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Nice (成都) LV.2
2016-12-01 00:09 261/5

11月巴厘岛的雨季,7天6晚的行程,定了四个酒店(都说巴厘岛酒店一流,这下得好好体验体验),整个行程白天几乎都没有下雨,很不错的一次旅行。

我们是在新加坡转机巴厘岛,晚上11:10踏上前往新加坡的✈️,出发咯

第一天:到达,入住酒店,品当地美食

凌晨四点过到达了樟宜机场,由于樟宜机场比较大,所以我们下飞机后先确定了从新加坡前往巴厘岛航班的登机口,然后去吃了个坑爹早饭,逛了逛机场免税店就又踏上了前往巴厘岛的飞机。(英语是新加坡的主要语言,但大多数新加坡人都会说华语)

下图就是机场坑爹的早饭,就半包方便面的量,70RMB一碗。如有人在此转机,建议买亚坤的早餐,便宜实惠有特色。

中午12点到达巴厘岛机场,顺利的通过了海关,在机场出口左边我们发现了银联的ATM机,马上用银行卡取钱(用华夏银行储值卡取钱优势:1、汇率为国际汇率,划算;2、不用担心被坑;3、国内存钱国外取钱方便;4、2017年几月前每天取款第一笔不收任何手续费。),机场的ATM机一次最多250万Rb,巴厘岛上大多数ATM机一次最多120万Rb,国内很多攻略都说巴厘岛银联的ATM机少,其实还是很多很多的,只要找到BCA标志的都可以取钱。(巴厘岛全都用英语交流,当然你会印尼语也可以)

预定的酒店赠送了接机服务

40多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第一家酒店:伊娜雅普瑞酒店(INAYA Putri Bali Resort)
酒店在努沙杜瓦地区,非常漂亮,沙滩很好,很安静,早上还可以看日出。

第一顿印尼餐是在酒店吃的,味道还可以,用了60万(感觉好有钱的样子

下午找了个当地超市买了点生活用品

晚上我们来到了大众点评上排名第一的餐厅:Bumbu Bali 1 Restaurant,就在努沙杜瓦,很有特色的一家餐厅,正宗印尼餐,味道也很好(巴厘岛这边的餐厅份量都挺实在的)

第二天:图兰奔潜水

出发前在淘宝上订的潜水(蓝毒),一大早就从酒店出发了(定潜水是包含接送的,我定的这家只接送沙努尔地区的,所以我单独定了一个车),首先前往潜店学习,就在游泳池里,然后再坐车去图兰奔看二战沉船(有点远)。
这个潜店教练人超好,很有耐心的教我们,而且男的帅女的美,店长是个法国籍的东北人。潜水加接送830/人,很不错的一次体验。

这是我帅气的教练高德(音译过来的)

这是小河豚

第三天:情人崖and海神庙

果然是一流的酒店三流的景点,看看就行了

下午四点来到沙努尔码头乘坐快艇前往美丽的蓝梦岛(友情提示:乘坐快艇要坐最后一排)
巴厘岛大点的船舶公司也就四家,其他的基本都是当地人自己的船,本来是打算乘坐Scoot的船,最后没有买到票坐了Sugriwa的船。(具体详情可以看看淘宝)

经过一番波澜起伏我们来到了第二家酒店:蓝梦岛沙滩俱乐部别墅度假村(Lembongan Beach Club & Resort Bali)
酒店不大,但是很漂亮,很有印尼风情。

第四天:骑摩托环岛游,SPA

早上找酒店租的摩托车,10万/辆。
很好玩的一天,看了看当地人的生活状态

在缘分的促使下,我们认识了帅气的陈先生和美丽的童姐,很高兴和你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你们的摄影技术真是太棒了

梦幻海滩

魔鬼的眼泪💧

可爱的印尼小朋友

SPA很便宜,一个人一百多人民币,全身推油(个人觉得还是中国的按摩比较舒服)

第五天:酒店休息,吃海鲜

上午退房乘快艇回到巴厘岛前往酒店

酒店很漂亮,风格为欧美现代风格,适合年轻人(酒店服务也很好,退房的时候我护照忘在酒店前台了,后来酒店发现了给我发了邮件并打了电话,说给我送过来,为了安全我自己去拿的)

晚上通过大众点评我们来到了Sambal Shrimp吃美味的海鲜(还有当地特色舞蹈表演,真的很有特色),人均140RMB

第六天:乌布购物、脏鸭餐

包车师傅早上10:30到酒店接我们,终于下雨了,巴厘岛的雨是很有气势的雷阵雨,特别带劲。

脏鸭餐:说句良心话,味道真不怎么样,可能我们四川人口味重吧,感受一下就可以了。

由于第二天上午的回程航班,所以晚上我们入住了希尔顿花园酒店(去机场步行只要15分钟),这个酒店基本没有服务,性价比很高(340/晚/含早餐)房间还可以,早餐很一般

第七天:Go Home

坐了一天的飞机终于到家了,这次旅行出发前我们每人换了300美金,结果基本没用上,就给了几美金小费。这次巴厘岛之行很多东西提前就在网上预订了,过去也就给小费和吃饭及购物需要花钱,都用印尼盾或者刷信用卡就可以了。
巴厘岛当地人都是很好的,很多人说被坑了什么的都是去的中国人开的店被坑的,反正就是自己人坑自己人。
度假巴厘岛是个很好的选择,I Love Bali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01 19:26

文笔不好,写多了伤脑细胞

2016-12-02 00:06

好美!好像又回到了巴厘岛。。能认识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