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纯自由行 ——儿时梦想之一之游遍世界,践行中

WPX LV.4
2016-11-30 23:48 87/2

2016.09 新西兰纯自由行

前言:
2016.09.24--10.05,一人房车自驾新西兰纯自由行。
首次出国、首次房车、首次右舵。
开特技飞机、高空跳伞、蹦极、skyline、奥塔哥大学、小蓝企鹅归巢、天空塔等,南岛小环线+北岛奥克兰市区。

话不多说,上图第一:
Lake Pukaki(普卡基湖,可到库克山冰川徒步):

Wanaka(瓦纳卡,高空跳伞、开飞机-可选特技飞行):

Wanaka Luggate:

Dunedin Railway Station(达尼丁火车站,很美的英伦风格车站):

Glenorchy(格莱诺基,魔戒拍摄地):

Queenstown(皇后镇,高空跳伞、滑翔伞、蹦极、Skyline…):

Arrowtown(箭镇,小镇精致):

以上照片均为纯!手!机!拍!摄!没错,纯的。

再上几张借图(驴友分享):

Tekapo sky(特卡波,新西兰最佳观星地。在NZ观星与跳伞等项目一样,是必不可少的游玩项目之一。新西兰地处南半球,与国内可见星空不同。可惜我到NZ前三天多云下雨,观星效果不佳)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01 14:3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