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座城丨喜欢开房的年青男女,都在这里

北溟龙鲲 (重庆) LV.9
2016-11-30 17:50 488/6
  • 出发时间/2016-11-26

重庆是我的家乡,我热爱这里的每一处,很早的时候,就有一个想法,我想以自己是外地人的角度,拿着相机,背着包,记录下这个City被大家习以为常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机会出现了,我心里勤奋的小人总算英勇的站了出来,与懒惰的小人进行了艰苦卓越的斗争,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所以,这篇游记就应运而生,当然也只是重庆其中的一面,难免把自己的主观情绪带入当中,请见谅。

友情建议:此篇内容,希望把重庆推广给世界

重庆大学城于2003年4月4日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

先说几个数据吧:

1、是重庆西部新城的中心区,距市中心约15公里,规划和建设面积33平方公里,规划人口50万(教师、学生人数15-20万人,社会人口25万人。共计余50万人口左右),建设总投资300亿元。

2、目前已入驻高校14所:(本科高校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警察学院、专科高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

3、熙街,这是按照欧洲小镇商业街模式开发,在重大、川美和重师之间,是以“美国洛杉矶商业中心”为设计蓝本设计的。是风情购物、情调餐娱、阳光旅店、度假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乐园。

D1、四川美术学院

(这是黄桷坪的美院大门口,必须要说明)

(这是熙街的艺术区)

四川美术学院也是整个大学城最有看点和噱头的学院了,位于熙街的大门口。商业和艺术比较好的结合吧(只能这样说,我怕喷子)。全部原生态的设计,保留了一座山。专门请农民伯伯住在校园里,春天种油菜花,夏天种荷花,种红薯....。四处收罗的各种旧家具、家私、木板等等,搭建了不晓得多长的长廊。

如果你是一个艺术控,这里一定不要错过;如果你的小孩喜欢艺术,这里也一定不能错过;如果你完全不懂艺术,这里更不能错过。

(正巧当晚我们欣赏到了冠军的风采)

晚上的活动更是丰富,获得音乐节的冠亚季军都来依次献唱,现场的学生更是给力,我们混于其中,感觉好学生啊~

D2、重庆大学

(先来一张老校区)

(再来三张新校区做VS)

(秋天的校园充满浪漫,只是人有点多)

(虽然它们是已经折翼的天使,但依然要保护着它们)

重庆大学是重庆最老最知名的学府(985、211)之一了,现在的李晓红教育部副部长就是重庆大学走出去的,曾任武汉大学校长等。也是重庆人的骄傲吧。

D3、其它学校

当然,这里除了重庆大学和四川美术学院外,其它的都被称为其它学校,不是说其它学校不好,而是这两所学校太突出了,所以光芒就掩盖了其它学院。

交通工具:

可以地铁前往,乘坐1号线

可以开车前往,导航大学城

可以沙坪坝坐车前往

可能有童鞋会问,你这个内容和题目不搭啊,对啊。毕竟我不是支付鸨啊,不到750分我这里是可以以留言的,不关注我也可以留言的,只是会被筛选,当然好听和不好听的全凭你我的缘分了哈。

校外配套

一个大学城,某团上面有266家不同逼格的Hotel,说明了什么。不着急,继续往下看。

哈哈,都不错,就是没有纸巾。

继续看,纸巾要收费。

看来学校附近的酒店都很抠门啊,完全不考虑消费者的感受,万一纸巾的质量不好,把人伤着了,这样的体验就是虎头蛇尾了嘛,所以服务还是要周到点比较好。

钟导TIPS

➤推荐一,建议天气好的时候去。

➤推荐二,建议周末的时候去。

➤推荐三,建议放假和不放假的时候去。

作为一名多年以来的旅游从业者,我尽量保持客观的态度写了这篇文章,但即使这样,也难免会有主观因素混同于其中,留言区提议合理讨论,避免口舌之争,文中的不合理之处,也欢迎大家在留言区中指出,小编狗认为合理的评论,必会吸取还原于答案中。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文字(部分来自百度百科)和视频原创

谢谢分享

2016-11-30 23:36

真美!

2016-12-01 09:06

很棒的游记,照片拍的很美

2016-12-01 10:02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2-01 10:02:06 的回复:

回复summer:谢谢支持,感谢观看其它游记。

2016-12-01 11:11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2-01 09:06:44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支持,感谢观看其它游记。

2016-12-01 11:11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1-30 23:36:26 的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支持,感谢观看其它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