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走两天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2-01 00:09 114/9

自从有了宝宝就没单独出游过。现在宝宝大些了,放心交给爸爸两天,时间真的很有限,所以选择去🇰🇷。之前那段时间每天夜里都举着手机看攻略的。十年前去过韩国,所以这次景点一律省略了。重心放在明洞,林荫路,梨大。
签证是十一之前的一个星期办的结果还是在旅行社躺了一个黄金周,导致机票猛涨,本来是想坐国航的结果改坐韩亚了,这次机票是阿里定的。办理签证推荐佰程,可以自己送去,顺丰寄回。北京城八区办理手续简单,只要四样东西:身份证,照片,护照,申请表。
一分钱也没从国内换,大家都说国内汇率不合适,加上我有定接送机,所以没换。接送机和酒店是携程订的,宜必思,或者天空酒店位置都不错的。接送机携程订的皇包车,特别说一下,接机才花了38,送机168,赶脚很合适。机场大巴都是韩语,我怕坐过站所以放弃了。
安顿好后,在明洞随便找个地方换钱就OK。在北京出发时赶上航空管制,灰机上坐等俩小时,我也是醉了。本来两点多到结果当地时间四点多到了,到达酒店已经五点了,活生生的剪掉我在🇰🇷俩小时。
换好钱去7-11买交通卡

这是我的t money4000韩币,一般坐一次地铁1350,用卡是1250。充值10000,不够可以再充,富余的可以超市消费或者texi用。
杀往新沙洞林荫道。地铁2号线在以支路三街换3号线新沙下车

林荫路比较安静,虽然也是一个挨一个的小店,但是相对明洞来说简直就不是一个层次的,一切都静悄悄,很喜欢。

随便逛逛在linefriend给小朋友买了顶帽子就杀往梨大了。

前往地铁站的路上忍不住尝了尝路边摊,味道不错呦,应该还有鱼串的被我们先撮了。确实有些辣,吃完这些导致我们晚上没吃正经东西,因为年糕真的很解饿

梨大没怎么逛就打道回酒店了,晚上没什么景可看,另外那些小店也一般。本想在🇰🇷剪头的,但是又怕期望值过高,并且那边剪发最好提前预约的所以没有行动。

第二天:新罗免税店,乐天玛特,乐天百货,明洞。

早上起来随便吃点东西就直奔新罗免税店了,看到攻略说打车给代金券,我嫌麻烦所以还是🚇去新罗,只要就是给老公找一款MCM背包,结果没有,马上撤退,坐班车回已支路。找到一个艾维苏店,发现比国内便宜不少呢,于是每人买了一件棒球衫。接着找姜虎东白丁烤肉,不得不说韩国烤肉随便一个店味道都很好。

吃到最后,我把所有的烤肉生菜处理成小块和泡菜米饭拌着吃了,味道不是一般的棒啊,连收银的欧巴都看傻了,估计没见过这么会吃的

吃完饭我们就去马里奥奥莱了,往返要一个多小时,失望极了,早知没什么大牌我就奔坡州马里奥只给小爷买了几件衣服,回来路上去了一趟首尔站的乐天玛特,买了点巧克力什么的

这个巧克力很喜欢,还有很多图案呢,回来送人不错的选择!

从乐天玛特回到酒店,放下东西出门找吃的,今天晚上尝尝参鸡汤吧

离得最近的一家叫百济参鸡汤,味道还可以,因为本人不爱喝汤的,鸡肚子里的糯米貌似还没完全煮透,明显是煮熟后冰箱冷冻再次加热的东西,效果一般了,不推荐吃。

饭后溜达到乐天免税店,整个一个打折节奏的北京西单地区,真的都是自己人啊,啥也没买就出来了,明洞地区接着溜腿,在明洞olive young买了些面膜,店里可以直接退税的。忘记照相,大众点评盗两张。

晚上十点多了,真的累了,但是仍没忘记吃,今晚一定要尝尝炸鸡啤酒喽

炸鸡真的很好吃,肉质很嫩入味,两个人居然把炸鸡都吃了还意犹未尽呢,简直就是吃货啊。没有撑的睡不着,冲个澡美美的睡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多起床,到外面觅食,发现除了巴黎贝甜开门余下的很少有开门的店铺了。最后买了两汉堡,顺便把t-money卡里的钱在7-11花了,买了鸡蛋和泡面。

十点订好的皇包车送机,不是做广告啊,皇包车送机真的无比方便。到了机场就是值机,托运行李,退税。还有取头天在网店买的东西喽,然后随处溜达溜达就差不多到时间了。其实真的没有多长时间在逛,但是和闺蜜抛家舍业的出来疯两天真是享受啊,至今仍回味,期待下次的旅行

有啥问题尽管问我哈,以前经常出去玩但这是第一次写游记,水平有限见谅。

2016-12-01 08:5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2-01 15:50

引用 czzczz 发表于 2016-12-01 15:50:03 的回复:

回复czzczz:啊,写完了……

2016-12-02 12:46

韩国泡菜很多,很好吃,多点图片就好了

2016-12-02 21:3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05 09:52

卤煮,首尔地铁和韩国地铁那个更好用啊

2016-12-05 20:12

引用 长风伴轻歌 发表于 2016-12-05 20:12:41 的回复:

卤煮,首尔地铁和韩国地铁那个更好用啊

回复长风伴轻歌:韩国地铁

2016-12-06 17:4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06 17:42:20 的回复:

韩国地铁

回复蚂蜂窝用户:就是我图片里的那个韩巢地图比较好,可以设置出发和目的地,换乘都有介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