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内含干货!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绳索挑战粉必看!玩转大项目!

• 出发时间/2016-08-05

迪士尼三大神器

终于有时间也有心情了,那就整理整理照片码码字吧,不然就要拖到2017年了。上海迪士尼是8月份去的,人真的超多,去之前也没有做攻略,所以时间把握的不是很好。作为反面教材跟大家分享下吧,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可以少走点儿弯路。
哈哈,上干货,我总结出三大神器——FP卡、单人通道和迪士尼度假区APP。
1)FP卡就是fast pass,领到后就可在卡片上的时间直接去玩了,所以一定记得进园后先冲去领最想玩的项目的FP啊!哪些项目可以用FP?翱翔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位于探险岛),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位于明日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位于梦幻世界)。领到第一个项目的FP后,隔2个小时就可以领取下一个项目的FP,但每天的FP数量有限,很快就会被领完,能领到2张FP就算不错了,所以一定要排优先级。
2)单人通道!这绝对是容易被忽略的“万能”钥匙。单人通道的等候时间远远小于常规队伍的等候时间,麻麻呀,单身狗福利啊,必须好好利用(情侣请自觉绕道嘻嘻)。哪些项目开设单人通道加勒比海盗(位于宝藏湾)、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位于梦幻世界)、创极速光轮(位于明日世界)、雷鸣山漂流(位于探险岛)。
3)迪士尼APP,没啥好说的,随手下载一个就行,地图指引+实时显示等候时间。

领取FP快速通道卡

干货说完了,下面是流水账。
我大概是8:40到达检票口,9点就进园了,然后飞奔去领飞越地平线的FP,领到后差不多就9:30了。然后就漫无目的地“查看地形”,(教训:此时应该通过APP查看下哪个大项目等候时间短,如果在30分钟以内就赶紧去玩了吧)等我转累了大概10:30,我滴天啊,想玩的排队都在90分钟以上了,泪目……我去的那天加勒比海盗检修不开放,但我对海盗是真爱啊!而且天气越来越晒,所以就去看了海盗的室内剧风暴来临,结束后大概就11:30了。下面是溜达时的风景。

11:30就飞奔去领了极速光轮的FP,领到后就12点多了。然后去餐厅吃午饭,吃完饭顺道去排楼下的巴斯光年,整整一小时的队啊!我滴个神,幼稚到爆炸,就是给小孩子们打枪玩,呜呜,后悔的肠子都青了。成年的小伙伴们,一定一定一定记得不要去玩巴斯光年啊啊啊!
巴斯光年出来,我就速度的排除掉了那些无感的项目,本来想去7个小矮人,结果等候巨长,就放弃了它(后来听人说就跟普通过山车差不多,深感自己的明智)。作为小矮人的替代品,我就墨迹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艾玛,可能我真的老了,太无聊啦。

恍恍惚惚就到了三点钟,已经不对白雪公主唐老鸭感兴趣,所以就躲起来喝饮料去了……休息完又转悠了一圈,以下是风景。

创极速光轮应该怎么玩?

下面发现了新大陆啊啊啊,极速光轮有单人通道!潇洒的走进去,OMG,只要5分钟!五分钟就玩上了,那一瞬间,感受到这个世界对单身狗满满的爱呀!爽歪歪,比过山车刺激。就酱,我用单人通道玩了两次,FP卡反倒没有派上用场。

一起来绳索挑战!

看到我心心念念的绳索挑战排队一小时,就赶紧杀过去了。寄存包裹后开始排队,然后就那么直愣愣的排了一小时多的队,没有手机啊!!!我天,耐心值已耗尽。非常happy的开始了绳索挑战,可是~~~~(>_<)~~~~,我怂啊,独木桥死活不敢过……真丢人,光捡难度小的挑战了,没几分钟就下来了,sigh,好想抽自己,对得起排那么久的队么!

雷鸣山漂流长下边这样,因为我没玩上,所以我觉得也没意思,哈哈,酸葡萄心理。

飞越地平线,你值得拥有!

晚7点半啦,飞跃地平线的FP到啦。嘻嘻,火速赶过去。就一个字,值!

地平线出来后赶去看焰火表演,哎呀呀,太坑爹啦,一点儿不梦幻,一点儿不好看,太山寨。夜景却是美美哒!

由于焰火表演实在令人失望,我对绳索挑战又耿耿于怀,就又去二刷了。哈哈,本以为我可以战胜自我,可过独木桥的时候还是腿软,哎,和电视剧里剧情不一样……
大概晚上9点半,撤退,回家睡觉。一天下来,我的运动量是这个样子滴……如果每天都这量,我早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