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n想旅行✈️] 三年间两次美西之旅~多图美食攻略~更新ing

Elin (北京) LV.8
2016-11-30 18:58 582/13
  • 出发时间/2016-09-27

三年两次美帝之旅

多少记忆值得被珍藏,又有多少人值得被怀念。三年间两次踏上这片土地,对我来说是幸福的、惊喜的、难忘的!
美帝给人感觉很遥远。毕竟在大洋彼岸,需要10个小时左右的飞行距离~加上安全问题~签证问题~但这些都不能阻止我的脚步~2014年4月和2016年9月两次来到这个国家留下太多难忘的记忆。一直没有整理照片。换了电脑开始整理旅行的点点滴滴,分享给大家
两次旅行时间安排不是很紧凑,基本上是玩几天休息几天。重视体验和感受~
主要行程
西大峡谷
拱石国家公园

签证

美国签证是需要面签的~我是找中介办的。省时省事!第一次签的时候最好不要白本~因为很容易被拒。

我想说的

由于第一次旅行间隔太久具体时间不记得了,我分享的顺序并不是时间顺序~穿插两次的经验分享~尽量多的放图吧~

机票转机

托运行李的时候最好做个独特标记,拍上照片。以免行李托运当中丢失或错拿~方便找回!(机智如我

两次旅行✈️我都买的大韩航空
北京——首尔——洛杉矶
洛杉矶——首尔——北京
大韩航空机票转机相对便宜,💺和服务都不错,空姐也很漂亮呦~长途旅行可以在首尔歇歇脚买买东西。转机如果时间长,时间充足可以去首尔市中心转一转。
我要分享的是仁川机场转机服务~

仁川机场转机有项隐藏服务,在登记大厅的二楼有个免费的浴池。提供毛巾 洗漱用品。解决旅途劳累‘每次洗完都感觉又活过来了!如果碰上人多需要等,因为只有10个浴室。

来美国🇺🇸一定要下载yelp这个app~和我们的大众点评差不多!🔍搜索美食利器~但也不要盲目相信哈~~

洛杉矶LA

加州天气没得说,一年四季大部分时间☀️阳光明媚~九月到十月天气没有那么炎热,很舒适!最重要的是逃离了北京的雾霾~你会觉得干净的空气蔚蓝的天空是多么重要!你的心情都会随着天气变好~

好莱坞环球影城  算是必到景点之一,来过三次。这次是冲着新开的哈利波特主题而来。
成人正常票价95💲,快速通道大概150💲左右。(在工作日去正常票就可以)

我是美食分界线~主题肋排

哈利波特主题美食~有几款选择,我选的是肋骨,灰常好吃~两个人大概60💲还有那个类似酒的饮品。没什么度数有麦芽的香气~

最萌身高差~

水世界~坐在前排会被泼水~哈哈

电影体验之旅~需要排队

沥青坑博物馆 洛杉矶市区 古生物研究胜地之一~喜欢自然科学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是很大!

东京~ 🇯🇵区 日本建筑风格,日料和日本小店很多~

我是美食的分界线~日料

SUSHI GEN
日料一直是我的最爱,这家食材新鲜 如果有时间推荐去尝尝~两人大约90💲不过由于他家性价比很高所以人非常多!等一个小时以上很正常~等待的时间可以逛逛日本小店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14:00, 17:30–22:00
星期六:17:00–22:00
星期日:休息
422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艺术馆

The broad museum
当代艺术展品,很丰富还免费门票~
营业时间
周一:闭馆
周二 - 周三:11:00 - 17:00
周四 - 周五:11:00 - 20:00
周六:10:00 - 20:00
周日:10:00 - 18:00

很多村上隆的作品~

我是美食分界线~~姜东虎烤肉

Kang Hodong Baekjeong艺人姜东虎开的烤肉店,首尔也有。洛杉矶这家在韩国城~两个人80💲左右~牛肉套餐比较好,猪肉有点腻~两个人吃的很饱!

好莱坞星光大道 Walk Of Fame
上面有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工业的贡献。

好莱坞中国剧院

好高的妹子~真的好高

HOLLYWOOD标志在山脊上~

我是美食分界线~意面🍝

Olive Garden 意大利风味餐厅🍴
5500 Grossmont Center Drive Suite #420
La Mesa, CA 91942
加州很多地方都有~

Santa Monica海滩~66号公路的尽头
除了著名的圣塔莫尼卡码头,海边的风景,还有步行购物街。

海边真是个放空的好地方~两个人坐在木椅上,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

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位于山顶的葛瑞菲斯天文台紧靠好莱坞标志,是与其合影的最佳地点之一。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天文台内展出有关八大行星及宇宙天体的天文知识。还有裸眼🔭体验~夜景非常迷人!

San Francisco三番市~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港口城市,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加州第四大城市。

金门桥Golden Gate Bridge是世界著名的桥梁之一,也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

渔人码头Fisherman'sWharf

周末碰上花车游行~十分热闹 还有飞机表演!

九曲花街

旧金山艺术宫
建于1915年,本是为了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所盖,当时曾吸引了1800万游客参观,但在会后就被废弃。

西雅图Seattle~

很多人都看过《北京遇上西雅图》吧。因此记住了这个座城市。我是很多年前看暮光之城才了解这座城市的。里面说这座城市阴冷潮湿阳光少适合吸血鬼居住~

西雅图多云,10月初阴雨绵绵~人们适应了阴雨天,基本不打伞

机场出来坐轻轨Link Light Rail,就能到达市区~

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logo还保留最初的棕色系。在这里买的咖啡豆到任何一家咖啡店都给免费打磨~

派克市场
这里有新鲜的海产品、蔬果、鲜花💐。这家三文鱼海鲜店特有趣~有表演!

我是美食的分界线~生蚝!

这家是我在yelp找的评价很高的生蚝店~TAYLOR~五只不同产地的生蚝~腥度咸度不同,一个字☝️“鲜”
还有店长推荐的招牌生蚝汤。味道很特别,说不上来~强烈推荐

音乐🎵体验博物馆~

我的作品~

如果你好奇那你一定要去看看~如果你洁癖,你千万不要去!
世界上最恶心的墙!满墙的口香糖一层一层。在派克市场附近,很隐蔽不太好找~跟着谷歌地图完全找不到,要问当地人。很幸运遇到一对儿情侣带我去的
其实我比较好奇那些往上粘的人不觉得恶心嘛?都已经那么厚了!离很远就感觉闻到口水味

西雅图有很多lake~这次去住在同学家~楼下就是中央湖公园~还有水飞机

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大学图书馆,特像魔法学校~

圣巴巴拉

西班牙风格的小镇~安静干净

我是美食分界线~龙虾生蚝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十月的优胜美地不是观景的好季节~因为是枯水期瀑布特别特别小~春季是这里观景季节~这里有条件最好住一晚~很多美国人来这里露营

黄石国家公园

排名第一的黄石公园绝对值得来~温差很大,多穿衣服!

两年前的我~哈哈哈

拉斯维加斯

赌城一定要赌一把!不过我也就玩玩老虎机🎰!真的会上瘾!

威尼斯酒店

我是美食分界线~酒店buffet

每个酒店上都有自助~40💲左右~灰常值得去!好多长脚蟹腿~

圣迭戈

圣迭戈这家酒店很有创意。时间太久记不住名字

2016-11-30 19:28

2016-11-30 20:03

2016-11-30 20:29

2016-12-01 00:44

2016-12-01 07:33

2016-12-01 08:49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2-01 09:26

引用 zahui 发表于 2016-12-01 09:26:22 的回复:

回复zahui:特色美式美食就是牛排和🍔~加州🈶️一家很有名的汉堡店叫In-N-Out 很好吃~只有加州🈶️哦

2016-12-01 09:31

引用 Elin 的图片:

8顶大美

2016-12-01 09:39

很棒的游记,照片拍的很美

2016-12-01 09:55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2-01 09:55: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