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果遇见海~北纬18°三亚亚龙湾[大量美图]

我家肥果,现在七个月了,作为酷爱旅行的我来说,经历了怀孕,生子,我这蠢蠢欲动的心再也按耐不住了,带上娃,迈开腿,继续前行~

有可能很多人会说,宝宝三岁前是没有记忆的,我觉得吧,旅行为什么要永远永远记住呢,大人都记不得十年前自己去哪里的细节,何况小孩子,旅行,就是为了感受当下,感受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光或者仅仅为了那一瞬间的感触!

选择三亚,目标很明确,以度假为主,所以酒店一定要选择亚龙湾一线海景,去过三亚的同事跟我推荐了亚龙湾希尔顿,评价不错,本来原计划5晚都住希尔顿,在搜索酒店的时候看了另外一个称之为土豪的酒店,离希尔顿步行不要五分钟,于是果断决定要体验一下两个酒店。

找朋友定了特价机票4大1小,大人1480/人来回,婴儿全价10%,380/人来回。亚龙湾希尔顿含早1300每晚,丽思卡尔顿1800每晚,希尔顿我们定了两间房,肥果跟爷爷奶奶睡。丽思卡尔顿我们定的标间,因为两张床都是1.5的。

嘿,宝贝儿,咱们三亚看海去~

肥果的行李都占了一个箱子,还准备了一些常用药物,以备不时之需,退热贴,维D滴剂,妈咪爱,耳温枪,防蚊贴,木瓜膏,哈罗闪防晒霜F30,夏装n套,小宝用的盆子,碗,米粉,咬咬乐[飞机起飞,降落时放橘子里面,缓解耳压]玩具等等

办理托运因为带着肥果,两岁以下的婴儿可以走快速通道。我们来回都是走的头等舱通道,基本没人排队!

很遗憾,航班当天延误了,原计划8点起飞,后来延误到十点半才起飞🛫!中国南方航空

不过想想马上就可以开启度假模式,心情还是很激动的!

我们选择了最为舒适的行程安排,那就是~没!安!排!

肥果很兴奋

凌晨一点落地,肥果还很兴奋,好奇。到处看,对于她,一切都是新鲜的!

提前淘宝找的接机,晚点近三小时,司机一直等我们,司机小伙也很健谈

入住丽思卡尔顿

红木装修为主,这里的服务意识非常强,任何一位工作人员看到你都会微笑问好,给宾客的感觉好极了,有种回家的感觉。印象最深的是,我们住二楼,回房间的时候看到一楼类似酒店高层几名工作人员在一楼商讨,看见我看到他们,他们停下来向我点头示意,当时我就感叹,他们的管理,理念,服务,给个赞👍🏻

在寒冷的冬季,我们还能光膀子,露大腿,何等幸福!

一家三口👨🏻‍👩🏻‍👧🏻

感谢上天将你赐予给我,你来到我的身边,就是我莫大的幸福,希望你健康,幸福,快乐!

肥果可开心了

丽思的自助早餐

我最喜欢的,就是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感受一个不同的早晨,与平日不一样的地方。你主动去经历你的未知,而它们会改变一些你的视角。想趁现在腿脚麻利,去看看缤纷的世界,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想把所有的美景通通装进我的相机!

带着肥果看海去咯!

酒店泳池,海滩,各种凹照型!

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肥果和奶奶

肥果和爸爸

肥果和爷爷

亚龙湾百花谷,距离酒店不远,滴滴或者打的起步价,十元

海鲜我们吃的是火车头的,并没有去大家推荐的第一市场,火车头环境稍好点,海鲜略贵,味道差不多,考虑带着宝宝,所以决定去火车头

皮皮虾太好吃了,去了阿牛家和阿浪家,个人更喜欢阿浪家,味道重点,不错

肥果登三轮!

肥果第一次做飞机,第一次看海,第一次兴奋到半夜还不睡觉,有太多的第一次!原来,旅行不是让你看到更多,而且让我学会更多!尽管有一天,你可能不需要我的陪伴,可我还是想尽我所能,陪你去更多的地方,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看过的风景,你不一定会记得,却是我一辈子的记忆~

旅行不管怎么辛苦,都是美好的。一路上有你,处处都是美景。我的愿望就是带着我的小尾巴一起感受这个美好的世界!明年,我们再走起~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01 18:26

哈哈希尔顿的片片呢,很棒啦

2016-12-01 20:2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