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吃到的小可爱们~

彤阿彤 (上海) LV.4
2016-11-30 17:23 389/11

这次泰国之行一个景点都没去,主要是吃了。网红店也不一定是都好吃的,这次看攻略拔草了几家,结果有喜有忧,其实可以避开这些大众所追捧的店,找一些小众的,本地人爱的~

曼谷

这个是在机场吃的,味道也还好,价格亲民,刚到的小伙伴如果肚肚太饿可以尝试一下~

以下这家是无意间找到的,在当地较火!位置靠近大皇宫,大家可以在谷歌地图搜一下,味道超棒!那个果汁很好喝哦,几乎每桌必点,一定要尝!

这家就是大名鼎鼎的建兴酒家啦,两个人点了三道菜,全都吃光光!回国后好想念这家的蟹啊,以后还会去的,必吃哦!

如果我有任意门,最想回到的就是泰国的7-11啦,里面的零食不要太多!大部分都没吃过,还有泰国的杯面真是好好吃!恨不得多背点回来,哈哈。

这家应该是泰国本土的一家冰淇凌店啦~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有新出的榴莲口味,配上糯米,值得一试!反正不会踩雷~

这家是商场里的一家店,名字不记得了,就是看见门口有很多人排队才进去吃的,味道一般般,就是韩国的酸辣味啦~

这些也是商场中吃的,网红椰子冰淇淋可以尝试,配上椰肉,味道也是极好的~

清迈

这家就是看攻略去拔草的,失望

这家网红店也是中规中矩,可以去拍拍照什么的~

敲黑板,这家一定要去!听我的!还可以用支付宝,价格超亲民!那杯饮料加了柠檬还可以变色的!

这家是在路上偶然遇到的街边小店,但是!都是本地人哦,我也是第一次吃,好吃!

这次是在马蜂窝第一次写啦,也是上班无聊才想起来的。以往都是每次出门玩在这上面找攻略,我这也是随便写写,如果有感兴趣的什么也可以问我,知道的都给你们回答哦~手机写的图不能放太多,大家见谅啦~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30 17:44

引用 ljmcheer 发表于 2016-11-30 17:44:06 的回复:

回复ljmcheer:谢谢哦~以后会详细点啦~

2016-11-30 17:51

这些小而美的饭店你都是从哪找的啊?太有范儿了

2016-11-30 18:25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11-30 18:25:03 的回复:

回复浅浅快跑:从微博还有各种APP啦~

2016-11-30 19:20

引用 彤阿彤 发表于 2016-11-30 19:20:50 的回复:

从微博还有各种APP啦~

回复彤阿彤:建议你加一些具体的描写,这样可能会吸引更多人来看!毕竟现在照片已经这么美了

2016-12-01 10:30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12-01 10:30:30 的回复:

回复浅浅快跑:谢谢 以后会努力写多一点~

2016-12-01 13:47

引用 彤阿彤 发表于 2016-12-01 13:47:35 的回复:

谢谢 以后会努力写多一点~

回复彤阿彤:奇待~

2016-12-01 14:29

哇哈哈啊哇哈哈,终于找到了

2016-12-01 16:13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12-01 16:13:29 的回复:

哇哈哈啊哇哈哈,终于找到了

回复Daisy:感动😹!

2016-12-01 16:2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05 09:52

引用 海风沙滩yang 发表于 2016-12-05 09:52:22 的回复:

回复海风沙滩yang:这个可能不会再细写啦~以后会更新其他的游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