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游

来了丽江很多次了,第一次选择住在束河,然后听朋友推荐选择了奥舍,很安静的院子,木质结构的房子还是三个艺术家一起修建的,很有艺术气息!
这里的每个人都跟好,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一群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很喜欢奥舍的小伙伴!

第一天行程安排去了三股水虎跳峡,很不错,原始风光,天然的景色未加任何人工的修饰,感觉被大自然包围了,让人心旷神怡!

虎跳峡的壮观让人惊叹!虎跳峡的美丽传说让这里的壮观多了一份柔美!

走在悬崖边的吊桥上,是超级兴奋,当然,是因为我不恐高,可能恐高的小伙伴会被吓到 不过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这一点不用担心!

午餐是自助烧烤,有意思,自己动手烤,别有一番风味!而且吃得好,都是肉,肉管饱

第二天去了拉市海,这里成了我来丽江必去的地方了,这一次, 听客栈管家阿发的推荐,来了云端彼岸,真的不要太美好吗,各种拍照,当然差不多都是自拍
先去骑马了,一路上马夫牵着马慢慢的走,给我们唱纳西族的歌,给我们讲纳西族的故事,很开心!

这里的风景真的超美,中午还可以休息,躺在躺椅上,晒晒太阳,睡睡午觉,养足精神下午泛舟湖上,自己划皮划艇,很有意思!

在那里看着山特别近,云朵都压在山顶了特别漂亮!有山有水,好喜欢这个地方!

2016-11-30 17:0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30 17:14

引用 gloria 发表于 2016-11-30 17:14:06 的回复:

回复gloria:哈哈哈哈哈 我是个懒虫 不过确实好玩儿 这家客栈的人都好温暖 有家的感觉 给我们介绍吃的 安排玩的 很贴心

2016-11-30 19:03

引用 猫愿 发表于 2016-11-30 17:06:24 的回复:

回复猫愿:

2016-11-30 19:03

2016-11-30 20:41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11-30 20:41:43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

2016-11-30 20:4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