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长岛龙口南山青岛8日游

余方丽子 LV.3
2016-11-30 16:33 324/7

第八天回家啦

第七天,漫游八大处花石楼公主楼

第六天,东海到青岛

第六天,睡到自然醒,走到海边,游览了观音阁,月亮湾,漫步海滩感受阳光和大海。中午十一点回酒店整理行李坐大巴前往青岛东海边上很多订车票的点,购票直接上门接)

第五天,南山旅游景区

第五天,提前预约了滴滴顺风车,并购买了南山旅游景区的门票。9点进入景区购买了观光车票(因为景点和景点之间距离较远,走路估计三天都走不完)整个景区大约4个小时,在坐顺风车去了东海码头,坐游艇上桑岛吃了顿海鲜回酒店休息

第四天蓬莱到龙口

第四天,因为带小朋友,选择游玩蓬莱极地海洋世界,阿里上订的票,130大洋。早上9点逛到中午十二点。中间看了美人鱼表演和海豚海狮表演,还不错!下午一点订了滴滴顺风车之间从海洋世界前往龙口东海度假区,住在月亮湾附近,离观音阁和月亮老人很近。沙滩沙子很细滑,海水也不凉,适合小朋友,吃完晚饭逛逛海边很是惬意!

第三天长岛到蓬莱

第三天,早上八点吃完早餐出门前往仙境林。风景很不错,吹吹海风,很是休闲!约两小时行程。之后前往最后一个景点望夫崖!可以与海浪近距离接触,还能有一段比较陡的山路,整个逛下来3个小时左右。之后回住处加餐吃了岛上特色鲅鱼水饺。吃饱整理行李坐船返回蓬莱,入住酒店。

第二天蓬莱到长岛

第二天中午从蓬莱客港坐船去长岛,前往早已联系好的潮汐渔家。老板任大哥人很好,码头来回住处免费接送,200元一人包住包吃海鲜大餐。还帮我们订了优惠景票。介绍了包车司机120大洋北线四个景点接送。吃完午饭就直接前往第一个景点月牙湾公园。看了海豹表演后去海边游泳捡鹅卵石!大约3个小时。之后前往九丈崖看日落,日落时间6点半左右,景区需要2个小时。看完日落回住处吃晚餐!

第一天上海半日游

第一天,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到蓬莱机场,顺便游走了著名经贸区陆家嘴,感受了一把浦东外滩夜景和繁华

2016-11-30 17:38

2016-11-30 17:41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30 18:26

还去东海了

2016-12-04 10:3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