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游 带攻略

西宁出发 进军祁连 总路程280公里 约8小时46分钟 中途路过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 黑泉水库 达坂山隧道 青石嘴 岗什卡雪峰 峨堡

这是西宁火车站 这张图是最近拍的大家凑合着看吧

在路上 还在西宁 这张图也是最近拍的 因为今年6月份去祁连的时候没拍

到达大通高速出口

大通国道 这张图是最近拍的 所以大伙不要好奇 树怎么都黄了

路过大通老爷山 也不错 太高了没爬

到达峨堡 古城 还不错

到达景阳岭垭口 海拔3767米 稍微有点凉 不是冷

在路上 这个风景不得不7说一下 笔直的路 左右绿色 蓝天白云 不去亲自体验一下 真不能理解什么是 天空之镜 确实漂亮

在路上 风景如画 这时候已经快到岗什卡雪峰了

到达岗什卡雪峰  我到门口就拍了几张照片在没进去 有点遗憾

当你看到这个景点的时候就说明你即将达祁连县了

这是当天晚上出去逛映像街的时候拍的 稍微有点冷 不是凉了 建议来的朋友们带上厚点的衣服

映像街 我去的时候是6月份 晚上人很多 很热闹

映像街

晚上吃的烧烤喝了一瓶 晚饭是在我媳妇家店里吃的 因为我不太喜欢吃牛羊肉 对了 顺便提醒一下 不喜欢吃牛羊肉的朋友尽量带足自己喜欢吃的食物 避免挨饿  因为祁连基本上都是些牛羊肉

晚上逛完回来去我媳妇家的店 参观一下 随便穿几件衣服

这张图是白天路过峨堡收费站时拍的 顺序弄错了

这是第二天 去完卓尔山下来从河边走 路过映像街 白天确实比晚上好看

白天的映像街

这是第一天拍的顺序弄错了 路过大通的达坂山隧道限速20 一定要注意限速20 20 有抓拍的 我被扣了6分 200

达坂山隧道

这是第二天照的

第二天爬卓尔山人多 太远光太刺眼建议带好防晒服 眼镜等 山不高 买完景点票还要买张车票 车票是载我们上山的票 可以买也可以不买 我个人建议买一张好像是20 因为路有点长 沿途风景也没什么

卓尔山

卓尔山 白天不冷 阳光明媚

这是八一冰川 稍微有点远 我大概开了6个多小时 前期路都是国道 还算好走 快到冰川下面的时候 都是沙路 沙路的口上有个帐篷 里面有当地人穿的保安的衣服 不让我们的车进 说路不好走 容易发生事故 让我去祁连县政府开具进川证明 我的个天呐 当时我就奔溃了 得亏我口才好 我是想尽各种办法 说好话 终于说通了 他让我自己把驾驶证行驶证记录一下 写个自行进入 后果自负 然后我进就去了 一路沙路 怎么盘旋上山 不建议地盘太低的轿车进去 因为路不好走 有坑 路上基本上每走一段路就会看到破碎的汽车保险杠 得亏我的是越野车 开了好久大概2个多小时才到八一冰川 建议带足水 食物 棉衣 上面没有卖吃的跟水的 都是些当地人卖野蘑菇的 真想不通当地人的经商头脑 我这只是调侃没有恶意 有点冷

偷偷爬山 冰川 冰已经开始慢慢化了 最下面的一层水一直都在往外流

八一冰川 不错

两天旅途结束了 吃饭

总算写完了 写的不好 大家不要见笑  对了 我顺便说一下 我的兼职是一名旅游包车司机 越野车驾龄7年 新车全保险 今年年底打算在青海投资 一家青年旅社 地点待定还在考察中 可以淘宝下单 电话13109712113 青海途途旅游包车  途途旅游 旅途无忧

我去年坐过你的车

2016-12-01 01:09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2-01 18:22

引用 longlongjourney 发表于 2016-12-01 18:22:03 的回复:

回复longlongjourney:谢谢😜

2016-12-01 18:45

引用 蝴蝶 发表于 2016-12-01 01:09: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