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我带你去看。十一个月小宝贝的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6-07-23
  • 人物/亲子

宝宝太小,旅途不要太辛苦。在国内找片海,泡酒店也是不错的。

骑亲子三轮车,泡无边泳池,吹空调午睡,梵高艺术廊,宝宝表示很开心。

路途

我带着宝贝坐高铁到深圳北。 老公热爱驾驶 千余公里硬是开车来到深圳北火车站接我们。然后自驾惠东,路程2.5小时。
酒店住了四五天,自驾去番禹,路程3小时。入住亲子酒店。游玩长隆野生动物园。
飞机返程。

入住

碧桂园,是个楼盘,看房人来来往往。碧桂园酒店1000左右一晚,昂贵,不具备星级酒店的设施,房间ok,有大阳台看海景,早餐平淡。但是酒店游泳池不错。漂浮在游泳池里那度假的感觉美美的。沙滩不是私人沙滩,碰上周末,海滩上那饺子下的。周一人潮褪去,遇上晴好天气,就有了美腻的照片。沙粗水污,宝宝第一次感受浪花。

在周围走走 可以租辆三人自行车 宝宝坐车玩方向盘不亦乐乎

酒店坐免费电瓶车可以去梵高的艺术空间,宝宝表示很新奇。

第二站 长隆野生动物园

自驾3小时前往番禹  入住亲子酒店

进入野生动物园园区必须自驾。虽然300一车,但是这么热的天,不吹吹空调怎么受得了。。。还可以走走停停,还可以在车顶吹风。还可以近距离接近这只鸵鸟。。更有点侏罗纪公园的即视感。这都是小火车没有的优势。

飞机返程

宝宝坐飞机,带好零食和玩具,时间好打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