里都坐满了人,音乐不是很聒噪,但是很带感。有很多露天的massage,大家坐一排排捏脚啦

这里有那种推车卖水果的,一袋芒果20🐷,很甜。逛饿了,考山路后街的路边摊,写的印度菜和泰国菜,这里的小哥很厉害中英泰随意转换啊。而且很好学,我以为他什么都懂就用中文问他要勺子,接着就是他的一脸懵逼,说了英文才要到,后来他还专门来我们桌问spoon用中文怎么说,感觉很正能量!

点了炒面和冬阴功,没有拍冬阴功,好好喝!全程最好喝的冬阴功,酸辣恰到好处,怀念啊。

天黑了,踌躇着不知道去哪,我念叨了一天建兴酒家,可是我们已经吃过一点了,Tom先生还是很好的要带我去ci,嘻嘻。

前面一个酷炫的tutu

名气很大的建兴酒家。菜单有中文的也可以中文点餐的,就是很中国化的餐厅,味道也比较中国化,中规中矩并不出彩,虾的沾汁不错,因为刚吃的冬阴功太好喝了,所以又要了一个,结果好失望,这个里面像是加了奶还是椰汁,无法接受。tom自这个冬阴功后开始抵抗泰菜。这四个菜1500🐷,吃饱啦,继续逛!

king power,嚯,完全是为中国人开的嘛,大家中文都很好,看我国人强大的购买力!买东西前要在前台办理一个东西(就是购物卡,买东西需要刷一下,因为要送到机场去,是在核对你的信息)去了工作人员就会给你让你填写的。前方福利!福利!福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要是在king power买东西的话,提前关注king power的微博,会给大家说近期的活动并送出优惠卷啊!9折8折都有的,坐亚航的盆友,别看机舱有点挤,但是可以通过机票换一个500🐷无门槛的代金券!电子版也是可以的,凭此我买了一只48块钱的mac🤔好激动 ,一定要分享给你萌

Pattaya

hello pattaya

吃完早饭就出发去芭提雅啦,坐bts到ekkamai就是东部汽车站。第一个窗口就是卖去芭提雅的票的,票上有出发的时间,大家候车时要注意哦。
时长两个半小时左右到达芭提雅汽车站,有很多双条车,50🐷一人坐到酒店。

酒店的楼顶泳池,有点小,不过观景不错

因为有海,芭提雅酒店的被子就有些潮湿了,还有蚂蚁🐜,我们住5楼还有蚂蚁!我真的是崩溃了,此处有安利!就是那个粉色的驱蚊水,驱蚊效果不详,因为我还是被咬了很多包,但是对着蚂蚁喷,蚂蚁一下就不动了,后来也没有了。睡前绕着床喷一喷,你值得拥有

到酒店休息休息,漫步到海边
说实话芭提雅的海没有惊艳到我,垃圾很多,也有很多石头块
不过谁来芭提雅看海呢是不,哈哈哈哈(摊手)
从白天走到傍晚(感觉很长,其实就是5点多到太阳下山),晚霞出来时,芭提雅像是更换了礼服,向我们展示它的夜。科科,小学生作文必用拟人手法啊

这次旅行最爱的一张照片,摆拍角度非常好

定了晚上九点的蒂芙尼人妖秀,离的不远就走过去了,其实走了能有一个小时,饿的我前胸贴后背。然后Tom说:亲爱的,你不觉得哪怕我们哪都不去就一起拉着手走着逛着就很幸福吗。硬忍着一个大白眼挤出一个微笑来回应他

在去蒂芙尼那有个转盘,有许多西餐厅,强烈推荐一家德国🍴,名字好像就叫Germany 啥啥的,十分超值,牛排超级地道,350🐷300克的牛排,切下去都是满满的满足感啊

土豆也好吃,虽然好像看着有点黑,要的well down 应该要medium会更好一些

tiffiny show,淘宝买的78一人,座位很好,大家如果还想看其他秀比如69,一定要买套票会便宜很多,没有提前做准备,被坑的钱我认!69票是150,然后套票才190
既然来了就一定要看的,就是歌舞秀,还照顾各国文化哈,欧美中国印度韩国风都有啊,其他听不懂,来聊聊中国,就是我们传统的古装雍容华贵风还有现代风,还是蔡依林的歌。舞美都很炫,人妖姐姐们的腿让我望尘莫及,简直太赞了。
Tom死活不和人妖拍照,可能是因为我妈在走之前不让我摸人妖的警告引起了他的注意,只能悻悻的走啦,下次!下次再去泰国我一定要拍照!

重头戏来了!芭提雅可以说是约夜越美丽啊!太亮时和天黑后完全是不一样的风景!男人的天堂!从蒂芙尼出来一路走回去就是一路的bodymassage啊

当街的钢管舞,啧啧。
有一家bodymassage是半透明的玻璃可以看见里面坐了一排排姑娘啊,然后路上一个中国小哥说像是选妃,哈哈哈哈哈,逗的我笑死

Tom全程羞涩疾走啊,不知道他是装的还是真害怕,死活拉着我不放[摊手],只想给他说你走吧不要回头,让我在后面静静的欣赏泰妹呼唤你。他回国后给朋友讲的最high的也就是这一段。

晚上有很多这种街边的卡车bar(我自己起的名字),音乐很high鸡尾酒的品种也很多,一个大杯应该是500ml250🐷,泰国哥看tom比较high很热情的叫他去拍照,人很nice,虽然他融入到黑夜中了,

我俩讲好不醉不归,结果这个酒有些烈,一大杯下去我有些飘…
他也成了照片的样子,傻兮兮的哈哈哈哈哈
此时已经12点多了,街上还是灯火通明

芭提雅的第二天,
定了晚上的69秀
我想去四方水上市场,想去梦莱雅吃饭,想绕城转,所以就想让tom租一个摩托来的方便一点,因为这些地方离的并不近
结果,来之前信誓旦旦的给我说他会骑摩托,现在告诉我他没骑过,说想上岛了人少了再骑,气的我要炸,呛他岛上路陡他更骑不了。然后就生闷气,最后就白天就在街上瞎走哪里都没去

期待值很高的69秀,也是当天买的票,不知道为什么淘宝现在不好买这个票,当地的旅行社也要1300🐷的门票(原价是1500🐷)所以我感觉我买的150还算便宜的
这个是循环秀,一直表演,当你看到重复的节目就可以走了,7点minibus来接我们去秀场,好巧还碰见了飞机上坐我们旁边的帅哥,好有缘
进场前要锁手机
门口大大的写着中文秀中之王可见中国游客的分量,进去后,嚯,几乎全是我同胞,还有很多头发花白的大爷大妈,惊呆我,旅游团真的是…
冷气冻的要死,空气中氤氲着潮湿的气味。
可能是我期待值太高,看后没有想象中精彩,就是一些女人扭来扭去,还有一些男人打鼓打台球,
建议你们去看三合一吧,虽然我没看过,哈哈哈哈

坐双条车去了梦莱雅,环境不错,吃饭很有意境,海风吹着很惬意
嗯,反正我没吃,因为下雨,外面坐不了

放张图你们去吃吧

来这就是感受环境的嘛,又坐不了外面我就不想在这吃,说去吃红姐,离我们酒店又近,网评味道也比较好。然后他!就是他!说我作!还不理我!直男癌,不懂得最优选择。

回来又坐了双条车,还价到120两个人,但是我们深深的感觉自己被坑了,因为途中上来的每一个人都有还价都是直接上,除了有个老外问去不去walking street,但也没有还价也是直接上,这就很奇怪啊,然后我们就观察他们付钱大家都是给20🐷,后来了解到双条车在芭提雅就像公交一样是有固定线路的一路都是20,可是明明我还价时车上的收钱的人表情就超级为难像是我们亏了她,简直演技派啊,大家去芭提雅见双条车就直接上到自己要下车的时候按上面有个钮就行了,惨痛的教训,不过他们服务态度很好,把我们放在红姐门口让我们下车的,知足常乐吧

jiangjiangjiang,红姐海鲜在海滨二路,海鲜都是时令价格,吃的多了可以搞价,只是龙虾还有皮皮虾是死的,味道不错性价比很高,我们吃了这些(还有一个牛排,我没拍)一共2500🐷,超级满足,比建兴好吃。先选海鲜然后选做法,这个老虎虾用芝士焗的很好吃啊
大半夜写这个的我肚子咕噜咕噜的在叫,想念

酒足饭饱,此次行程中最囧的事情来了。我们打算在芭提雅只呆两天的,我白天联系了淘宝去象岛的minibus,他说有,帮我问问然后给我回复,我就傻傻的信了,等到了晚上也没有给我回复,昨天tom也问了当地的旅行社说是700🐷一个人包船票,但是还是淘宝划算些,结果就黄了,淘宝也不理我旅行社也来不及定,当时真的觉得自己不提前把这些弄好好蠢,要被气哭。Tom哥心就比较宽一直安慰我,说明天可以再玩一天啊,balalalala,虽然我也有责怪他不操心但是也幸好有他我才能安心❤️

街上的massage营业到很晚,走了这么几天身体也略是疲乏就去做了foot massage,一个小时200🐷比国内的价格美丽很多,只是按摩手法很轻,做完没有特别大的舒缓。

自由行的好处可能就是你可以随时改变你的计划,或许一个小差错会给你一个更大的惊喜呢。比如我们,睡起来说那就去格兰岛一日游吧,查了路线,沿着海边一直走就可以到坐船的地方了。我有拖延症脱了好久才开始这个,所以很多价钱就记不得了,船票好像是30🐷一个人。
路上下大雨了,在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国度撒了欢的淋雨,肆无忌惮的追逐,不用在意淋湿后的囧态,这种体验很新奇,感觉很洒脱💗

我一点也不酷,
终于让他和麦当劳叔叔合照了

上船后雨越来越大啊,坐在座位上都会被船顶的雨泼到,除了有点冷新鲜感爆表。偶发事件都是小幸运
因为下雨船晃的有些厉害,也无心观景靠在tom身上就睡着了

坐船需要一个小时,最后一般回芭提雅的船是六点,大家去玩的时候注意时间哦。上岛的时候雨就下小了,为了效率终于骑上了摩托车,呼呼的,风吹着超级爽

只是骑着骑着又突然下雨了,又是好大好大的雨,只好找个地方躲雨啦。
看见别人点了这个好好看,就也要了一个,结果酒精太高了,都给Tom喝,他要酒驾啦,哈哈哈哈哈

格兰岛很小,建议租车,可以去遍每一个沙滩,岛上有一个711,旁边那家租车很贵油要自己买,向后走一点有一家老板人很好,租车一天200🐷都是加满油的哦,跑一圈下来没有问题
岛上有很陡的坡,有六七十度了,骑车到50码时都感觉自己在飞啊,注意安全最重要哦

虽然下着雨影响了海水的颜色,但是也可以看出海水很清澈,沙子也很细,不比象岛的沙子差到哪里去。
海风吹着留下一张照骗

走遍了每一个海滩,欣赏了每一处美景,沿途有很大的坡,可以从很高的地方看到海,由于视角的改变,心境也会有所改变,巨大的山无边的海可以包容下你所有的烦恼忧愁

请就这样背着我一直走下去吧

5点半还了摩托车,坐最后一班船返回。今日晚饭711解决,攻略说711连饭都很好吃,那当然要尝试,他选了饭(不过还是泰式风味,他最后硬吃下去了)我选了意面,味道还不错,强推三角面包,打热后真的很好吃,每一种口味都要尝试!
回去的路上没有下雨,浪也平和了许多,不再那么摇晃。夜漫漫降下,虽说没见海水的日落,但却也映衬岛那边的芭提雅星光璀璨,昌盛繁华。雾蒙蒙的更如同海市蜃楼一般。

下了船回酒店的路上就会路过一条walking street,这个街是有大大的牌子写的walking street 此时我也已经搞不清我们原来去的到底是不是风月步行街了,这个街像是有更多的bar,有许多不同风格的酒吧,不像酒店那么多莺莺燕燕了。沿着海边走就到了
酒店楼下有一间旅行社,可是我们住了三天也没见开门。一切都是缘分吧,当我们准备回酒店打电话给原来问过的一家旅行社时发现它开门了!随便问问的心理进去,问到象岛多少钱时,被650的价钱惊到。上一家旅行社我们搞了半天价才750,还只包括minibus和船票不送到酒店。这个开口只要650比淘宝也便宜,真的很良心。后来谈到1600一人包芭提雅送到象岛酒店,再从酒店接到曼谷曼谷象岛的距离比芭提雅远,所以会贵一些)。后面的行程也证明店家很负责,每一站都没有迟到。地址就在premier inn楼下,如果有需要可以去找她的。

kohchang

minibus7点来接我们,吃的不用提前买,路上会在几个加油站停,都有711可以进行食物补给。到象岛酒店办完check in都快两点了,路程真的非常长!一定要下几部电影什么的,车上就要五个小时,船上需要40分钟。吃吃睡睡谝谝玩玩也就呢么过去了吧。最重要的是等待就会有美丽的景色迎接你

kacha酒店的海景房真的超美,图片无滤镜的。躺在房间里就可以看见海,简直太享受,躺在床上取暖的我超级怀念。但是就是太原生态了,到了晚上外面的玻璃上会爬有壁虎,有一天开门一只壁虎就趁机爬进了屋里!我的天呐!吓死我,后来也没有见着它。大家吃完的垃圾尤其是甜的东西一定要放在阳台上,我们就放在阳台然后呢袋垃圾就把蚂蚁霸占了,密密麻麻的一大片啊,反正我有我哥我不怕

酒店门口就有旅行社,货比三家后定三天的行程,第二天去浮潜第三天去骑大象,砍价后750🐷一人,后来又在这家租了摩托,老板就便宜了一点150🐷一天,象岛所有租摩托都是需要自己付油钱的,不过也不多,跑了所有海滩还没用完一瓶油。

岛上放眼望去都是绿油油的一片,原始森林沁人心脾。我哥不吃泰国菜就找了好久好久好久的牛排,岛上的饭不是很出色但街边有许多小吃摊可以尝试

小吃都很好吃😋,还有一个妹妹卖鲜榨果汁,超级好喝料很足推荐菠萝汁,就在kacha酒店旁边晚上就会出来摆摊,只要40🐷满满一大杯十分享受,每天都要喝一杯,最后一天去晚了人家都收了,有些遗憾。

第二天就去浮潜啦,我们定的四岛,其实感觉四岛已经很充实了,玩到最后都游不动了,推荐大家坐快艇,会贵一点但是一个船的人少,开的好快好快。
大家一定要自己买呼吸管,因为是要全部塞嘴里的如果租用很不卫生

这张好好笑

果冻一样的海,层次分明

没买潜水服,穿我哥打篮球的衣服有点丑不过很防晒,全程只用涂脸,上一次船补一次,没有晒很黑。中午有自助餐,有水果,饭不是很好吃。

看着我们录的视频,第一次下海什么都不会弄的我,有你细心的教我如何浮潜。呛了水的我一句话也不说,你也是会默默的帮我调整面罩叮嘱我小心石头。当时觉得没什么的事,一个人重温的时候却多了太多感动,提醒自己每天要多爱你一点。
纵使你有些懒散有些木讷有很多缺点,纵使也抱怨埋怨你千百次,但还是想跟你一起走很多很多路,去很多很多地方,直到旅途中不再有拌嘴和不愉快,直到拥有一个眼神就能懂得彼此的那种默契。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菠萝原来是这样长的,好奇宝宝

不是外面那种妖艳的贱货,哈哈哈哈

给妹子个提醒,就算要下水也一定要涂个粉和口红,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好丑。还有就是把头发扎紧最好编个辫子这样不会散的

上图,Tom非常认真给我拍的,忙着玩就没有拍很多。
到第三个岛的时候发现我们少了一个呼吸管,但是这个岛水特别深,懵逼,Tom把呼吸管给我了,他自己硬游过去的,他因为没有呼吸管喝了好几口水,并不怎么会游泳的他吓坏了深感大海的可怕,
其实最后我也没有很好的掌握浮潜技巧,猪一般的我。

最后一天在象岛了,今天先去骑大象,然后再回酒店拍照拍照。
本来是不想去骑大象的觉得大象很辛苦,Tom说我们多给大象买些吃的,这样我们才说好去的,去了后没有像攻略写的象夫对大象不好,相反象夫很温柔,对待大象像是对待自己的朋友,大象不走时会摸摸他的耳朵催促它继续前进。也会用语言与大象沟通,虽然我听不懂但是感觉就像“乖啦快走啦”这种。
象夫会给你伞和水的
坐着有点颠,大象也很调皮见到小溪会停下来喝水和拉粑粑,嘻嘻

一米的我

和大象一样高的我哥

其实算下来骑大象比浮潜都贵,给大象买吃的花了200🐷给象夫小费100🐷还有最后买了照片也要200🐷,
最后会有专人把你送回酒店
后来我们发现其实骑摩托的路上就会看到大象,如果直接去定不通过旅行社可能会便宜一点,省钱tips

可以穿着比基尼就去买东西,也不会很奇怪(当然还裹着一层纱)不过老外们就会很自然的穿着比基尼走在路上

去蹭了kc的泳池,本来要定这个酒店的但是我们没有提前弄嘛最后都订满了,那就去感受感受泳池吧

是不是我哥哥的拍照技术越来越好了,在我不停唠叨中长进,比❤️

专有摄影师。
这个是kc山景这边的泳池,海景的泳池和kacha差不多,这个无边泳池比较带感
kc这边的沙子比kacha的细,kacha沙滩上石头会多一点,小心不要硌着脚

早晨九点的海

下午5点的海

象岛这边的酒店都是在西边,所以看不见日出,我俩商量着一定要看日落 ,结果跑回房间放东西出来后太阳就下山了,不开心😔。下次下次日出日落都要看
因为有遗憾,所以更加期待下一次

沙滩上有许多小洞洞,密密麻麻的,图片找不到了。是寄居蟹的洞穴,都是很小很小的蟹,比指甲盖还要小,他们一会出一会进的,从远处可以看见它们的活动轨迹,走进他们就躲起来了,也多亏了它们的机灵,不然很容易被踩死。

Tom刨了很多洞希望给我找到一个蟹,可是都没有,照片找不到了,可是脑海里还是可以映起他执着专注刨洞的傻样,敲击可爱

哈哈,大海的魔力。晚上出门觅食的时候专门带了手电筒,让我们遇见了这个小东西,两个北方的娃稀奇的观察还要感叹这个好大呀看看它躲起来了。
很想带走,作为我们的宝物,但是我哥哥还是放生了,还专门把它扔到海里怕被别人带走,寄居蟹会不会骂他,“老子好不容易爬上来了你又把我弄回去”
回来的路上没有遇到它,祝好

象岛的最后一餐,找了个环境好一点的餐厅,在kc私人海滩的旁边,还有会有表演。大部分都是海鲜烧烤可以自己挑也有组合好的烧烤拼盘。
明天就要走了,回去的路上又仔仔细细的看了黑暗中的海,让人敬畏

第二天早起去吃了早餐,也因为带的衣服还没有拍完,又拉着Tom拍了一组照片才甘心走。他也是很无语吧

这个裙子只出场半个小时,哈哈哈
虽然还是很注意防晒了,但是照片还是能看出来胳膊和背已经是两个颜色了

九点定好的车子就来酒店接我们了,很准时。很巧的是回去的路上还是一起来的一车人,少了很多尴尬。
虽然是雨季,象岛在我们来的三天里都十分给力,晴空万里。却在我们走的这天下起了暴雨,十分感谢它让我们在这里拥有了三天美好的回忆,bye bye 我们下次再见

又颠簸5个小时后才到曼谷曼谷也下着雨
因为没有定好房子我俩又吵架了,我拉着箱子生气的在前面走他生气的跟着我,转悠了两三个小时还是在赌气,谁也不愿低头,还差点就分道扬镳。还好他没有跟丢我,没有让我走失在繁华的都市。
不过生完气后他还是很高兴的领着我去买买买咯。
如果大家想买泰国本土的化妆品可以去bigc奶牛那个牌子还有mistine boots 屈臣氏可以一站购齐

购物战绩,淘宝买的行李156,后来发现现场补行李也才128,与淘宝争论后他将差价退给了我。

我的苦力挑夫,一路感谢有你

旅行终有结束,总有千万不舍也还是想念一顿火锅。哈哈哈哈哈,吃久了泰国菜还是觉得我天朝最好。
回来拖拖拉拉了快三个月才把这个写好,很多细节都忘记了,但是始终记得身处异乡有他在就很放心。
希望多年后的我不会太矫情,你也还是当初视我如宝的你。
我们还要相约一起出去呀

谢谢大家的耐心观看,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问我哒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12-01 12:26

感谢您的分享,曼谷待了多少天呢?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2016-12-01 13:24

不错

2016-12-01 19:34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2-01 13:24:12 的回复:

感谢您的分享,曼谷待了多少天呢?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回复邵恩:总共就三天

2016-12-01 21:00

引用 静思 发表于 2016-12-01 19:34:05 的回复:

不错

回复静思:谢谢

2016-12-01 21:04

引用 south_ 发表于 2016-12-01 12:26:29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south_:快休吧

2016-12-01 21:04

引用 Jerry Shi👯✨ 发表于 2016-12-01 21:04:35 的回复:

快休吧

回复Jerry Shi👯✨:赞哦,这次没去华欣吗?
期待您的游记~

2016-12-01 23:41

你真漂亮

2016-12-02 10:47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2-01 23:41:07 的回复:

赞哦,这次没去华欣吗?
期待您的游记~

回复邵恩:华欣有点绕就没有去

2016-12-02 11:57

引用 Jerry Shi👯✨ 发表于 2016-12-02 11:57:35 的回复:

华欣有点绕就没有去

回复Jerry Shi👯✨:No worries, 下次可以再去,一年4次不过分😁
期待您的游记!

2016-12-02 12:43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2-05 10:53

不住kc酒店的话进去没人管吗?

2016-12-06 14:46

引用 Jerry Shi👯✨ 的图片:

特备幸福,特别美。

2016-12-07 10:03

看不出姐姐身材也这么棒~~  完美

引用 小小猪Alan 发表于 2016-12-06 14:46:24 的回复:

不住kc酒店的话进去没人管吗?

回复小小猪Alan:酒店沙滩都是相连的 去任何一家酒店都是可以的

2016-12-07 23:47

引用 aprilwen 发表于 2016-12-05 10:53:39 的回复:

回复aprilwen:真的,每每回忆都特别怀念

2016-12-07 23:50

引用 Tom Deng 发表于 2016-12-07 23:47:31 的回复:

酒店沙滩都是相连的 去任何一家酒店都是可以的

回复Tom Deng:好的,下次也去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