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假期 游走大都市-----纽约之行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本人是学生 在美中读大学, 感恩节来临, 九天假期 想出去好好放松一下 脑袋一发热 买了机票 就这样开启了我的纽约之行🙆🏼

关于行程简概

·1.  机票购买
·2.  行程安排
·3.  酒店住宿问题
·4.  城市间交通
·5.  天气备衣服

* Google maps(app) 这是美国地图的手机软件,真的超级方便 下面我会讲

机票购买

1. 关于机票购买
    我是提前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买的 芝加哥-纽约往返 295刀 (295*6.88=2029.6 RMB),因为决定的很匆忙 还有就是在美国内地飞提前一个月左右定还是ok 的, 如果是节假日出行 提前一个半月就好 还有时刻关注机票走向~
   对于国内或者在美国外的宝宝们,建议你们提前3个月左右开始关注机票,我个人觉得你看到便宜的或者你可以接受的价格 就买了吧, 之前买回国机票 就是因为等了等,总觉得会降价,结果涨了300刀! 惨痛的教训.

行程安排

2. 关于行程安排
D1: 9点落地拉瓜迪亚机场-大都会博物馆-中央公园
D2:依旧大都会博物馆-时代广场
D3: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华尔街-三一教堂-911遗址(归零地)-唐人街
D4:联合国总部-洛克菲勒中心-love雕塑标志-帝国大厦
D5:感恩节当天,去教会家做客
D6:早上6点半飞机,返回芝加哥

住宿问题

3.关于酒店住宿问题
我一直住在哥哥家,所以在这里酒店没有花费。
不过很推荐 airbnb,既方便又可以接触当地人

纽约交通

4. 关于纽约交通
     - 落地机场时候,咨询机场工作人员可以能找到坐bus的地方,用google maps打上你想去的地方,上面直接可以匹配出好几种去目的地的方式,地图上面还有每个巴士,地铁到达的具体时间和中转方式,超级推荐这个软件,跟着路线走准不会错,可以直接做去地铁站。 在纽约机场坐bus的时候,这里不是上车给钱的,你需要去一个室内,那里有机器可以购买metro card(纽约地铁卡),然后去bus旁边的一个机器,打出来一个ticket小票,如果你只有地铁卡上巴士 是不可以的,必须要有tikect, 如果你没有开tikect,他们是不让你上车的。
     - 关于metro card(地铁卡),单程我记得是3刀左右,如果你是来纽约旅行,超过4天的,可以买7天无限地铁卡,因为纽约最少无限使用就是7天。 我买的是7天的,挺方便的。因为在纽约地铁和有的公交车都是需要metro card的,
     - 我住在哥哥家,在新泽西 所以每天都会坐bus去曼哈顿游玩,这里的bus就需要交钱了 4.5刀 从新泽西上车直接给cash就行,如果是从纽约坐回新泽西就需要去机器那里买票。
     - 纽约地铁有一个极大的弊端,就是同一个站点 不同方向的火车要在不同地方坐,这就需要你坐地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地铁是往哪个方向开的,我觉得纽约地铁方向写的都挺混乱的,以防你坐错方向,你就多问问 问地铁工作人员告诉她们你要去哪里,这样就不会走错了。
     - 如果你进错到反方向地铁站牌, 有的地铁站口就需要你出来,再刷卡去另一个站牌,因为我吃过亏,这时如果你是存钱在地铁卡时,这时可能你就需要再花一次地铁钱了。如果你买的是7天无限卡,你也是进不去的,刷卡器上面只会显示 just used,因为你刚刚在错误方向刚刷过一次,可能为了避免有几个人用一个卡的问题才这样设计的吧。 这时你就应该去问工作人员,告诉她你进错了站口,她会给你打开的。
          ⚠️  一定记住 多问多看地图 最好别做错方向 挺麻烦的~
      - 当你坐公交车或者地铁时候,别觉得上车了就可以放心了,一定要及时看到哪个地方了,尤其是公交车,如果没人按铃,司机叔叔是不会停车的, 所以一定注意 ⚠️⚠️⚠️

天气备衣

5. 天气备衣服
我是在11.19-27 号左右去的,已经是冬天了,纽约冬天挺冷的,一定要备一件羽绒服 还好我带了羽绒服,不然感觉会冻死在纽约.

开始正文啦

第一天

D1
因为美国本地来回飞,一般是只允许带carry-on 小箱子上机的,托运的话需要另加钱,
机场离大都会博物馆很近,所以准备直接去博物馆,还方便, 结果悲剧发生,博物馆是不允许带这样箱子进去的,你可以背书包。所以我们就被赶出来咯。当时想着是不是可以把箱子寄放在外面某个店里,结果问了很多家店,人家都说是不可以的,因为它们没法负责,你也知道,美国人一根筋 都比较有原则,所以也不好再说下去,第一天的博物馆计划只能推到第二天了。

因为没进去成,所以就在门口拍了一张,哈哈哈哈。

中央公园, 从博物馆步行5-7分钟就可以到
这里就是一个公园,开放式的,你可以看到这里有人多美国人在散步 跑步 带着小朋友玩, 虽然只是公园,可是景色真的好美,秋冬季节去 可以看到不同颜色树叶🍂 地下哗啦哗啦的落叶 别有一番感觉,这里也很适合拍照 都是纯天然的 赶紧去呼吸一下这里的新鲜空气吧 和这些上百年的树一起 感受纽约

第二天

大都会博物馆:
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真的值得推荐
周日到周四10:00-17:30 周五周六10:00-21:00
根据不同季节时间可能会不同, 所以建议去之前在谷歌上输入地址, 上面就会有具体营业时间 很准的
关于门票 我看蚂蜂窝上会有说不想排队直接购买的话需要25刀,我个人经历来说博物馆真的很大 买票的窗口有很多 基本不需要排队 这样的话在柜台前 人家当时问我是不是学生,我说是(也并没有让我出示学生证证明),然后她就告诉我想付多少钱都可以,我就给了2刀,这些钱是用于捐款的.
关于中文讲解器,大厅会有租的 问前台service就知道在哪,大约6-7刀,这个讲解器里不是覆盖所有展品的 只有部分, 我租了 不过就刚开始看的时候用了用, 后来都没在用了, 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用, 所以租不租我都觉得没所谓的.
博物馆的食物都挺贵的 一个普通凉的sandwich都要14、15刀 而且买的时候队伍还很长 需要排大约20分钟.

时代广场:
纽约中心性建筑
推荐晚上去 这样各种大屏幕映衬下的时代广场更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 时代广场并不包含特别多的商店 不可能像macy's,outlet那样有很多化妆品 衣服可以逛, 所以想逛街的话可以逛逛路边 有一些纪念品店 迪士尼 还有mm豆体验店, 还是很值得推荐去逛逛的.

第三天

自由女神像:
在马蜂窝买的3个景点通票,不过还是需要排队去门票景点换票,排了大约十分钟,然后登岛的时候排队时间大约半个小时. 因为是在海边 所以风会特别大 建议多穿一些衣服 加强保暖 这样就可以在岛上多玩一会.
登岛时间8:30-16:00
注意安排好时间 在岛上大约2小时
登岛地方是在炮台公园, 一般是乘船去自由岛,然后再坐船去埃利斯岛 , 埃利斯岛里面有个博物馆 可以随意走走看 那天风太大 观看完自由女神像 在埃利斯岛随意看了看就回去了.

布鲁克林大桥:
在自由女神像 远观了一下 没有过去 这样拍还是很有感觉的对不对😊😊

华尔街wall street:
赫赫有名的华尔街, 美国金融中心 著名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在这里 楼高路窄 著名的铜牛在就华尔街这条路上, 听说摸摸它会带来好运噢

三一教堂:
坐落在华尔街上,被誉为哥特复兴式建筑的经典案例 还被列为国家史迹名录
去到华尔街可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哦 去感受一下西方教堂的庄严感和氛围 坐在教堂前 祷告祈求. 你会发现教堂里特别安静 命令禁止闪光灯和拍照声的, 所以进去也不要大声喧哗.

归零地:
2001年9.11日 世贸中心遇袭,两座双子大楼轰然倒塌化成废墟,上千人死亡,这里就是911遗址 没有再在原地重建 而是修建成了方形瀑布池 听说是全美最大人工瀑布,四周都有死者的名字 作为对这件事故的纪念, 留下一块空地在这 历史意义远大于既得利益.

唐人街:
去的时候跟着导航去的, 老区新区有些傻傻分不清, 我不是吃货, 所以这里没有美食分享, 当时找了家川菜馆随便吃了点, 比较喜欢吃的小伙伴可以上网搜搜美食

第四天

联合国总部:
抬头望总部大厦,就能感觉到极具庄严的感觉,有供游客参观的地方 不过需要先到马路对面去拿ticket,我就没进去 因为嫌麻烦 还要去对面哈哈哈 所以不知道要不要花钱买票。

洛克菲勒中心:
用通票进去的,坐电梯到达76层(好像是), 可以观看整个曼哈顿日景, 当然如果你还要去帝国大厦 那就建议可以去看夜景 这样白天夜晚都可以欣赏到全景啦,
我比较恐高 在洛克菲勒顶层 有一个室外观景区 那里只有大玻璃作为隔断, 不恐高的宝宝可以去感受一下真实在顶层的感觉, 反正我是吓的腿软😅

洛克菲勒路上:
这里也有各种购物商场,最大的macy's店, saks fifth ave. 还有各种专卖店, 如果去完洛克菲勒天还很早的话 可以随便逛逛, 因为要等晚上去帝国大厦看夜景.
radio city 是百老汇 听说门票100-200刀不等 略贵 我没去 不过排队的人是真的好多,

Love sculpture 爱型雕塑;
在第六大道那里, 去就是为了拍张照留念, 如果拍照人多 会有个队伍 排到你过去排就好啦

帝国大厦:
赶着夜景来哒, 也是通票里的一项, 首先电梯到80层 透过玻璃看风景, 之后就会前往86层 也是在室外看夜景, 这里的就是有铁丝网为隔层, 我还是很怕哈哈,

第五天

教会家做客:
这里的教会指的是基督教, 感恩节这天 去家里聚餐,也算是沾了哥哥的光,在哥哥学校集合 然后分配家庭, 我们很荣幸的被分到一个超富人家庭, 开着林肯来接待的我们, 旁边其他家庭小伙伴都羡慕的不行 上面的图片是她家, 很友好, 在家里聊天 和狗狗玩 午饭吃的火鸡还有饭后甜点, 之后每个人都要说一下感恩的人和事 来记录一下这一年的感受.

黑五前夕:
周四晚上去纽约郊区 woodbury outlet 黑五扫购, 这是战利品, 一直逛到凌晨四点 排队的人依旧很多 多疯狂的一晚.

第六天

离开纽约
乘着小雨 凌晨四点出发去机场, 六点半的飞机, 结束了这段旅程. 虽然很累但收获颇丰.

期待下一次新的旅程...❤️
                                               -丫丫小西瓜ii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2-01 12:27

引用 youngchen_ 发表于 2016-12-01 12:27: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