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送你一份旅行做我们的约定--大连,母女三代三人的旅行

和你约定,每年你的生日我们都要去旅行,去领略世界与人生,分享一同探险的每一分钟。
这是我和女儿,也是我和妈妈(可可姥姥)的约定。
大连其实不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可可十一个月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日本,但是回来不久我的手机就被偷了。没有了宝贵的照片,也让我提不起写游记的心情了。但是我们还在实践着我们彼此的约定。
今年由于换工作,买房子,装修太多的事情,没法计划长途的旅行了。于是在九月下旬,我选择了“淡季”但是干净的大连来做可可2岁的旅行目的地。
只有我们娘三的旅行。
流水一下行程:
9月27日一早飞机飞大连,入驻大连日航酒店,我定了豪华大床房(后来免费升级了行政房),第二天租了奔驰车大连各景点走马观花,吃了有名的老菜馆,走走看看,第三天重点去了海洋公园,去了品海楼,吃了日料,第四天座高铁回北京
飞机很顺利,没有晚点,不过感觉南航服务比如国行,各种不贴心。好在我们就一个大旅行箱,一个娃娃车,还遇到好心的帅哥帮我们拿行李。可可已经做过几次飞机了,所以特别适应。而且在机场跑来跑去很开心。
到了大连,打车去酒店,司机师傅不爱聊天。路上有点堵,日航酒店门口的路在修,影响了出行。司机还说我不该定日航,不过几天下来还是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
首先服务非常好,接待热情,我的细节要求全都满足了,非常卫生,对宝宝超贴心(每天各种小礼物,比如画笔,各种行政人员陪孩子玩-早餐时候有人帮我看孩子)。
其次餐好,无论是早晨自助早餐,中餐厅还是日餐厅都不错。空间也够大,我们的房间好像有45平米,足够孩子跑。日航酒店是圆形的,楼道里孩子也是各种跑。
楼下就有罗森,小家伙在日本去便利店玩惯了,每天基本去一次,自己拿零食,自己去结账(当然是我付钱),这对于2岁的宝宝而言是非常好玩的游戏。楼下附近吃饭的地方也很多。但是我们都没去。
第一天就在附近走走,孩子老人睡睡觉。晚上本来打算去有名的粥店喝粥,结果没想到大连的风那么大,把我们吹的都不认路了,怕冻着孩子,就到小南国去吃饭了,嘿嘿三个北京人在大连上海菜。不过吃的服务都很好。可可喜欢吃西瓜(确实很甜),服务员帅哥送了我一盘又一盘,都不好意思了。
一夜好睡(床超大),第二天一早饱餐之后接我们的司机就到了,奔驰轿车,很新而且干净,司机开车带我们去了大连几乎所有有名的景点,中午去吃了牟传仁老菜馆。不错,海鲜新鲜是内陆吃不到的,超级大扇贝,姥姥很喜欢,鲈鱼可可吃了好多,三鲜焖子很有趣。
下午继续逛,师傅还带我们去买了水果。可惜可可,否则会一直夜游下去。晚上可可吃了她最爱的油炸饼(天妇罗)。我和姥姥吃鳗鱼和鸡肉的定食。
第三天,重点来了。海洋馆。可可最爱的企鹅🐧,开心(∩_∩)到无法形容。更别提北极熊,北极狐以及各种表演了。然后我们去了品海楼,姥姥吃了螃蟹,可可吃了虾,但是我们最爱的居然是大连的大花卷。
玩够回去收拾好东西,第二天就要回家了,checkout异常快,酒店给较好了车子,到火车站。话说,我是因为可可没有做过火车,专门安排回程坐火车的,谁知道飞机控,坐火车却大哭了,不过也行是困了,一觉醒来,就开始满车厢跑,六个小时的车程,几乎拿到了车上所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哥哥姐姐们分发的好吃的,还吃了火车便当🍱,很是开心。
总之是圆满的旅程。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