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成都】

一段失败的恋爱,让我冲动的来到成都

【来到成都第一天】

武汉那个令我看到任何人,事,物都让我感到难受,伤心,绝望的城市,一个人拖着行李箱来到了成都。来到时候,完全是抱着散散心的状态,可到了这,我发现成都的繁华一点儿不输哪个大城市,灯火通明到让我感觉其实没那么孤单。我开始憧憬在成都接下来时间有限的每一天。

【春熙路】成都最繁华的地儿!

这里能看到的就是春熙路的步行街,很大很宽敞,沿路还有小吃,成都的龙抄手总店就在这条街上。

这里应该能算得上是春熙路文化吧!

【IFS国际金融中心,各种高大上】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大熊猫扒在建筑物物上,觉得好特别,好喜欢,大熊猫在成都不管哪,真的是随处可见。这个IFS国际金融中心应该就是成都最豪的商场了,里面的牌子齐到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当然得咱兜里有钱。哈哈!光是看看那些奢侈品的橱窗就足够让我眼花缭乱了,我来的这个时候已经临近12月了,感觉整个城市都要弥漫着圣诞节的气息了!来到这儿,我真的有种想生活在这里的冲动。这城市太美,太令人挪不开脚啦!

【IFS的街道】

话说武汉也有UR这个牌子,但装修的风格可没成都这个范儿!这逼格真的不要太高。星光璀璨的,老远就能看到,特别bulingbuling!

成都之行第二天

【LINE FRIENDS】

本人超级超级喜欢这个熊,一直都梦想着如果有一天,我能看到它我一定要跟它合影,站在它旁边。然而我是一个人出游,又没有自拍杆,所以只能尽量的与它同框啦!不过,还是很满足,看到它的那一刻心都萌化了,真是不要太喜欢。

这里的长椅也是专门用来合影的哦!

尽量把大家都塞进来 哈哈!

这个小车车也可以站里面合影哦!好多人都会来摆拍呢!

进来的那一刻,我哇的嘴巴都要合不拢了,哈哈哈!好没出息!价格都比较贵,一件卫衣差不多500左右,帽子180左右,手机壳都是百把块吧!反正我就是这也看看,那也看看,但是什么都没买。😄

点了一杯咖啡外加买了两个巧克力,纯属喜欢,本人不太热爱巧克力。想与它共进一餐,坐它对面,让它看着我,我看着它。哈哈 心里突然间好暖,本来还在失落没人陪我逛最喜欢店,给我拍最想要的合照。但这一刻觉得,其实也还好!

后面的熊妹妹🐻

柴门饭儿

逛了一上午,找点儿吃饭

这家店叫柴门饭儿,门面看似不大,但其实里面有三层哦!吸引我去吃的正是这个熊猫造型的门头。

这是楼道的装修

上菜啦上菜啦

刀排黄瓜-食材很新鲜,不是特别辣,也不是特别麻,味道刚刚好!很耐吃,吃点肉来点黄瓜,再美好不过😌

龙抄手-口感很Q,感觉能咬出汁儿,上面的酱如果口味不那么重稍微沾点儿,倍儿棒!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龙抄手。

椒盐酥炸小黄鱼-开始我以为很焦不好下筷子,结果发现外酥内嫩呢!赞!辣椒粉的味道好好,鱼应该是腌制过的,不沾辣椒粉味道也不错,原味。

陈香樱桃肉-份量足够吃三个人,当然如果能吃的下伙伴估计就2人够,以上都是我一个人吃的。觉得既然来都来啦,想吃就吃吧!哈哈。来说说这肉,需要刀叉切开,可以自己来,也可以让服务员帮忙切好,肥瘦一半一半吧,味道偏甜的,但是很香,回味很棒!

宽窄巷子

吃饱啦过来转转。

这里必须得赞一下成都的交通,很方便,我酒店订在春熙路上,到宽窄巷子最多也就25-30分钟吧。坐地铁就好了,地铁直达,出来就能看到热闹的宽窄巷子。这个应该是宽窄巷子独有的地铁文化吧!我很喜欢😍

不用我说就能看出来这是宽巷子窄巷子的标识啦!

进来窄巷子就能看到的美食,由于刚刚吃饱,就看看吧!太饱,嗝~

街上的采耳,看起来很舒服呢!

很多人合影哦!自己拿手机拍不要钱,这个妹纸好像琴棋书画样样行的感觉,合影应该能有穿越的感觉吧!

熊猫邮局🏣

路边的小摊

这个是可以摆动的,只是我拍照定格住啦!

马头是突出的哦!艺术气息不错,感觉多看几眼我都变得文艺起来了😏

【成都之行第三天】

新入住的公寓式酒店

是不是仙气十足啊!而且地段还特别好,就在春熙路步行街上,酒店名叫《爱家馨城公寓》,老板还是个美女,人特别好哦!酒店房间很大,比我前面住的锦江之星大了一杯,价格还美丽,116一晚,房间干净,白天既向阳又通风。折腾了整整半天的时间,终于找到了我心仪的酒店

吃饭饭啦.

其乐鍋魁-夫妻肺片口味的,料特别足,10块钱的小美丽!就在步行街上

龙抄手总店!不推荐酸辣味的龙抄手,味道一般,但是赖汤圆不错。

我吃的这个点已经中午1点多啦,人还是很多,二楼也有哦,还有负一楼。

武侯祠

【吃饱啦,来武侯祠转转】

喜欢这里的阳光
      喜欢这里的恬静
      喜欢这里的大自然气息
      感觉时间都慢了下来,好舒服😌

来到这里,阳光照的好暖,微风吹着,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时间都慢了下来,长时间呆在了快节奏的工作里压抑的情绪一下就释放了,感情的不顺,似乎也没有来成都之前那样的令人难以释怀了。晒着太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放慢的节奏,旅行的意义应该就是这样吧!

成都之行,未完待续...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01 12:26

引用 xiaduosilver 发表于 2016-12-01 12:26:58 的回复:

回复xiaduosilver:哈哈 文笔不好 写那么多干嘛

2016-12-01 22:35

引用 阿阿ǎ凹凸盼 的图片:

美女,祝愿你早日走出各种阴霾,每天都开心阳光!欢迎再来成都!

2016-12-02 10:3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