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老爷们,吃遍四川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7-09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4月2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的某天-7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四川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旅行是一种态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2016年春节的时候,我和自己的小伙伴在一次吃饭中无意提起了四川,于是我们就约定在7月初来一趟四川省内自驾游!

第一站:成都
       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的地方,我去过几次成都,但是每次的感觉都不一样,这里的美味自然不用多说,蜀九香火锅、大宅门火锅、锦鲤小吃、各种厕所串串等等各种美味一应俱全,当然各种美女也应接不暇!
       本来我们很早就定了北京西---成都的软卧,但是2016年由于武汉发大水,所以这趟车次被取消了!我们到了北京西火车站才临时被告知。虽然车次取消了,但是不能阻挠我们去成都的决心,当机立断,在车站退票后,立刻定了北京---成都的机票,虽然价钱贵了些,但是时间却提前了12个小时。而且更让我们开心的是,飞机也比预计时间提前了将近一个小时抵达成都!下了飞机立刻看到了前来接站的成都小伙伴!

海航的飞机还是很给力的,比预计到达时间提前了30多分钟到达!

成都岂能错过火锅,下了飞机直奔成都有名的蜀九香大快朵颐。

这是在小区里随意拍摄的,绿树成荫,路面清洁,难怪很多人都喜欢选择定居在成都

吃鸭掌的地方竟然起了这么雅致的名字---销魂掌!

在成都的环球购物中心里,成都人们在室内造了一个人工海洋乐园,据当地人说,每天都会有很多不同年龄的人来这边消遣。

这个迷你卡拉ok点唱机真心不错!如果你是超级麦霸,又超级自恋自己唱的歌曲,那快来试一下吧!

第二次来宽窄巷子了,感觉还是那么舒服,让你流连忘返!

一定要给最想念的人寄个贺卡!

出宽窄巷子不远就来到人民公园,里面休闲的人还真心不少。

好精美的小麻将牌呀!

暖壶堆成山!

成都有名的红杏酒家。味道超级辣,超级好吃!

杜甫草堂---不去你会觉得遗憾,去了之后,如果没听讲解,你会觉得更遗憾!这个地方最好请个导游给讲解一下。

锦里---商业氛围太浓了!

总有不讲公德的人,公共场合吸烟,破坏环境卫生!

成都都能看到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做为天津人我们感到很骄傲的同时不禁想问---这个包子真的是正宗狗不理包子吗?还是在旅游地点欺骗顾客呢?

从锦里出来,来到成都博物馆参观,一路走到春熙路!

郫县,我们找了一家很有风格的饭店---田园印象老食堂!

每个单间里都有个麻将桌!

都江堰---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四川成都都江堰市城西,从成都开车全程高速大约1个多小时即可到都江堰景区。都江堰始建于秦昭王末年(约公元前256~前251),是蜀郡太守李冰父子在前人鳖灵开凿的基础上组织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由分水鱼嘴、飞沙堰、宝瓶口等部分组成,两千多年来一直发挥着防洪灌溉的作用,使成都平原成为水旱从人、沃野千里的"天府之国",至今灌区已达30余县市、面积近千万亩,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仍在一直使用、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

下张图是西游记人参树的取景地!

都江堰景区出来,坐公交车大约30分钟,即可来到青城山景区!
       青城山分前、后山。
       前山是青城山风景名胜区的主体部分,约15平方公里,景色优美,文物古迹众多,主要景点有建福宫、天然图画、天师洞、朝阳洞、祖师殿、上清宫等;后山总面积100平方公里,水秀、林幽、山雄,高不可攀,直上而去,冬天则寒气逼人、夏天则凉爽无比,蔚为奇观,主要景点有金壁天仓、圣母洞、山泉雾潭、白云群洞、天桥奇景等。
       后山景区与卧龙自然保护区相邻,是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有"一山幽意论平分"之说。主要景点有金壁天仓、泰安古镇、水晶溶洞、三潭雾泉(金娃娃沱)、龙隐峡栈道、双泉水帘、百丈长桥、白云群洞、天桥奇景等。

都江堰青城山回到成都,转天一早,我们立即奔赴峨眉山乐山

在这特意

赞一个!欢迎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