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宏村,塔川,协里秋色之旅

出发日期:2016.11.26

游玩时间:2日游

人均消费500元

人数:4大1小

出行方式:自驾,昆山出发

2016.11.26中午出发宏村

快乐旅程从每个人的笑容中拉开帷幕!

全程高速行驶5个多小时,跨过江苏浙江,经过黄山,来到黟县我们的目的地宏村,将近500公里的路车!

宏村的晚霞美翻了,一路阴天到安徽黟县就出太阳,我们的人品有多好啊!

宏村大门入口进去就是南湖,傍晚镜子一样的南湖把美景都收入他的囊中!

她的故事客栈,在宏村景区内我们入住的地方,到景区门口电话给老板,来接我们的,这服务是杠杠滴!环境还不错,景区内的民宿客栈就装修的很文艺!

我们的晚餐中的老母鸡汤是我最钟爱的,我们鸡没吃完,汤喝了两大碗,还让老板加鸡汤,来到安徽臭鳜鱼是必点菜,吃到的灵芝菜也很好吃,三思堂的菜做的很好吃,5个人吃了200多,经济实惠!

三思堂店家养的小猫咪就喜欢往人身上爬,特别黏人!

吃完晚饭,在宏村里瞎转悠,月沼的夜景还是蛮不错的!

2016.11.27宏村―塔川―协里

一大早带着两个小家伙在村子里转悠,徽派的白墙黑瓦,木雕门楼,说明了这个村子有着渊源的历史背景!

月沼边拍的,就是拍不出半月形的效果,将就看看吧😄

看些有点历史背景的景点,没有导游讲解就是瞎看看

这南湖清晨的景色又是另一番风景

南湖书院曾经做过宏村的小学,现在里面有很多美院学生画的写生作品放在里面展示!

安徽的木雕远近闻名,雕的栩栩如生

宏村只能算到此一游了!出发塔川距离宏村2公里的小村庄,就为那绚丽的秋色!

看到这牌子下车看到了不免有一种失落,失望的感觉!

协里的风光应该不比塔川差,还不需要门票,值得一走!

意外看到协里的美景是要感谢不让我们停车的安徽老乡!

我们是傍晚到宏村的,所以直接订景区内的民宿,主要考虑晚上还可以在景区内逛逛!我们运气好,到景区买票竟然告知11月24日到11月30日整个安徽旅游门票都是对折,省了不少米!开心😁。对了宏村门票实名制购买的话有效期是3天哦,就是说3天内都可以进出景区!

赞一个 图文并茂 安徽还没去过呢

2016-12-01 11:5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2-01 11:58

引用 路边咖啡Bob 发表于 2016-12-01 11:56:29 的回复:

赞一个 图文并茂 安徽还没去过呢

回复路边咖啡Bob:有机会走走,安徽风景好的地方很多,曾经徽商走过的经商之路现在变成驴友徒步的户外经典线路!

2016-12-01 20:40

引用 精灵的独步舞 发表于 2016-12-01 11:58:05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精灵的独步舞:现在到宏村游玩的路线非常成熟,全程导航,高速下来开半小时就可到达了,非常便捷!民宿客栈都是直接网上预订的,宏村平时景区内住宿吃饭都很亲民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