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曼哈顿和飘雪的700km 春节美东自驾游

2016-12-01 00:21 749/7
  • 出发时间/2016-02-05

印象

讲真,之前对美东的印象并不好,在小伙伴们口中,美东就是脏乱差的代表。所以在美国玩了那么多次,从来没有想过尝试一下美东。如果一定要给个去的理由,那么就是抢到了6000北京直飞的往返机票,时间又刚好在春节,于是,五个程序员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这段美东之行

行程

Day 1 北京 - 纽约,自由女神像,时代广场
Day 2 纽约 - 普林斯顿 - 华盛顿DC
Day 3 华盛顿DC
Day 4 华盛顿DC - 波士顿
Day 5 波士顿 free trail,MIT,Harvard
Day 6 Outlets
Day 7 波士顿 - 纽约 大都会博物馆,Central Park
Day 8 纽约 - 北京

长路漫漫

长路漫漫,古代人一辈子走不完的旅程,现在13个小时候就跨越了。飞机选择的是最近的北极一线,地球仪和常见的地图总是抽象了北极和南极,因为球面无法展开的缘故,所以看起来北京美国需要走太平洋一线,但是实际上最近的路线是跨越北极,横飞13小时。正午时分,我们到达了纽瓦克机场。

纽约

入关,取车一气呵成,听着Google Map的指引,一路到了皇后区的快捷酒店check in。听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此行的一个重大原则就是追求性价比 虽然皇后区脏乱差 + 犯罪率高,但是是唯一一个能订到 < $100 酒店的区域了。到的当天刚好是周末,路边随意free parking,心情大好,于是我们放了行李停好车子就乘地铁到曼哈顿了。上图就是我们入住的小破酒店best western,虽然很破旧,但"破得很有艺术感",引用自同行的一个小伙伴。

下车便是华尔街,终于有城里的感觉了 好了,一行人闪亮登场。咦?那个路人甲是什么情况

不能免俗,自由女神像还是要看看的。于是在冷成狗的游船上,喝着唯一提供的热饮brewed coffee,冷冷的看着国内的小伙伴包饺子过大年 心里苦。

普林斯顿小镇

因为纽约物价比较高,又不好停车,所以只在纽约安排了2个晚上的住宿。第二天一大早就驱车前往DC了。普林斯顿小镇作为一个毕竟之地一定要逛逛咯。其实这个小镇是此行中我期望最高的地方,安静闲适,又有学术氛围,既然当初申请不到,只能参观啦。

门口Yelp评价4星的sub店,超级大,但并不好吃

华盛顿 D.C.

到达Washington D.C.的时候又已经是黄昏了 对于晚上出去逛,我已开始是拒绝的。因为楼主在美国念书的时候生活在亚特兰大,犯罪率。。。你懂的,所以从来都没有晚上可以出门的概念。后来被小伙伴们说动了,毕竟是美国的行政中心,白宫附近不会太夸张。来一张白宫的夜视图

相比来说,还是白天的方尖碑好看一些。众程序员处于对美国的憧憬之情,立刻在方尖碑下合影留念,胖叶激动的闭起了眼睛。

DC的小艺术馆。

DC的小艺术馆。看似是光,给大图。其实是丝线啦~

700km飙车

离开DC的当天又想起了小雪,今天的目标是一路飙到波士顿,全称700km,于是一大早大家就跑到超市准备路上的粮食。两个胖子表示在中国早上要吃3个汉堡,在美帝一个就吃饱了,美帝真是人类的希望

波士顿

苦了几天,到了Boston终于入住了四星级的酒店,就在市中心free trail上,住在城里真的难停车哎,只能忍痛$42/day 停在酒店自己的停车场,还要付valet parking的小费。不过住在城里大大提升了效率,省去交通时间一上午free trail就走完了。

波士顿的大雪和哥特式的建筑让人几乎忘却自己是在美国,每个人都穿着呢子大衣,手上一杯热饮在街上行色匆匆,那种感觉特别像东欧

原计划是第二天才会去MIT和Harvard,可是发现下午有时间,于是当天就地铁过去了。一天3w+步,感觉腿快断了。

MIT丑楼

Harvard bookstore. 当时还真的有冲动留下来读一年的书。

于是行程中就莫名空出了一天,查了一下,旁边竟然就有奥特莱斯,于是Day 6就变成了shopping day。作为唯一一个妹子,我竟然变成了弱势群体,一路在给他们四个看包。这四个大老爷们血拼的异常兴奋,最后只有我一个人什么都没买。。。

Last Day

回到纽约,给大都会博物馆留了半天的参观时间,事实证明,那里2天都不为过,半天时间看了不到五分之一。

作为结尾:
回来的第二天,纽约就闹雪灾了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2-01 12:27

引用 aylcz 发表于 2016-12-01 12:27:08 的回复:

回复aylcz:今年准备去哪呀

2016-12-01 13:19

引用 Shu🐣 的图片:

2016-12-03 13:36

Coool

2016-12-04 01:18

引用 Ezreal 发表于 2016-12-04 01:18:33 的回复:

Coool

回复Ezreal:晔晔好

2016-12-04 01:23

引用 Shu🐣 发表于 2016-12-04 01:23:45 的回复:

晔晔好

回复Shu🐣:哈哈哈 哈哈哈哈

2016-12-04 01:41

我和你一样开始对纽约有脏乱差的印象,随着去的次数多了,坏印象也就慢慢扭转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