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三天两夜 sweet 之旅行~

suzieluo (匹兹堡) LV.6
2016-12-01 06:23 142/7
  • 出发时间/2016-09-04

Day1

早上一大早的飞机和男票在boston机场汇合~

决定uber先去酒店checkin。
我们这次订的酒店是Westin Hotel at Copley Place。 位置很好 因为Coepley place是Boston back bay 的购物中心, 附近吃的多, 离逛街的地方也是十分钟以内步行距离,推荐。 另外酒店离地铁站也是五分钟步行距离。放下行李后~我们决定先去最著名 barking crab !!!因为没办法网上预订~只能提前去排队~

大家看看这人多的。。。~我们到的时候4pm左右~reception的人就和我们说至少要等两个小时啦~我内心是欣喜地~因为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拍美美的照片~啊哈哈哈~

终于在天快黑的的时候~等到了~
激动~ 我们点了clam chowder 和 Fried Rhode Island Calamari 还有~Boiled Lobster &Dungeness Legs
还是上图~啊哈哈

剝壳的男人最帅~

饱餐之后~我们从barking crab 走到了唐人街~
美帝留学党无比思念家乡食物~
于是~
去了Hei La Moon~这家dimsum觉得棒~后来又来了一次啊哈哈~

day2

本来定了去看鲸鱼的tour~可惜天气不给力~给取消了~有点遗憾~
这个是tour的网址~https://www.viator.com/tours/Boston/Boston-Whale-Watching-Cruise/d678-3283BWW
55刀一个人~三个小时~有点遗憾~ 但是还是在harbor边上拍了几张照片~啊哈哈哈~不死心的我~本来想去附近吃个brunch~后来因为是labor day所以都没有开~于是~我们决定~去哈佛~嘿嘿~
先来几张在harbor附近的照片~啊哈哈~

坐地铁到了哈佛~我们在clover food lab 吃了个brunch~https://www.cloverfoodlab.com/
这是他们的官网~觉得理念很酷~

然后就是哈佛游客照一波~瞻仰~沾点喜气~沾点智商~

接下来~我们决定去Boston著名的freedom trail 附近走走~我们的起点是~Mike's pastry~~啊哈哈哈哈
according to Google 的介绍~“Renowned Italian bake shop providing cannoli in multiple flavors, gelati & biscotti since 1946”。

接着我们去了昆西市场~著名游客地~食物~上图~

当然 我们还在附近发现了一个很酷的地方~ 吃饱喝足思考人生~

第三天的明天再更~有超级酷的食物~尽请期待~

day 3

第三天, 我们决定一定要吃上那家超级有名的 neptune oyster!!大家可以yelp一下就知道他家有多赞~~当然要做好排两个小时的心理准备~因为他们家11点半开门,看攻略上说大家通常11点就去排队了~于是我们11点就到了店门口~荣幸的成为了第一个~啊哈哈哈~开熏~

这是他们家的menu~
clam chowder 和 lobster roll 真的是赞到没话说~好吃的不得了~~oyster很新鲜~ 但是我个人觉得还好~

因为在north end 附近~ 我们就顺便逛了逛~这边真的超级美~很适合拍照呢~

然后我们随便走走~居然走到了 Boston public garden~这张是常常在电视上看到的~

这附近还有很多博物馆, 囊括在freedom trail 当中~
according to 维基百科 “自由之路(英语:Freedom Trail)是一条红色(大部分是砖)标出的线路,经过波士顿市中心的16处重要的历史古迹。这条路长约4公里(2.5英里),从波士顿公园到查尔斯顿(Charlestown)的邦克山纪念碑(Bunker Hill Monument)。
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
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Massachusetts State House)
公园街教堂(Park Street Church)
谷仓墓地(Granary Burying Ground)
国王礼拜堂(King's Chapel)
国王礼拜堂墓地(King's Chapel Burying Ground)
本杰明·富兰克林雕像及第一座公立学校波士顿拉丁学校(Boston Latin School)旧址
老街角书店(Old Corner Bookstore)
老南聚会所(Old South Meeting House)
老州议会大厦(Old State House)
波士顿屠杀遗址(Boston Massacre)
法尼尔厅(Faneuil Hall)
保罗·热维尔故居(Paul Revere House)
老北教堂(Old North Church)
考普山墓地(Copp's Hill Burying Ground)
宪法号护卫舰(USS Constitution)
邦克山纪念碑(Bunker Hill Monument)。

这些是官方标注景点~~大家可以挑感兴趣的去~

到了下午2点左右~我们觉得应该再强行吃一顿这家意大利餐~

Giacomo's North End Restaurant!!!!
排了大概三十分钟~对了他们家只收cash

超级好吃的~~

online review比如
Pasta "made fresh in-house" and "to-die-for" sauce result in "fabulous" Italian dishes that leave "budget-minded" guests "swooning" and "licking plates clean" at these "no-frills"

因为下雨~我们决定先回酒店check out, 顺便逛逛coepley ~

步行即可到达lady m

附近都好美好好逛~也适合妹子街拍~哈哈
买了lady M 我们又吃了这个~

开心愉快的ending~~该回家上班写作业咯~~~`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2-01 15:54

引用 无名 发表于 2016-12-01 15:54:03 的回复:

回复无名:你指哪方面详细介绍??

2016-12-01 23:42

引用 suzieluo 的图片:

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哦!so sweet

2016-12-02 03:05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2-02 03:05:59 的回复:

回复D/C:是的啊哈哈~~冒着赶不上飞机的危险也要去买~

2016-12-02 03:48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