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3日游)冬日九寨,给你不一样的味道!牟尼沟、九寨初雪、藏民家访

• 出发时间/2015-12-31

其实已经过去蛮久了,本来已经忙得无暇(或懒得)记录点什么。但最近消极的事真的太多,内心压抑、再浓的鸡汤都不起作用,所以还是码码字自愈吧。
大概就是三个姑娘从不同的地方飞到天府之国,开始一路的嬉笑怒骂。有段时间交错导致的行程不同,只写写共同走过的那一段。
成都集合后,启程去九寨。途径牟尼沟,一个钙化瀑布。

DAY 1 牟尼沟

DAY 2 九寨初雪

晚上是gossip girl时间,也是认识7年的三个姑娘第一次一起跨年。早上醒来,世界已变成银装素裹,当地人说这是那年九寨沟的第一场雪,然后三只开始欢呼雀跃。

进入初雪后的九寨,奔走在各个海子之间,天开始放晴。诺日朗瀑布、五花海、树正群海、熊猫海、镜海、火花海……我早已分不出。只记得那个冬天,阳光很耀眼。

一半是冰、一半是水,现实版冰是睡着的水。

DAY 3 藏民家访 千古情 古羌城

然后,
藏民家访依旧很好玩,
中国古羌城的核桃缺斤少两但好吃,
九寨千古情演的很、非常、极其差劲,
成都是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回到现在,有时候我会想,这么糟糕的事情都遇见了,以后应该不会更糟了吧。

未来的我也许会笑着对自己说,那么难的日子都过来了,还有什么过不去的。

成长大概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内心波涛汹涌,表面波澜不惊。

其一,必然会全力以赴、尽人事,不留遗憾。必须要感谢患难与共的你们,尤其要感谢我多大就认识多少年的你,但大概连感谢的必要都没有。

其二,必须要感谢,感谢始终陪伴我的你们,谢谢友谊的小船儿一直没翻。尤其要感谢拽我出当局者的小伙伴儿,不然可能会终身不识庐山真面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