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上海迪士尼-刷遍各项游乐项目-FP大满贯

9:30 探秘海妖复仇号 参观
10:19 翱翔.飞越地平线 玩
10:45 小飞象 参观
10:00-11:00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FP 10:50玩
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 参观
11:15-12:15 雷鸣山漂流 FP 12:00玩
11:55-12:55 创极速光轮 FP 12:53玩
13:00-14:00 午餐 巴波萨烧烤
14:00 米奇童话专列游行 观看演出
14:05-15:05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FP 14:50玩
15:35 加勒比海
宝藏湾的杰克船长 合影
16:00 金色童话盛典 观看演出
16:10-17:10 小熊维尼历险记 FP 16:55玩
17:05 旋转疯蜜罐 参观
17:10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参观
17:18 奇幻童话城堡 参观
17:25-17:40 晶彩奇航
17:00-18:00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FP 17:52玩
18:00-18:27 喷气背包飞行器 18:23玩
18:40 漫威英雄总部-变身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 参观、合影
18:45 米奇俱乐部 合影
18:50 幻想曲旋转木马 参观
19:00 夜光欢迎秀 观看演出

小贴士

【FP可以使用快速通行证的项目】: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小熊维尼历险记
探险岛——翱翔.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单人通道】:
创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

【手机APP】: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活地图,可以定位到自己所在,能查看所有游乐设施的位置和排队等候情况。以及演出时间、餐饮、商店、洗手间、乐拍通等的位置和明细。相当实用的APP,出行必备。园区有免费Wi-Fi不用担心流量。

上海迪士尼乐拍通—分散于米奇大街(米妮)、奇想花园(米奇、美国队长、钢铁侠)、幻想世界(公主们)、明日世界(大白、史迪仔、达斯维达、凯洛伦)、宝藏湾(杰克船长)、探险岛。
除了可以和以上人物coser合影,在某些娱乐项目过程也有乐拍通的抓拍(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巴斯光年)

暴走的一天

2016年11月28日 周一 晴
7:47 【酒店出发】
7:57 【到达迪士尼】你看到图中的米奇喷泉就代表你来到了第一道安检门,密封的食品和饮料可以带入。禁止带自拍杆,小板凳,不密封食品,玻璃制品。其实安检没有多严。
8:00-9:15 【等候小伙伴】期间小伙伴给我带了<全家Famliy Mart>的早餐,超级好吃!蛋皮糯米鸡+燕麦谷粒牛奶。8点之前安检门就已经可以安检入场,8:30时候第二道检票口也开放。请务必保存好你的门票!迪士尼的门票是相当的有用,你所有FP的项目都需要同时出示门票+对应取出的FP才可以进入快速通道!9:00整米奇大街正式放行游客进园游玩。(楼主表示没有参观到这批热浪)
9:16【入园】 由于等候人员,其实我们进园一点也不早。所以淡季,不提前一天住宿也是没关系的。

进园我们选择直接前往梦幻世界,领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快速通行证。
梦幻世界有2个FP领取点,强力推荐靠近小飞侠/冰雪奇缘附近的FP领取点。我所有梦幻世界的FP都在这个点领的。这个点领取人数远远小于小矮人矿山车门口FP的人数,我领三次几乎都没排队。
我领到的第一张FP使用时间为10:00-11:00,显示下一张领取时间为11:15。
科普时间:FP呢是个有CD的东西,领到一张FP后,要根据下方提示的时间领取下一张。这个间隔时间没有固定的,是根据大家的游玩排队情况变化。旺季也许2小时CD,淡季有时候只要50分钟的CD时间。所以记得关注好下方提示,完成无缝链接。

领好小矮人的FP后我们就决定前往最热门的翱翔.飞越地平线硬排。当时APP显示排队时间40分钟,我们丝毫没有紧迫感,继续一路游晃。当时梦幻世界的项目排队时间我看一般都只有5分钟,穿过宝藏湾区域那更是相当的空,基本人都看不到。我们就进去参观了【探秘海妖复仇号】,这时候的船上一个人都没有,整条船都是你的。

我们于9:39到达了【翱翔.飞越地平线】里面设计的像一个石洞,黑乎乎暗哄哄反正基本是找不到人的。10:19左右我们进场。这是全天游玩我唯一一个正儿八经排了比较久的队伍。正常人都是一进门就直奔排队或领这个的FP,由于我没赶上第一波进园,故更改了计划。我们轮到的位置是第二排正中间的位置。一共有三排,最优的当然是第一排正中间的位置。背包可以放在座位下的储物兜。身高在102cm以上的游客可以游玩。类似观看5D电影,不需要带眼镜。
整个过程带你穿越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勃朗峰、格林兰岛 有北极熊 鲸鱼、澳大利亚悉尼 悉尼歌剧院、德国黑天鹅城堡、非洲的草原、中国北京长城、埃及金字塔、印度泰姬陵、美国死亡大峡谷  热气球大赛、斐济群岛  赛艇比赛、阿根廷伊瓜苏大瀑布、法国巴黎  夜晚的埃菲尔铁塔,最后回到中国上海浦东。
这个项目有点类似常州淹城春秋乐园空中飞行影院“梦回春秋”,但是毕竟是迪士尼出品,画质相当的赞,路过草原的时候仿佛能闻到草地的清香。

玩爽完毕飞越地平线,此时APP显示当天雷鸣山漂流排队等候时间为40分钟,我们又正好在探险岛区域,果断10:28领取雷鸣山漂流的FP,使用时间为11:15-12:15,显示下一张领取时间为11:15。

领好后,我们决定前往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完成FP的使用。中间路过了美丽的城堡,不忘拍照拍照。这天太阳真的很好,对着太阳眼镜各种睁不开。

拍完标志的城堡,路过了萌萌哒【小飞象】,这个项目整天排队人数都不少,挺受小朋友喜欢。感觉这是小时候就常玩的项目类型,留下照片做纪念,匆匆而过。

拍完小飞象大概10:50,不敢再多做停留。火速赶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个项目基本是梦幻世界排队最久的项目。大家坐上小矿车出发,其实就是个小型过山车。杆子会压紧肚子,上下起伏较大,不建议孕妇乘坐。照片忘记拍了,一脸尴尬。

坐完矿山车大概11点,准备前往雷鸣山漂流使用FP。由于天气太热,我们决定先去明日世界寄存外套,顺便领取创极速光轮的FP。到达明日世界看到大白在舞台上和大家合影。楼主想去拍照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点的队伍已经结束排队,内心是崩溃的。由于还没到11:15,于是去了下洗手间,顺便拍照拍照。女孩子在迪士尼永远不会觉得无聊,可以有拍不完的照,虽然我大多时间都在忙着玩。

11:15准时领到我领到的创极速光轮FP,使用时间为11:55-12:55,显示下一张领取时间为11:55。

领好FP,我们就去明日世界存东西啦。储存柜有两种,一种的电子的,按提示输入四位数字密码,就会拥有属于你的临时储存柜。三小时内免费,超时费用相当的贵!记得保存好白色票据,切勿超时!另一种是投币储物柜,类似超市里的储物柜,有钥匙插上面的就都是空的可以使用的。方法直接打开,放入物品,投入一元硬币,然后关门,转动钥匙。储物完毕,保存好蓝色钥匙手环!有一丢丢大,一定要保存好钥匙!这个优点在没有限时哦,你没看错,楼主亲测,衣服扔里面了5个小时。缺点柜子不大,你别指望行李箱能放进去。最终一元硬币也是会还给你的。其实就是免费的。
存好东西一身轻松,拍了点白天创极速光轮的外景。

参观【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 】,车车很炫酷。

参观完毕,时间不早了,轻装前往探险岛的雷鸣山漂流,使用FP。
这是个容易湿身的项目,一次性雨衣和鞋套真的是必要的(园区购买10元一份,也可以自带)。特别是你如果坐到容易溅水的位置,那只能自求多福了。一条船可以容纳8个人。尽管我们使用了FP,依旧等候了些时间。身高在107cm以上的游客可以游玩。
12:00我们进快速通道排队等候···这个漂流很好玩,跌宕起伏,有急有缓,还有2个小上爬坡极速下滑,有室内有室外。提醒瘦子们。把安全带勒勒紧,免得撞得屁股飞出去。这个过程水会被冲击的由上往下溅入皮艇内,你怕鞋子进水的话,也可以把脚支在中间扶手的下方。此项目依旧不建议孕妇玩,太颠簸。

玩完漂流,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创极速光轮】FP的截止时间是12:55,火速前往明日世界。到达后继续存包,再小的包也记得存掉。进去后,只有车盖上有个小小的位置可以放个手机,门票,小东西。毛衣链记得游玩的时候塞里面,或者拿下来。身上的口袋里也别放容易蹦跶出来的东西。
12:53勇士们上车啦。这是上海迪士尼内相对最刺激,速度最快的一个项目。类似常州恐龙园的翻越恐龙山(室内摩托过山车)。兼顾内外景,在外景的时候速度较快。全程其实没有很恐怖,请睁大眼睛欣赏高科技效果吧。身高在122cm以上的游客可以游玩。不适合孕妇。由于身高限制和比较高速,这个项目其实全天排队时间都还好。

完成创极速光轮的体验后,已经临近下午1点。这样一上午我们就刷掉了4大人气FP项目。大家一致决定前往宝藏湾,去【巴波萨烧烤】好好享用下午餐,顺便稍作休息。
当然中途依旧没忘了途径梦幻世界取小飞侠天空奇遇记的FP,使用时间为14:05-15:05。
餐厅在复仇号大船的对面。餐厅周围的小路房子很美丽。

开饭啦!我们点了烤猪肋排套餐95元+印尼烤鸡套餐75元,单点可以各减10元每份。所谓套餐就是多一杯KFC里面一样的杯装冷饮料,有橙汁、可乐、七喜、蜂蜜柚子茶等。碳酸饮料全部都是漏气的,感觉还兑了水,十元一杯这样的品质也是没谁了。但是主食的味道也是挺安慰的。量女孩子吃正好,男孩子感觉不一定够。
印尼烤鸡里面有菜炒饭+鸡腿+小菜(黄瓜胡萝卜菠萝白萝卜花菜菌菇),味道不错,推荐。
烤猪肋排里面有很大一块猪肋排+白米饭+2小段玉米,感觉酱汁有点咸,不过配合白饭比较下饭。

用餐完毕13:45,考虑到观看游行结束要赶去玩小飞侠,故散步去梦幻世界小飞象附近,蹲点观赏【米奇童话专列】演出时间14:00-14:20. 海量图片就要袭来,你准备好了吗?

14:50使用FP游玩【小飞侠天空奇遇记】,这个项目有点二,轨道在船上方,中间有一片是星空,看对面别的飞船经过星空画面很美。游玩时间较短,感觉一般。

玩耍完毕小飞侠,正好临近梦幻世界FP领取点,领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使用时间为16:10-17:10。

途径城堡,看到了气球,买买买,黑心商啊,80元一个,拍了没几张照片就扔了。

拍完照我们决定前往宝藏湾,游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15:35入场游玩,一艘船六排,每排可以坐五人,合计三十人一艘船。这个项目很良心,时间基本上是最长的游玩项目了,景色虚实结合,一直在水中前进,中间还有个上下坡的小惊喜。

下船后就看到了【宝藏湾的杰克船长】,屁颠屁颠的跑去合影。船长cos的很像,人也很nice,合影前给每个女性游客吻手礼,姿势也很帅气。

臭美完毕,赶往城堡前舞台观看16:00【金色童话盛典】。演出时间20分钟。没有米奇童话专列好看,个人觉得时间不够的话,这个可以略过。

看完演出,天气渐凉,毕竟11月了,太阳一下山就开始冷风呼啸。伙伴们一致决定返回明日世界取外套。
领取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的FP,使用时间为17:00-18:00。
保暖工作做好,前往梦幻世界,体验【小熊维尼历险记】FP,16:55坐进蜜罐,开始温习小熊维尼的故事。这个项目比小飞侠更cute更二,纸板拼出的场景,讲到跳跳虎的时候,整个罐子就开始一起傻傻弹跳。

体验完项目,路过礼品店,前后呼应一大排的维尼熊袭来🐻

离开小熊维尼,出门便是【旋转疯蜜罐】,默默留下照片一张,不做尝试。小伙伴体力透支溜出去吃晚饭了,实在没有兴趣一个人傻傻转圈圈。

17:10分进入【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一个字美!可适合拍照了,中央的红皇后和座椅是游客争相拍照留念的背景墙。白天和晚上的景色各有千秋。迷宫的出口是疯帽子和他的下午茶甜品台,很SWEET的场景。

17:18参观【奇幻童话城堡】。夜晚的城堡比白天多了一丝神秘的味道,却也粉的很梦幻。正中间请抬头看,设计的吊顶和水晶灯很美。

17:25-17:40 游玩【晶彩奇航】,这个项目一定要晚上去玩,大家坐上小游艇,平稳的观赏夜景,以城堡为背景衬托着各色灯光效果下的卡通人物。

结束游玩,此时发现城堡周边封路了,城堡作为乐园的中心点可谓四通八达。17:30后小飞象停止游玩,城堡四周的捷径也无法通行,只能走最外围的大圈圈。
继续前往明日世界,17:52使用FP秒进【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这其实就是个射击类游戏,坐在一艘飞船上,手握激光枪瞄准各个Z射击,船上有个腰杆可控制船体旋转。有点无聊,全天APP显示排队时间几乎都是5分钟。

设计结束,18:00开始排队【喷气背包飞行器】现实排队时间30分钟,18:23成功上球,单人单座11号。有点类似小飞象,但是比小飞象刺激。手边有个红色按钮可以控制飞行高低和速度。大家起飞稳定中间高度后,按下红色按钮,飞行器上升并加速。放松按钮会自然下降。考验谁是勇士,一目了然。

18:40参观【漫威英雄总部】【变身钢铁侠 】馆内可以排队和美国队长、蜘蛛侠拍照。

还可以体验手感游戏

18:45观赏【米奇俱乐部】,有米奇在里面哦,可以和他合影。毫无形象可言,果断把自己遮掉。

18:50观赏【幻想曲旋转木马】没错,我已经彻底陷入走马观花的状态,晚上的木马可美可美了,我是没机会坐了。木马边上还有圣诞树,隐约可见圣诞氛围。

19:00匆忙赶去和小伙伴汇合,她们提前抢好了方便退场的观赏位置。我挤过人群,直接在他们前方席地而坐,观赏无比美妙的【夜光幻影秀】从来没想过烟花也可以这么多姿多彩,精彩绝伦。在生动有趣的音乐下,五彩灯光在城堡上投放出一则则活灵活现的卡通故事,伴随着音乐进入高潮,烟花在空中已各色姿态绽放。美的都不想眨眼睛,怕错过任何一处精彩。席地而坐的我随便手机抓拍了几张。整个过程真的用心看就好了,没必要把心思放去拍照。整个烟火持续20分钟。

烟火结束,在心中留下最美的盛宴。人群涌散,路过米奇大街,叹息都没空好好逛逛,橱窗的布置也都相当Q萌。

迪士尼,很高兴遇见你,期待与你下次的相会

2016-11-30 20:29

2016-12-01 07:33

2016-12-01 08:48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2-01 09:26

引用 小太阳 的图片:

10顶好攻略

2016-12-01 09:39

引用 petel 发表于 2016-12-01 09:26:23 的回复: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回复petel:适合的 很梦幻 但是拍照会有点尴尬哦 只能自拍,除非有乐拍通的地方才会有工作人员可以帮忙拍你手机里

2016-12-01 09:46

引用 小太阳 的图片:

很棒的游记,照片拍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