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重游

李高兴 (合肥) LV.10
2016-11-30 22:44 398/0

因为是二度重游 所以重要的tips参考第一次前往的准备事宜,这次是陪朋友前往,算是半个小导,也顺带前去一些上次没去的遗憾之地,像岚山,姬路城这次行程中都有体现!(最近工作繁忙,只有想起来才增添一些内容,希望大家理解)这次照片会多些,攻略会侧重岚山和姬路城!

第一天

虽说第一天,飞机却是中午的,中间上海转个机,我们抵达名古屋已经是那边21点半,坐上名古屋机场前往荣的机场线,花了点时间找到了我们的酒店-名古屋丝绸之树酒店  房间一如既往的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下面要隆重介绍,酒店斜对面这家馆子,店名有写,太好吃了,我们要有十个胃真是什么都要试试,味正汤浓,肉厚面劲道!吃完就两字形容-满足 真心满足!

吃完乱逛晃到的地方,荣地区,正对面24小时不打烊的激安殿堂,里面很疯狂,进去都会失去理智吧,出来一看信用卡,立马掉入地狱

后面待更新,看图过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