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假期~三亚之旅~体验最美的温度!

sunny LV.5
2016-12-01 00:38 167/2
  • 出发时间/2016-11-19

我就不放歌了 以前看别人游记 看一会一个大音乐就出来了 吓死了····所以我就不放了 怕大家烦~

去前小结~

首先非常开心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去三亚的经历!~11月份的三亚气温刚刚好,我去的时候天气预报说会下一周的雨,因为机票已经买完了所以提心吊胆了好久终于到了出发的日子,首先跟大家介绍下三亚

需要带的东西
1身份证!!
2钱 去那边最好还是现金吧 吃饭大部分靠支付宝跟微信 但是会有押金问题 尽量多带点吧 反正我走街上没看到取款机
3拖鞋 去那边很多都是沙滩 最好带两双拖鞋
4防晒伞 防晒!
5如果在网上预订的酒店最好把地址电话抄下来以防不时之需
6泳衣
7衣服问题 我去前买了好几件衣服打算去那边穿 结果去才发现····超热 热死你···于是我在那边买了件 所以尽量带背心啊什么的 像我跟傻子一样买的长袖真的好热~那边天气预报真的不准

然后说到天气问题!!这个是重点!!
我个人建议大家去呢 还是选个阴天多云或者说下雨的天气去
因为去那边你会发现第一天气预报不准 我们当时看天气预报是一周都下雨 但是去了就没看到雨 每天都是大太阳 那边当地人说这边就算说下雨也是阵雨 下会就没了 就出太阳了 而且下雨以后会非常凉快 这就是为什么我吃早饭的时候下雨了 当地人都特别兴奋 现在理解了 因为凉快~
然后阴天是最幸福的 有太阳确实好 但是那边好毒啊~~那太阳··我感觉我带防晒伞都没用还热 热的你啥也不想干了 所以阴天最好 还没有阳光去沙滩走走也没有负担也不用打伞

我们一共去了两个地方-大东海-亚龙湾。
行程安排。我们总共是去7天的样子 所以计划在大东海呆5天的样子~去亚龙湾2天~
因为去你就会发现  亚龙湾  其实比较偏位置什么东西都没有除了一排排的酒店你吃个饭都得叫餐或者吃酒店自助所以我个人感觉很无聊呆两天爽下就好啦~!

第一站是去的大东海,我个人觉得选择是非常对的,我们晚上12点多下飞机坐的机场大巴,大概15块左右半小时的路程到达目的地大东海,那边首先是吃的会比较多,交通发达不管你去哪里都很方便,然后住宿也很便宜,海滩我走了好几个地方发现大东海的海水其实是最棒的。

下面请看图片~

第一站 大东海

我们是从长春出发的,坐了6个多小时的飞机,从零下到了零上,差点吐在飞机上,总算落地了结果好几个一起到的飞机,可想而知等行李等了快一小时 真正从飞机场出去发现已经1点多了,太要命了!PS:凤凰机场其实很小,想坐大巴的朋友不用担心,基本上你到那边分分钟就找到大巴了。

第一天~
我们当时选了三个住处,两个其实都在大东海,怎么说呢,从大巴下来你会看到一个标志性建筑-夏威夷大酒店 然后往里面走都是住宿的,直径走到头大概10~15分钟,你就能看到大东海了所以我个人建议住宿就在这个附近找 去大东海方便很多。所以当时定了两个 反正也近走两步的事情

东海这边很多卖椰子的,但我个人感觉比较不错性比较高的是金茂海景花园楼下,一个很小很小的摊子,椰子很全各种各样,推荐大家可以买冰镇的小椰子,白色皮的,那款最畅销很多人买喝起来比较甜最重要是拿起来轻分量足可以喝很久尤其冰镇的 超爽去那边以后几乎没喝过水~~对了 椰子大概10块钱左右 刚去我还觉得蛮贵的 但是后来发现都这价格我就释怀了··

我们住的第一家在夏威夷酒店后身,其实小道还真挺不好找的,缺点是离海边稍稍远一点点,窗户也看不到海,但是优点是环境好,尤其当时特意安排我们入住了三楼,三楼除了一个超大阳台就这么一间独门独户,最重要的是可以看星星!!!看星星!白天还会有阳光射进来太美了~~如果想入住的妹子可以直接去去哪儿艺龙之类的预定,然后我住的是9号~你们可以跟老板电话沟通下~

地址   http://www.mafengwo.cn/hotel/8930543.html?iMddid=10030

第一天~~大东海!耶耶耶
其实三亚没啥逛得 我建议不要把行程弄得太满 本来三亚就是来度假的 不要把自己弄太累 所以我第一天的计划就是在大东海呆一天 在海边发发呆 看看书~这边好多俄罗斯人··呆久了有种异国风情哈哈!

午餐去了传说中的第一市场 我们去的是小米川 大众可以找到~~
然后去饭店让那边人带我们去的市场买的材料
很少吃海鲜的我各种兴奋那个要点这个要点 最后加工费要我120 然后人就傻掉了 因为买食材就花了将近200 等于吃整顿饭就300了 但是在三亚这个价格还好  但是 我建议~~大家如果也是我这个流程的话建议不要买太多样 挑两种喜欢吃的多买点 然后去店里点俩菜吃吃就好~像我买的扇贝才10块吧?虾也很便宜25我记得 鲍鱼是4块一个 最贵的应该是螃蟹 说啥带黄的贵 4个100块 加工费还收了不少··后来有点后悔 那个螃蟹一般··虾可以打包带回去吃 多买点加工了 回去当夜宵

晚上我们去了椰梦长廊~据说日落很美~于是我抱着幻想去了以后发现···有片云彩挡住了···额··最重要还是去晚了 才看了一会就黑天了~~所以建议大家5点这个样子到椰梦长廊 那边寄居蟹是最多的 满地都是 我们玩了好久 最大的收获也应该是抓寄居蟹吧~建议大家去时候可以带两个空瓶子 带两个寄居蟹回酒店玩~椰梦长廊离大东海不算远 有个8路车 反正去哪都可以坐~~不过公交比较慢啦对于我们悠闲过一周的人来说没啥~但还是去晚了 !于是我决定第二天也来 一定要看日落·····结果第二天性质一样··有个大云彩醉了 所以去的人碰碰运气吧 也不是每天都能看到醉人的日落··PS 目前去了这几个海湾 只有在椰梦长廊看到寄居蟹

第三天换了一个酒店 是网上很有名的丁叮猫~

http://www.mafengwo.cn/hotel/15463.html   地址

一直很想住他们家来着 第一是老板很专业 前台放了很多资料地图 很人性化~其实说实话不怎么爱住那种酒店的原因就是这个··他们没有一个热情的老板告诉你当地有啥有啥 有问题他们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小小的感动了下 尤其没有收我们押金 退房时候也没有检查什么的 对我们相当的信任~

我当时选房型时候最好那间定出去了 于是我定了这个 有一个超大阳台 据说观景最好~居然被我订到了看来还不是旺季···但是屋子满小的 不过两个人够住了!最重要的是你住这个房间基本不用开空调 因为窗户很多 四面都有风 小海风吹的很爽~~我们是中午到的房间 办完手续啥也没干 在阳台发了一下午呆 饿了才出去~~这个阳台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对了阳台还有个吊椅~坐着很舒服 可以忘记拍了~

中午吃的张猫猫~老板说味道其实一般 但毕竟是海南特色嘛  最重要的是我饿··不到吃啥了 最后选择了张猫猫 吃了感觉还行 我要的海南鸡饭 还蛮大碗的 环境不错 对于吃的要求不高的人可以去试试~~~

第四天我去了传说中···来三亚一定要来的蜈支洲岛!!!门票150一个人 耶耶···耶个头我觉得超后悔报团 都说便宜 其实最多一个人便宜了10块门票 优点就是你啥也不用管 车接车送 大东海专门有个地方接头的 缺点就是···晚··我们当时报的7点的团~想着去那边还要一个小时呢 结果···钱都交了 跟我们说没有 要八点的 我一算···呵呵 到那边9点了 还玩啥的 ···结果去了就傻眼了 等···等···等!! 怎么说呢 蜈支洲岛是个人买下来专门做娱乐然后赚钱的~~你想想成本再想想··基本上不花钱就表上去了 没啥意思 免费区域就是海 海 海···折腾这么久来看海··反正等到他们各自玩项目的 各自交钱手续 外加排队··排队感觉就得1个小时 我这还算淡季你们想想吧~~最后脚到那个岛上基本12点多了  但是团里还是很多人买了潜水的 各自项目的 如果你报着潜水来的 那来对的 不想潜水就表来了 啥都木有 反正就是花钱花钱 花钱 他们还出了一个 1799吧?我记得 反正全包 还能带一个 不过跟你同行的只能跟你免费进去 玩不了项目 这个价格是全包啥都可以体验而且坐船不用排队听着很爽对吧?但是人家五点半关门··算算时间···真想玩的还是建议起个早 自己过来别报团了··浪费时间等···

进去门口就看到了免费的沙滩 很多人在那边游泳 其实我感觉三亚的海都差不多 可能没有游的关系 而且来的那天不是阴天 一个大太阳 晒死了··啥心情都没有了 只想溜达溜达走人~~~

往里面走有很多这种木头做的字 蛮好玩的 适合拍照~

唯一免费我觉得还不错的地方是私人订制的那个拍摄地 走了蛮久 在里面 ~进去看挺平凡的 就是个游泳池 我到那边就下脚了 超凉快 本来没有人管的 结果旁边又来了一个 也坐在那玩水 被人拿喇叭喊了 不让玩水··反正照片拍好了 心满意足走了~~

秋千很少就几个 当时导游还说岛上没有休息的地方 ··结果去了 好多座椅~~这种秋千的基本都有人 看运气 ~~

蜈支洲岛蛮小的 尤其我们也不想潜水啥的 不感兴趣 总感觉白呆了 ~~悠闲的呆到下午提前走人了 因为想去看看三亚免税店 从蜈支洲岛去那边会近一些 有个一路公交车到 感觉也走了满远的 到了以后发现额···嗯··就那样吧 跟国外还是不能比的 很多感觉不值 ~像我买的赫拉防晒 韩国才90 这边170 还要买两支才能这个价格···最后去了DIOR店想说买俩口红吧 别白来了~然后就看到超长的队伍 也就是说哪便宜哪人多就对了 两个口红都210左右拿到手 他们一共有两种途径 一是交担保金 二是机场取货 我幻想了下去韩国机场的景象毅然决然的决定交押金··最后发现··其实取货满简单的 也没有啥人排队 到了机场才后悔····保证金现在也没到账 很惆怅····

免税店每个小时都会来个免费大巴···我们天真的以为到点过去就走人 结果我错了 ··很多人在排队所以当时4点刚好去了以后说没有座位 得等下一班 下一班···一个小时以后··醉了···感觉一天都在浪费时间 好在我心态就是来度假的···

折腾一天闹心半天 于是晚上我决定吃点好的···
东海夏威夷酒店前面有家餐厅 大众点评很高 本来不是很期待的 但是进去吃完我只想说··来三亚 来东海不吃这家???你等于没来好么!!

里面都是穿牛仔的少女 很漂亮 适合男性来 晚上八点还有舞蹈秀 ~我们也赶上了 ···吃的很爽的一顿 要了他们家招牌牛肉 那个爽啊 他们家还有个服务是等候一个小时可以送水··于是我们送了 你就想把···排队一定要提前在大众排好号再过去 人超多~!

早上6点左右我起来动身去大东海游泳啦 ··因为白天会有太阳担心会晒黑所以避开 ~早上人少不说 还凉快~看来我选择是对的 丁叮猫有个公共用东西的地方会有游泳圈我毫不犹豫拿出来了~~

本来计划第五天去森林公园的 但是去完蜈支洲岛后 非常后悔 因为本来我的计划来三亚就是看海吃海鲜看海吃海鲜 所以我又悠闲的呆了一天···早上游完泳定了个麦当劳早餐 吃完溜达了一圈还去了附近的夏日百货 那边有星巴克 下午去了小东海 因为离得近 想稍微走走 于是决定去了小东海 晚上在美团定了不载客海鲜外卖 吃完泪流满面···比第一市场还实惠好么 吃的很感动···

这边躺椅只能是酒店的 所以偷偷躺了下就走人了 ··看了这么多海 还是最喜欢小东海 沙子细 而且这边可以抓螃蟹啊 寄居蟹啊什么的 这边好多照相的 很少有游客来 基本上都是照婚纱照的 要么是酒店的 这边就是交通不怎么好 但是很像世外桃源 有机会可以来这边··人特别少 沙子也细 各种爽

亚龙湾我来啦!!铂尔曼

其实来亚龙湾你就知道了 整个一圈全是高档酒店 我们用的滴滴 开了大概半个小时 70块左右价格··我觉得有点贵了 当时想说无所谓了都出来玩了~~司机还帮我们找酒店来着 因为这一圈都是 什么万豪啊 喜来登啊 都路过了 这附近很荒凉 除了酒店啥都没有了~所以建议还是先在大东海呆着 玩够了再来亚龙湾 亚龙湾离森林公园蛮近的 不过我没有去~我今天就要说下重点了 重头戏~~选了好久的酒店~~~亚龙湾铂尔曼酒店!!!~~其实酒店嘛 贵的也就那样 让你看海我们在大东海已经体验过了 这次来亚龙湾发现了这家酒店~其实有点年头了 看出来了 但是性比价很高啊 1200左右住私人泳池!!独门独户~~~接下来两天都住这边 也不打算出去了 来就是为了度假的~

晚上吃了他们家的自助 因为早上有包早餐自助···吃完很爽 对着风景吃 而且样式很多 所以晚上去了他们家吃自助 一个人大概200吧 ~性比价已经很高了 看了大众这边自助基本上都500左右··~我觉得很值 烧烤海鲜火锅自助 ··你还想咋地 海鲜样式有点少 螃蟹虾贝壳类 还有烤海参 生蚝啊 扇贝啊~~~但都很新鲜 还有好多水果神马的 最重要服务员颜值都很高好嘛··各种老外混血 也不到来自哪的 ··反正吃很HIGH~

从酒店出去 最多步行5分钟 就到了 亚龙湾 ~~据说三亚的海 亚龙湾的是最好的 然后我也没感觉 都是差不多的 其实还是最喜欢大东海 因为四通发达 啥都有 每天还有椰子喝~~但是好在人少 各种躺椅 本来想说住酒店待遇就是可以坐躺椅 结果这边说都免费了 不弄那些了 有些失望···那天风还蛮大的 照了一些照片就回去了 因为在大东海看海已经看够了~推荐可以试试沙滩自助 这边很多自助都开在沙滩上 音乐醉人···有机会去我会体验下~

最后满意的回家啦!~~从亚龙湾到凤凰机场最多半个小时 我们预定的车在淘宝飞猪~价格100左右~对于在哪里订车这个事情我也是初手····也不到贵不贵 不过车还比较好 司机很礼貌 提前了十分钟就到酒店等我们。

谢谢大家 点赞哦!

谢谢大家~~~写了一晚上 写完自我总结就是这趟旅游咋感觉这么穷的嗖的呢·····但是我自己觉得玩的很爽
三亚那边普遍消费贵一点 如果订餐可以选择吃不载客外送 我感觉比第一市场还实惠 第一市场水果也蛮贵的 但是晚上有时间可以去溜达下 晚上第一市场就变成夜市了~这里还是想嘱咐大家一下 去三亚不要把自己弄太累~然后去蜈支洲岛或者森林公园这样的景点可以到当地以后再报团 像我就是跟民宿老板说他们帮我订的 他们家跟马蜂窝有合作 但是千万别找那种发传单的报团 感觉很不靠谱 最后祝去三亚的兄弟姐妹可以玩的愉快哦!!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2-01 20:26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