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只有幸运的人才会发现的地方^_^

樱浠 (上海) LV.10
2016-11-30 21:35 141/2
  • 出发时间/2016-03-11

想去婺源已久,此生必去之地之一

婺源~该怎么形容呢?
美!美得此生必去之地之一!
炊烟在重峦叠嶂中缭绕,一幢幢白墙黛瓦的徽派古民居与油菜花相互映衬,美不胜收^_^

工作厌烦了,说走就走

1、婺源是我今年3月份去的,现在才记录着这篇游记,是因为今年快过去了,还挺多感悟的。
2、很早之前我就知道婺源很美,一定要去看下,恰巧当时工作到烦躁期,看了下朋友的行程,周五出发,周天回来的,一切perfect,于是周5早上收拾好一个背包,周五就跳上大巴驶向了心仪之地。
3、哈哈,小浠子就是很随性,最喜欢说走就走,为此干过不少蠢事,比如没请好假就把机票定了,导致无法去,机票也退不了等等比较那个的事~

蒙蒙细雨中,别有一番滋味

坐在靠窗的大巴上,看着窗外,清晨蒙蒙细雨,有些阴冷。
擦了下床上的水汽,看向远方就要到达的目的地,心中很是雀跃。

不多久,我们经过江岭、李坑(人超级多),直接进入到更深的更幽深之处——庆源
庆源村,村名。
位于婺源县城东北66公里。庆源村建于唐广德年间,现保存明清民居百余幢,因粉墙均以"三六九"规格的青砖砌筑,故有"屋塌砖在,祖业永存"之说。村基布局呈双身船体形,全长1公里,两岸往来,有16座石板桥相通。村内街道、小巷皆为石块铺成,每隔四五十步,有对衬的双阶下到溪畔;村外有明代拱桥三座,一桥上建有社公庙,高低两层。水口处,数石突兀,大小如人之二三倍:旁有古松二,一松树能长出松柏两种叶子。村内多果树,梨、枣各达200余株;另有银杏一株依溪畔挺立,树龄迄今1200多年,高28米、胸径2.04米。远望庆源村,银杏树如鼓风而扬的船帆。(百度)

(☆_☆)*******************************************
庆源美得我都不想离开了。请允许我搔首弄姿下哈哈~

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同伴们一起逗比

春田花花驴友会~

哈哈,这头牛抢镜了,看着我们这群逗比,它很是好奇。
同伴中有许多会照相的哈哈~

最大的梦想就是走遍世界~

小浠子,忘性比较大,所以所到之处会尽量留下游记,将来还能好好回忆下哈哈。
用脚步丈量世界,并不是简单说说哈哈~
小浠子也喜欢交朋友,欢迎大家能和我交朋友,一起商量下个目的地^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