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带着老人孩子去看衲田花海、去吃洪泽龙虾、去逛千年古镇

目的地:宿迁洪泽淮安
时间:10.2-10.4
出行方式:自驾
人数:10人,自己一家三口家公婆老爸老妈,还有妹妹一家三口。两个娃娃一个一岁,一个七个月。

带孩子旅行总要考虑很多,晨曦我带去过很多地方,不怕她不适应,六个月我们就开始逛吃逛吃了。妹妹家的小外甥娇贵,还没出去过,所以一切考虑再考虑,不过最后还是因为小家伙提前结束了行程。就表现来讲,小家伙第一次旅行表现棒棒的,不过我妹妹倒是累成🐶了。
10.2
下午3点从家里出发,两个孩子在路上吃睡一路,下午五点半到达宿迁。晚上住宿宿迁中德度假村。住宿环境不错,价格合理,198一间,不过全部是阴面的房间。晚上在度假村吃的饭,骆马湖的大闸蟹真的很棒,酒店的甜点做得也不错。吃饭的包间楼下有同学聚会,乱糟糟的。吃过饭就带着孩子回去洗漱睡觉了。爸妈公婆饭后想围着酒店外面的骆马湖转转,但是外面太黑,很瘆人,出去不到20分钟就集体打道回府了。从房间可以看见远处的摩天轮,这是一个大坑

10.3
早晨8:30起床,去酒店一楼吃免费早餐。我个人觉得味道一般,那个阳春面还行。老人觉得超级好吃,可能这个度假村更适合老年人的胃口吧。阳春面的碗超小,我老公来了三碗才勉强饱肚
出门右行,遇到昨天看见的摩天轮游乐场,两边老人说要不带孩子去转转吧,买了四张通票,六张观光票进去了,讲真,这是我去过的最烂游乐场,纯属浪费时间。

一大早去错景点,导致照片很少,为什么,因为摩天轮刚上升不久风扇停了。然后四个大人和两个孩子差点闷死在里面,下来都快脱水了。讲真,摩天轮景色还不错,但是没有风扇,这个滋味真是终身难忘,估计我女儿以后要有摩天轮恐惧症了。

怀着无比失望的心情去往三台山森林公园。感觉这个景区完全可以评5A,江苏的5A景区水分最大,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没有评上。
到了景区,才感到十一的节日气氛,到处都是人人人。门票包含小火车套票。不要因为小火车人多就不排队,不要租什么劳什子自行车,景区大的超乎你的想象,想靠走或者自行车来逛景区,你的有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耐力。
        进门人多,一商量走走吧,然后租了两辆双人自行车,有人骑车有人步行,走到文峰塔感觉已累抽。然后让男人们负责回去还车,女人带着孩子乘小火车继续前行。文峰塔里面有直达电梯,可以看见景区全貌,也是看到景区全貌,我们决定量力而行的

因为上午在那个破烂游乐场浪费了太多时间,大家都又累又饿,中途景点都没逛,经过一片足以迷乱双眼的漂亮花海,妹妹说比起荷兰花海一点不次,然而后者我并没有去过。我们直接在衲田花海站下车,直奔衲田村。十月份正直琉华菊盛开季节,面对满目盛开的花朵,上午的郁闷一扫而光。上面的照片也都是在衲田村照的。里面的小店没什么特色,有个卖花酒的店不错,里面买了一瓶樱花酒摆在家里,朋友都觉得好看。
        吃过饭已经下午三点,开始返程。发现衲田村这边也有一个入口的大门,推荐大家从这个门进,景区精华全在这边。
事后语:因为带孩子,有点匆忙,衲田村可以住宿,也不贵,问了工作人员四五月份整个景区最美丽,打算明年抽个周末带老人孩子在来这边住上一晚,好好体会景区独特魅力。

晚上入住洪泽镇水釜景区龙湖湾花园酒店
吃饭在岸边的一个船上,董卿做广告的那个。龙虾是蒜蓉的,当地朋友介绍,本地人只吃蒜蓉龙虾,干净能吃出来新鲜的味道,然而我还是喜欢最不干净的麻辣小龙虾。

10.4
一大早起来,逛了逛景区,干净小景区还是不错,有一点江南水乡的独特风情,但比一般水乡又大气很多。在酒店住宿不好,因为十一环境很嘈杂,一群人大半夜在大堂吵闹酒店也无人管理,导致小外甥一晚上惊恐不已,睡的很差。酒店已打入黑名单中,再也不会推荐。因为小外甥精神不济,临时改变行程,不再去洪泽湖湿地,改道淮安
淮安去了一个老县衙、一个运河展馆、外加周恩来故居。讲真,景点都太一般,还人山人海。不推荐了。
吃完饭就开车打道回府了。
经过三天的旅行,感觉两个孩子都明显成熟了一些,旅行对于那么小的孩子,可能一点印象也留不下来,但是喝到了不一样的水,呼吸了不一样味道的空气,体会了不一样的人文风情,看到旅途中一家人其乐融融,哪怕他们现在不懂,我想也是一个我们送给他们最宝贵的礼物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