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十月余非非

Alwaysthereiny LV.2
2016-11-30 22:10 148/4

第一次用这个app 不是写游记  就是觉得好玩  流水账一样的记录一下我去过的地方 遇到的人 🌸

想把这张图放在首页 进考场时看见的太阳☀ 不知道考得怎么样  尽心尽力就好 也要一直努力💪💪💪🐳

11月28号 day1🌸

考试后的第一天 华中科技大学  同学的老乡来接的 很nice的一个人 热情又真诚

华科的树真的是超多 还有就是看每个人都像学霸 男孩子也会背着书包 在我们学校是几乎看不见的😂在操场上拍完这个的时候 想起了wuli夏目 温暖的人🌸

在华科待了半天 同学的老乡带我们在校园里走 边走边解说 像我们的导游 很贴心 下午的时候我们说去武大 他说自己下午没事 刚好可以陪我们一起
刚开始以为我实习的朋友会来接我 就从武大信息部进去的 结果刚好他在上班不能来接 所以我们就自己瞎逛 没有拍到国立武汉大学这个超酷的大门

三个人导航  还是没有找到樱花大道 走得有点累 我开始拍照片 觉得有太阳的时候这个色彩很好看  带小孩的爷爷奶奶格外亲切🌸

三个人的影子 🍀

我不会骑自行车🚲 同行的人也就没有租用校园里的小黄车🚲 刚好有人在卖地图 于是买了一份 10元钱当时不觉得贵 拿来我就懵逼了 我不会看 密密麻麻的全是树和建筑😂

男孩子比较酷 地图拿过去看了一会儿带着我们找到了樱花大道🌸 十月份 没有樱花 我好像连樱花树也没有看见 可能没注意 开始跟着感觉走~迷路也不怕 😄

这是女生宿舍~住在这里应该很舒服 我喜欢😍

武大老图书馆对面 我拍的不好 但是有拍很多 在武大待了很久 这里的建筑很有特色 厚重的历史感 图片只能放30张 感觉不够放😄 网友说学在华科玩在武大 两个大学都去了 感觉很nice

从武大出来到东湖 看见东湖的时候整个人都嗨了👏以为自己不害怕 走那个桥的时候腿一直抖  为自己的胆量点赞😂😂😂我自己也想笑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喜欢水 但是又害怕 风吹起来的时候以为自己很美 结果吹成了傻子 这是路人帮我和玩伴拍的 没有默契的一个人出掌一个人比剪刀手

晚上的楚河汉街 我没有看见蓝色的那片灯海 逛街也没有兴致 因为脚实在是太痛了 不得不提下蜡像馆 走到门口发现自己忘记带学生证了 sad~🙃

11月29号 day2🌸

第二天 去了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一直喜欢动物 去看见的北极狼🐺 自己拍照没有拍好 于是我跑去盗了个图 看见这个狼莫名的觉得悲伤 它应该很想出去

刚好赶上的海豚表演🐬 同伴很幸运  可以和海豚亲吻

大白鲸🐳 鲸鱼这两个字倒过来和我的名字很像  所以对她有特别的感情 同伴很幸运和海豚亲吻 她把获赠的喂养大白鲸的体验卷给了我 于是我有了一次和大白鲸亲密接触的机会 虽然不能够抚摸 但是还是满心欢喜🐳💙

第一次见小企鹅 可爱得我不知道怎么来形容 贴着玻璃看了好久

水母 也是第一次见 好梦幻🌸

超多的鱼🐠

还有看见超多我喜欢的动物 但是图片不够放 所以放我看了好几次的图片 美人鱼和王子 我挤进人群拍得图 觉得超浪漫 有一种做动物驯养师的冲动 感觉潜水的话鱼都会围着我转🌝

这个牵手的图~我的少女心啊

想要带我男朋友去潜水 但是他迷路了🌚

晚上来到的户部巷~我真不是吃货 啥都不想吃 买了果汁和小龙虾 小龙虾真的是太少了 户部巷里基本上很多都上过电视 都说自己的好吃 买了别人推荐的豆皮和羊肉卷~我没吃完 都不合我的口味 值得推荐的是这家麻婆汤包店 一个很和蔼的老爷爷经营的 莫名的觉得亲切 汤包也是很好吃 毕竟我都不喜欢吃包子的 但是有明显的觉得这个汤包好吃 他家的店不在户部巷正街内 但是导航可以找到 很方便😋

想要去长江大桥玩 但是那天有轻微的下雨 一点点小雨 就在江边走了一下 被风吹成了😈 四不四看不清我的脸😂我寄己也看不清🌝

11月30号 day3🌸

去了省博物馆 才发现我把这个门拍偏了 省博物馆位于武汉市东湖风景区  第一天去东湖没有发现 然后兜了个大转转又回来这里 哈哈 觉得那个编钟特别神奇特别酷 感叹古人的智慧 跟着别人家的导游走的 了解了很多😊
下午要赶飞机 于是很早的就出来了 风一样的往机场赶~

睡梦中拍的 在飞机上没有什么感觉 哈哈 也不觉得害怕 困得不行 觉得会开飞机的超酷 想要做空姐 同学说我见一行爱一行 真心没错🙆

三天 因为她有课然后隔得比较远 小美也要上班 都没有见到我的小伙伴 希望下次去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玩 回来了似乎后知后觉 开始担心我的国考~紧张到不行 阿弥陀佛 老天保佑 希望足够幸运🍀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2-01 14:30

引用 肥肉楠来也 发表于 2016-12-01 14:30:04 的回复:

回复肥肉楠来也:武汉的话 热干面,周黑鸭比较多 户部巷那里就是小吃街 很多都上过美食节目 去了可以挑自己看着想吃的尝一下  之前去的时候别人推荐过那里的豆皮 但是我觉得还好 那个麻婆汤包不错 他家店对面的鸭脖粉也蛮好🌸

2016-12-01 18:06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12-05 09:52

引用 小思饭 发表于 2016-12-05 09:52: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