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Chiangmai✈Phuket Island 8天7夜

• 出发时间/2016-11-20

泰国清迈普吉岛之探险之旅

先来一波预告皂片吧 第一次写游记 不能再犯懒 决定来记录下旅游的点点滴滴 看了很多攻略
我是那种要提前计划好所有事的人 虽然是度假 但我做不到买了机票到那里玩到哪是哪 我喜欢有准备要计划 一年难得出游一两次 不能不玩到啊对不对 这次的泰国游是四人行8天7夜的清迈普吉岛之游 看到人家发的白庙照片和宁曼路才打算去清迈的 本来就6晚 结果订的飞机第一天的取消了 所以提前一天啊 发现还是很有必要的 攻略都是在蚂蜂窝上看的 机票是在去啊上看好 然后让黑卡(专门帮你订机酒的)帮我订的 酒店也是 看了很多 最后一部分是黑卡看到的更便宜帮忙订 有一个是蚂蜂窝上更优惠 自己订的 一日游在淘宝上搜的 看到更多都是选择懒猫或者浪花朵朵(后来上岛发现也是这两家的客人最多)反正我自己是看了一些评论 最后选择都在浪花朵朵上订的哟(有需要的自己淘宝搜索浪花朵朵就可以 不贴链接啦 不是托…)
机票从上海浦东到清迈是704元(春秋航空清迈飞普吉是曼谷航空556元 最后飞回浦东仍旧是春秋942元 总共三飞2202元 着实便宜吧

去之前也是淘宝先订的WiFi 17块一天 共9天 这个淘宝搜搜都是的哦 到机场自取付500押金 回国还退押金 很方便 设备晚上充电都可以用一整天的

至于转换头 泰国的两头和我们的是一样的 三头不一样 不过像普吉岛的酒店都是两头三头和我们一样的 我自己也带了转换头 万能转换器和插座去的 都有用到

关于深潜浮潜工具 当然 我是啥也没准备 哈哈哈 淘宝一日游上咨询了都会有的 咬嘴也是提供一次性的 潜水工具要是准备了我估计一个人就得多一个箱子 去的时候衣服就装满了 不带额外的东西 哈哈哈

拍照工具就是自己的iPhone 还有卡西欧自拍神器和gopro4

day1 清迈大学+宁曼路

清迈的三晚都是在她家住的——jangmuang boutique house 一共只有8个客房 看到照片很喜欢这样的民宿 而且有四人房啊 我们四个女人最喜欢热闹了 住在一个房间非常开心 哈哈哈 关键价格实惠到哪里去都不知道 三晚才人均409元😉早餐也很丰富 房间里的空调和热水器都没有问题 在古城比较偏的地方 我们去夜市什么的都是打tutu车的哟

因为出发的第一天是晚上 就是坐飞机 到酒店check-in 所以游记里写的第一天就是我们到清迈的第一天游玩咯 上午从古城酒店附近打tutu车到清迈大学 100泰铢 tutu车在当地很有风情咯 我们都很喜欢坐 哈哈哈 清迈大学的门票是一张60泰铢 也就人民币10多块 有个游览车带你进去逛一圈 清迈大学实在是大 然后在静心湖停下来 让大伙儿拍拍照咯 还是蛮美的

看到这些绝对会心动吧 心心念念的宁曼路 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本来以为宁曼路就是一条路 2个小时就能逛完 还担心时间多怎么办呢 后来发现完全不是 宁曼路有好多的分叉口 一天都逛不完 我们走到走不动 也压根走不完 路边的店真的很好看啊 拍个不停 都没时间拍游客照 去了来前就看好的网红店 这家家人最多了 mango tango和iberry 味道都很不错吖 mango tango主要吃芒果糯米咯 iberry的甜品冰激凌饮料都做的很好看 杯杯想尝试 哈哈 因为我们四个人一路吃实在吃不下就分享了一杯西瓜冰 关键好看啊 木哈哈哈
tips:如果是之后还要去海岛的 要买或者帮带的一些泰国有名的护肤品生活用品(像青草膏蜗牛霜牛奶洗面奶之类的)在这里看到又不嫌重的就赶紧买着 到普吉(我猜苏梅也是)就没那么便宜的价了 嗯 反正我们没买是错过了 到普吉岛都贵蛮多的

从宁曼路回去民宿 洗个澡休息下 晚上就去附近的夜市咯 古城附近的夜市叫night baza 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近 我们tutu车100株过去的 那里也很大 我们随便找一家吃了点 路过水果啦小吃啦也各种吃 逛一逛就回去了 回去p照片传照片聊天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day 2 清莱白庙+黑庙

第二天是一早订好的白庙游 清莱一日游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棒 哈哈 来回路程实在太久了 一早在酒店等 有人来接 去的时候在半路有让我们下车休息 泡脚拍拍照 到那里就将近11点了吧 白庙门票是要自己买的50泰铢一张 到都到了总要进去的 人多没地儿拍照 进了正殿要脱鞋 笔直走不能拍照不能回头(意回头为地狱)走过正殿就可以拍啦我们也没有拍😂人多的拍谁也不知道 哈哈哈 白庙的厕所实在是赞的不行 金碧辉煌 分开一个一个的 午餐也包括在一日游里 不得不说虽然人多 不过泰国在哪里吃味道都很好 哈哈哈 发给我们80泰铢的卡自己选 也蛮好吃的🤓我们都是主食加饮料 然后上车继续开40分钟左右到黑庙 之前看到说黑庙很一般 我也没报多少期望 可是到了我会说比起白庙我更喜欢黑庙嘛😂黑色的建筑我很喜欢啊 一幢一幢的 拍照的地方很多 也很灵 哈哈 游客照拍起来 早一点出去我们到边上一家去吃芒果糯米 我简直不能自已😋😋游玩到大概15点多吧 就回程了 迷迷糊糊睡了几觉就到了

晚上出门逛逛 也有个小夜市 都是吃的 我们吃了随便找了个地方做马杀鸡 大概就80人民币 不是非常专业 马到一半出去接客人了一所 给我们马的时候她们还在聊天 也真是够了 好了 谁叫便宜呢😂

day3 古城小逛 ✈普吉啦

这天要飞普吉了 我们睡了个懒觉 退房把行李寄存在民宿 就到附近逛逛咯 古城附近有好多寺庙 然后很多小店也很赞 看到捕梦网都移不开脚 嘿嘿 到了塔佩门 拍几张 那里有好多鸽子哦 20泰铢一带粮食 可以喂了拍照 还是觉得很棒啊 哈哈哈 某人胆小鬼看到鸽子缩在一边不肯拍照也不肯给我拍照啊🙄下午四点左右逛回去等人来接机 古城离机场很近的 我们到机场也比较早 飞普吉的飞机是到曼谷转机的 反正国外的服务人员态度都超好的 半夜的时候到了普吉岛 到酒店check-in 洗澡 睡觉都是凌晨2点了……第二天还有一日游呢

day4 珊瑚岛+皇帝岛深潜一日游

这是普吉三晚的酒店 sea sun sand resort&spa  两晚豪华房 一晚直通泳池放 人均683元 这里都是两人一间了 酒店还是很赞的 在芭东 我看的攻略普吉岛好的酒店还是很多的 很难挑啊 木哈哈 早餐很丰富

还是在淘宝订的一日游 怎么说呢 游客实在太多 哈哈 尤其现在都不是旺季呢 珊瑚岛很一般 后来去了皇帝岛还行吧 不过反正冲着潜水去的 满足妈妈的心愿 人生第二次深潜 一点也不紧张了 特地带了银狗去的 到水下充分发挥了作用 狂拍 教练也比较好 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这次是岸潜 感受到还是船潜更专业 下潜的深度也会更深 看到的景色也会更美 下次知道了😉来回坐的帆船还是很舒服的 回程躺在甲板上美美地碎了一觉 还有个小娃娃特别喜欢我麻麻 一直和她玩 哈哈哈 夕阳西下真的好美 回到酒店比较晚了 8点多 洗完澡就在芭东海滩附近的一家店吃的 随便进去的店都很有特色

day5 斯米兰一日游

米兰 去之前就看上的岛 一年只开6个月 超级期待的 果断订了斯米兰的一日游 当然路程不是一般的远 5点多起床的🙄还遇上司机迟到一小时😕坐车大概一个多小时 到码头吃早饭 然后再坐船两个多小时 提前吃了晕船药的 反正还好没有晕 到了那里水上是真的蓝 没上岛先浮潜 船上的导游教练很好 我自己有相机 他会帮我拍 还潜到底下帮我们拍 有个姑娘把手机掉海里了 船长和船上的staff都跳下去找 结果还真的找到了 太腻害 上岛都是不能穿鞋的 海滩的两边都是老外 风景很棒 午餐也是在斯米兰解决的 回程船上也一直在睡 到码头还有一顿晚饭了 哈哈哈 然后坐汽车回去 回到酒店又很晚啦

这一顿就是夜宵啦 酒店附近店并不多 虽然离江西冷挺近 但是很晚啦估计也没啥了 正好看到一家店里很多老外 我们猜肯定好吃就进去了 哈哈哈哈 果然味道不错啊 推荐哦 叫No.9😋

day6 火烈鸟出场了😂

同一个酒店 最后一晚换了直通泳池的房间 拍了一上午 不过采光并不好 并没很多皂片啦 理一理我们退房到kata海滩住最后一晚咯

然后重点来了啊 这简直是我几天旅游里最欢乐的一天 网红hotel啊 名字已经po在第一张照片上咯 住进去真的是嗷嗷嗷啊 敲棒敲棒的 每个角落都喜欢啊 年轻人最喜欢的风格了吧 抓紧一切时间就拍拍拍啊 到了酒店先做了酒店的马杀鸡 真的是和前几天路边做的差太多  当然价格也略微贵一点 泰铢1900 加上服务费税费2000多吧 staff很专业的 提供一次性内裤 不会多说话 精油味道好好闻的 他们家的电梯也很好玩 像坐过山车这样一路往下的 当然也有插曲 那就是我正得意时电梯卡住了 就我一个人 按铃没人听见 电话没有反应 我WiFi也没有带 还好开了国际漫游 结果酒店电话也不通 打电话回国内帮我打电话还是没反应 被困很久来救我 跳电梯走了很崎岖的一条路 可是因为救人小哥太帅了我也没生气 哈哈哈 之后想起来觉得蛮好玩的 我是变态🙄 嗯 泳池超棒 火烈鸟照片稍后上 哈哈哈 晚上吃了酒店的酒吧餐厅 驻唱的歌手声音很中性 超级独特好听 然后晚餐的味道也很棒 这家hotel真的是赢了啊 当然在山上比较偏的地方 只能坐车上下的

比较晚了 没有拍很多 晚上吃了晚餐就等着接送去看西蒙人妖秀 人妖秀不能拍照 本来是抱着都到泰国了必须去看一看的心态 以为会是很低俗的 结果看了才发现完全不是 他们是用假唱来表演 表演非常国际化 真的很精彩的 结束后可以选择人妖拍照 一位100泰铢 皂片拍的不是很好看 就不上啦 哈哈

day7 check-out——卡伦海滩

最后一天 当然不能浪费 老清早起来就去吃早饭(他们家早餐超级人性化 一直到下午1点 brunch超赞 选择很多很多 连冰箱自取的水都长得很好看的说)拍拍拍😂从国内背了火烈鸟去的 在房间里打好 后来酒店staff开了小车帮我运的 后来发现可以到泳池那里再打也有插座 非常吸引眼球 都盯着看 我也借给了别人拍 我也舍不得还是坚持又带回了国 下次去海岛可以再用🙄

退了房之后坐出租车江西冷(其实离我们前几天住的地方很近)这段路比较远 车费就600泰铢江西冷是属于当地市中心的购物天堂 不过mall是真的一般 打算在这里购物 买东西回家的 看一下价格是真的比清迈时候看到的贵 我们买了一些小东西 逛了逛 吃了点 本来打算换泰铢的 这里连兑换率都不划算啊 酒店底下一家有5.05 江西冷才4.6几 差不多下午15点多我们就去卡伦海滩那一片啦 那片沙滩真的超级棒 全都是老外 很安静的 傍晚下雨了照样有人在游泳 很开心地拍到了美照 那附近一些小店 我们也买了很多的纪念品回家

最后的晚餐 本来就想吃顿好的 好几次路过都被这家吸引了 以恐龙为主题 餐厅都是绿化 超级赞的装修 dino park restaurant 冬阴功很好喝 味道都很赞 推荐推荐 我们四个人吃了1800泰铢

吃完逛好回hotel理下东西准备走咯 到酒店staff还送了只小熊给我 表示被困在电梯里的抱歉 反正心意到了 我也很开心啦 这几天行程就告一段落啦 期待明年的旅游😉

They weren't always perfect,
they were memorable.💙

by——Sunnie

照片好美 1月1日去泰国 想知道最后一个餐厅的位置 哈 谢了

2016-12-01 18:54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12-01 19:26

引用 candy_lei 发表于 2016-12-01 19:26:04 的回复:

回复candy_lei:真的是第一次写游记 哈哈哈 静下心来总能拧出来点来 哈哈哈 主要喜欢po照片 哈哈哈 想着发美照劲也来了

2016-12-01 19:40

引用 金子 发表于 2016-12-01 18:54:25 的回复:

回复金子:http://www.mafengwo.cn/poi/5979811.html 这家哦 看看打得开么 叫dino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