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广州~

2016年08月2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1月的某天-11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广州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点亮世界继续进行时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来到广州,就必须是吃吃吃!!正所谓吃在广州嘛~去了很多回的广州,打算这一次来一次大收集!都说说我觉得广州一些很棒的地方,还有很棒的没事~~

上下九

上下九,应该是广州人气很旺的步行街~逛街的话嘛,个人不是太喜欢,人山人海啊~但是小吃就很多~

陶陶居酒家

广州陶陶居酒家,拥有百年老字号的酒家,创办于清光绪年间,也是羊城的金字招牌!这里茶点味道超级棒!很有老广州的风味,来广州游玩必要来品尝的一家~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上下九第十甫步行街20号(近大同路)

南信牛奶甜品专家

南信是广州一家老字号甜品店,生意非常火爆,味道浓郁,深受广州人喜爱。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第十甫路47号(陶陶居酒家对面)

银记肠粉店

银记肠粉店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主营肠粉、州美食的连锁餐饮。味道也是极好,材料很丰富!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上下九路79号

小世界猫主题西餐厅

在体育西横街中,隐藏一间充满少女心的猫咪主题餐厅!有一个2平米的六角玻璃屋,专门供你和猫猫玩乐,各种边吃饭边观赏慵懒的猫咪~出品还是五星级酒店大厨助阵,由于我吃太饱就没点什么吃的哈哈哈。
地址:广州市体育西横街156号(华润万家对面),体育西地铁站B出口。

珠江夜游

来到广州必要来游个珠江啦~~沿途欣赏广州的夜景~由于我晕船,只坐了一小段的路程就下了。
哦比到此一游~~~

PLAYKING火焰薄饼

火爆的薄饼,没排队吃不到~说实话真的好吃的不得了~来跟我一起看看法国已经有700年历史的薄饼怎么好吃~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208号天河城内6楼F601C,地铁3号线体育西路站C出口或D出口到天河城

板崎SUSI

位于江南西的一家小寿司店,别看它小小家,味道可是超级赞~价格实惠的吓人,比起大店的寿司店来说简直了,在江南西站A出口导航过去即可,在一个小区里面。
地址:江南西路紫龙大街11号101铺

顺记冰室

当地比较有历史的老店,雪糕和肠粉很受当地欢迎,雪糕味道极其浓郁,在广州有许多分店。
地址:荔湾区宝华路85号

石室圣心教堂

圣心大教堂于1863年6月18日圣心瞻礼日正式举行奠基典礼,故命名圣心大教堂。历时25年始建成,是天主教广州教区最宏伟、最具有特色的一间大教堂。
地址:广州市区中心一德路

CHEESE BOMB

人气很火的芝蛋仔,鸡蛋仔的新吃法~
地址: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B1楼BG-011B

LINE FRIEND

终于来到我最爱的LINE FRIEND~充满萌系地方~简直融化了。而且这里吃的相当正!好吃极了~专卖店和餐饮店一起简直棒极了!!
地址:正佳广场首层

RICCI

广州至今我觉得最正口味的外国餐厅,来这里有很多外国人,可想而知是挺符合国外的口味,而且菜色好独特,很喜欢!强烈推荐!!
地址:广州东站东方豪泰首层

吴系茶餐厅

广州口味最好的茶餐厅,价格比较偏高,但的确对得起价格啊~很好吃!!由于赶路,没有拍店面了。上吃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