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密------秋天的童话世界(一)北密上半岛铜巷野猪山景区

龙飘飘 (南京) LV.4
2016-12-01 10:11 610/4
  • 出发时间/2016-10-13

因友人盛情邀请,今年10月中旬从美国西海岸飞抵芝加哥,开始了为期10天的北密之旅。北密:北密西根州,每年深秋这里是一望无际的红叶,令人为之向往。心动不如行动,终于我也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美丽的北密枫叶来一个浪漫的约会。

10月13号下午到达芝加哥机场是3点半,租车排队等拿到车已经四点半了,本打算赶到海军码头拍夜景,上了90号高速公路才发现已无可能。大塞车堵得水泄不通,等开到芝加哥城夜幕已经降临,赶到位于格兰特公园中心的白金汉喷泉(Buckingham Fountain)拍下这张芝加哥夜景,已经很晚了。罢罢罢,回旅馆吃晚饭。

来之前,儿子就要求我们去尝尝芝加哥的奶酪制品,我们在去旅馆的路上进了一个意大利店,歪打正着,吃到正宗的比萨,强烈推荐。吸取第一天的教训,第二天早上不敢进城市中心区域,来到林肯公园看看海景,逛逛芝加哥动物园,拍拍狮子、犀牛

中午时分,从芝加哥出发一路北上,芝加哥城到马凯特城全长约380英里,车程6小时左右,沿着294号公路转94号公路约1个半小时途径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Milwaukee,这是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和美国第22大城市,也是密尔沃基县的县府所在地。接下来沿着43号公路经过2小时车程到达格林贝 Green Bay,在这里接上41号公路-35号公路-41号公路,晚上赶到密歇根州马凯特北密西根大学的朋友家。真正的枫叶之旅开始了------

这是我的北密行程活动轨迹:景区一:COPPER HARBOR&Porcupine Mountains Wilderness State Park;景区二:Pictured Rocks National Lakeshore&Tahquamenon Falls State Park;景区三:根据地MARGUETTE。
行程小建议:有钱没时间的朋友可以飞抵MARGUETTE,2-3日游(两个大景区距小城2-3小时范围内);有时间没钱的朋友可以飞抵芝加哥,和我一样的行程,时间缩短为一周。

北密上半岛铜巷野猪山景区(一)

第一天:天公不作美,阴有雨。
上午休整半天,下午选择了去Bond Falls State Park踩点。这是一个瀑布区,位于野猪山景区附近,从MARGUETTE往西走41号公路--141公路--28号公路,在MILL W左拐,约一个半小时到达公园Bond Falls Waterfalls(Bond Falls Rd, Trout Creek, MI 49967)。一路秋色隐隐约约,到了景区发现来晚了,秋色渐渐褪去,有点失落,雨天景色也不出彩,拍了几张,转了一圈就回程了。

沿湖转了转,拍了几张小景

第二天:晴到多云
这是个旅游摄影的好日子,今天的计划是 Marquette--Copper Harbor--Porcupine Mountains Wilderness State Park返程。上午在Copper Harbor的Brockway Mountain看红叶,傍晚到云之湖Lake of the Clouds 看落日。从马凯特 Marquette到Copper Harbor约150英里,3个小时左右车程,经过最美的41号红叶隧道。从Copper Harbor到云之湖Lake of the Clouds 两个多小时。

天不亮我们就披星戴月上路了。皎洁的月光洒在北密的原野上,阵阵薄雾迎面扑来,圆圆的月亮也在雾中被彩色的光环笼罩,像佛光为我们引路。此情此景无法展示给大家,只能在心里留下美好的记忆。东方吐白,我们在前方无名的湖边停车等待日出。来到湖边,我惊呆了:一轮金色的圆月挂在空中,静静的湖湾飘着一层薄雾,远处的树林倒影清晰可见,水面如镜,水中的月亮也柔美明媚。这是仙境啊

拍了一张又一张,依依不舍离开这个不知名的美丽的小湖湾,前往著名的铜巷。来到富有盛名的41号公路枫叶隧道,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致:曲曲弯弯的公路穿越在红红黄黄的丛林中,阳光从树梢上散落林间,似翡翠珠盘串串落地,美哉。

今天的第一个目的地是COPPER HARBOR,还没到景点就走不动路了,哈哈。继续前行来到Brockway Mountain,本来是来这里看日出的,结果被那个美丽的小湖吸引,等到了这里已经快中午了。盘山而上,有两个值得去的地方:中途的观景台和Mountain最高处的广场。在Brockway Mountain,近看满山红叶,远眺苏必利尔湖,享受啊

Brockway Mountain观景台

Brockway Mountain最高点

下一个景点:著名的野猪山景区(云之湖)。经过霍顿 Houghton,被河两岸的风光吸引,停车拍了几张。自驾游就是任性,想停就停,想拍就拍

终于来到今天的重要景点云之湖,穿过一片金黄色的树林,登上观景台,漫山遍野的红叶一览无遗,云之湖就像一片云飘落在红叶山中,在夕阳的映衬下野猪山壮观无比,大气磅礴。

两天行程结束了,接下来 是景区二和景区三,今天就到这里,下集继续跟龙飘飘游览北密秋色---精彩的童话世界

本篇游记共含2042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01 13:52

引用 kingsamsun 发表于 2016-12-01 13:52:03 的回复:

回复kingsamsun:好建议,第一次写游记,平时都是发照片,等明天补充一下细节

2016-12-01 15:0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kingsamsun:今天补充了游记,看看对你是否有帮助?

2016-12-02 06:22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