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四十七度

回家吃饭 (长春) LV.7
2016-11-30 20:40 356/3

出行计划 长春五大连池黑河嘉荫伊春哈尔滨

看到别人写的游记也想自己试试,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的回忆留住。计划十一去五大连池黑河嘉荫伊春哈尔滨,去南方怕人多,所以选择一路向北。今年十一黑河的温度要到零下,天气骤冷要准备秋裤,冻着可不好

给孩子准备的睡觉的地方

早晨四点半出发中午十一点半到达五大连池景区,在伊春黑河分岔口向黑河方向🚗才少了很多,不过天公不美🌧️

住圣水酒店,老板超级热情入住好评赠矿泉水,百问不烦,酒店可能建的早设施旧了一些,但有空调不冷也比较干净。

酒店旁边的吉祥酒楼

味道不错,菜码很大

温泊很美,秋日不一样的风景

温泊门票50包含船票,走完1800米栈道可以坐船,傻傻的不知走出去的,真心好远好远

全天免费空间不大

🍺好喝

早起去老黑山,导航找不到,一路打听才找到,当地人超好

🌋蛋

从老黑山出来坐🚘游火烧山及三池,🚘是敞篷的超冷

下午到黑河

黑河沙瓮居好吃不贵,在黑河休整一天,买件棉衣太冷了

十月四日下午到茅兰沟,人多车多

给我个人的感觉茅兰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可能是人太多的缘故,水不显绿,山不显色

开车到嘉荫休整一晚,住的地方一般家庭旅馆,没有去恐龙公园,不去恐龙公园建议直接去汤旺河住

在汤旺河只呆一天没有走全,门票是两三天忘记了

天冷没人售票

回程了时间不够,路过伊春感觉很美留待下次

时间过去好长才写完,很匆忙,😀有想去的朋友可以留言,有问必答。😀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01 12:1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