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天堂,去三亚,嗨皮一夏

做人要低调 LV.3
2016-12-01 10:30 142/4
  • 出发时间/2016-10-20

旅行前言

如果你见过三亚的落日,就不会惊讶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选择每年去三亚旅行了,三亚堪称东方的夏威夷
        舒适的温度,
        温暖的阳光,
        广阔的大海,
        和煦的微风,
        都是你来三亚的理由
        如果你还没心动,那如果告诉你还有生猛美味的海鲜和新鲜营养的热带鲜果呢?你还不心动吗?心动不如心动,跟小银子一起旅行吧

攻略部分

首先跟大家分享下游玩三亚的小攻略:
       一个在无意中发现的旅行交流企鹅群,去三亚之前可以去群里活跃活跃,咨询下关于三亚的一些问题,里面很多人都是居住在三亚或者是才从三亚旅行回家,所以绝对能够给你的三亚之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还有啊,里面有卖一日游门票的邬导,旅游界的标杆哦,邬敬民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说,可以去度娘上搜索,著名的打黑导游,有他在,不怕被坑的,580988858,不信的话加群试试
       一个必须要去品一品的海鲜加工店,花姐好再来海鲜加工店,看到很多人的推荐,都说这家店是很值得去的,服务很好,不会买海鲜老板会派人带你去买,加工店卫生做的很干净,味道也做的地道,重点是加群去吃海鲜的话加工费是打八折的,有木有很优惠啊,很心动,决定去试一试
       三亚值得一去的景点,根据小银子的分析:南山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鹿回头山顶公园、大东海三亚千古情景区(推荐推荐)、蜈支洲岛,这是几个最具有代表性的景点
       三亚的水果:推荐一个方法,symbd1,添加朋友圈好友,这是一个神奇的卖家,海南特色当地鲜果,包邮的价格给你邮寄回家,重点是坏了还可以找他负责,不过基本没有坏的,果园出来的鲜果,值得放心

醉人海景

一场绚烂的日出或者落日是值得等候的,我们似乎等待的不是此番美景,而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最无私的馈赠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三亚的美,一言难尽,不亲眼看到,你就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有多美、多好,自然的山川和海洋,就像造物主的恩赐

初始三亚

在路上,一直都是在路上,在地图上我距离三亚很远的,但是想到很快就要到三亚了,激动的心情有点难以平复,在国庆大潮赶去三亚,这也是三亚的大旺季

去之前有咨询群里的邬导,建议是住在大东海或者三亚湾,因为位置临海,风景美丽,然后就是在市内,交通方便

选择的酒店是三亚湾的喜来登,价格比较实惠,而且也是知名酒店品牌,值得放心啊,重点是离海边近啊,特别惬意

房间干净,空间虽然不大,但是也不小啊,还不错,比较满意

海鲜大餐,海鲜海鲜,终于盼来了,选择的是花姐好再来海鲜加工店

香辣和乐蟹,海南名菜之一哦,味道很赞

香辣白螺,白螺看起来那么大,但是肉好小,螺肉在厨师的翻炒下沾上了汤汁,好吃

香辣鱿鱼圈,这个鱿鱼炒的很有火候,肉还是比较嫩的,很有弹性,这家店做菜很干净,卫生也做的很好,价格实惠,值得推荐

金色的椰梦长廊

三亚湾应该是三亚的落日最美的地方了,幸运的是选择住的地方在这里,这样可以每天都见到这样的美景

想想我们小的时候妈妈也是这样不怕麻烦的带着我们玩耍,一步步教我们走路,一点点告诉我们人生的道理,母爱是无私的

年轻的情侣也是这样在夕阳下成双成对的散步,很浪漫和温馨,落日的余晖倒映在广阔的海面上,一双一世一对人

夕阳下的各种人生百态,身边各种形形色色的人都倒映出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有着不同的人情味

有活力的年轻人在水上欢快的跳跃着,在水面上,在翻涌的波浪里,反正不怕浪,也不怕晒

有人带着笨笨憨憨的小狗在散着步,三亚湾的椰梦长廊也是风景很好的,一排椰树,走在椰树底下也会被这样的美丽震撼,大抵最符合当时意境的词语就是:岁月静好吧

也有看到海水胆怯的孩子,虽然抱着泳圈但是还是畏惧着波涛汹涌的大海,但是爸爸总会给你最坚实的依靠,让你在锻炼中成长

这样的带着夕阳的美丽风景,有人在拍着婚纱照呢,婚姻是从穿上婚纱开始的,也是另一个家庭的组成

美美的夕阳,如果你也来了三亚,一定要去三亚湾看看,不同的时刻心境是不一样的,建议你不要太过于期待眼前的风景,因为期待的太高就会失望,但是不期待就会有惊喜

晚上的清补凉一定要约一波,因为清补凉是三亚的特色当地美食

清补凉在炎热的夏日是很适合来一碗的,里面的配料很多,就是一碗类似于芋圆的甜品,但是里面的五谷类东西很多哦,像绿豆啊红豆啊薏米啊很厉害的,甜甜的椰奶很美味

海上生明月

小店的抱罗粉,没错,我就是特意来吃三亚的美食的,地道小美食才是我的真爱啊,看看这位大兄弟,吃的真欢乐

抱罗粉粗粗的软软的,拌着上面的一些配料很好吃,我竟然到最后吃完了一大碗,我开始看到很多人都说不好吃估计是吃的地方不对吧,路边的小店可能有美味哦,不要错过

海月广场位于三亚湾附近,很近很近的,名字来由是一句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诗很美,意境很美,海月广场也很美

这是海月广场的标志哦,很多人都围在这边拍拍拍,我当然要找个美美的角度了,嘻嘻嘻

虽然今天的天气有点阴沉,但是不妨碍大家玩水啊,重点是三亚的天气好热啊,嗨森

沙滩上这可谓是人山人海,这就是旺季的坏处,但是感觉也还不错吧,人多才好玩咯,那么多人在一起玩,好热闹

满满的天暗下来了,大家都那边凉快去哪边了,天黑下来了也是不能下水玩了,毕竟不安全呢,大家都从水下上来了

雨林呀诺达

很多人都说呀诺达好玩,于是这天就选择去呀诺达一日游,景区很大,所以最好配备个电子导游图,不然万一迷路了就不好玩了

景区里面各种原生态的东西,有些看不懂,有些又能差不多猜到,很有意思,跟穿越一样,而且植物很多,空气很好玩,一股绿色的味道

这个就可怕了,药酒,见过不?蛇泡制而成,这么多条细细的蛇,看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还有表演,是不是好惊喜,三亚这边的景区里面的表演,差不多都是表现的以前的祖先的生活方式之类的,差不多都是黎族人哦

面对着这么大的一口锅,翻动食物可是需要很大的力气的,拿上一个大铲子,我翻,我翻,我使劲的翻,过一会儿手就累死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估计还是需要悠着点

这样的小木牌也就是心愿牌,呀诺达到处都可以见到这样的小牌子,下面系着小铃铛,在风中发出小小的声音,俨然成为了言诺达景区的一道风景了,背面都是写着各种各样的心愿,很好看,也很有创意

这样的大蟒少女也是胆子大,看起来很可怕,但是这都是人工驯养了的,很乖的,不会咬人的,但是胆子小的人还是会很害怕

好巧不巧,最后竟然下起雨了,雨中的呀诺达,让我想起来在乡下的时光,这些树木和山林就是田园生活的倒影

因为下雨,所以我们的兴致也暂时浇灭了,幸好自己还是带上了雨伞,再次说明,三亚的天气有时是很多变的,出门记得带伞,切记切记

穿越千古情

久负盛名的三亚宋城千古情,早就听身边的朋友说过,三亚的千古情很值得一去,如果没去看过这场表演,你的三亚之旅注定是一场遗憾

晚上的人很多,带孩子的带父母的带女朋友的,热闹非凡,街头会有一些快闪表演之类的,很活跃景区里面的气氛,每次看到表演,大家就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跟随着表演的队伍到处走

千古情表演分为——鹿回头的爱情故事、冼夫人英勇抗敌的故事、鉴真东渡的故事和落笔洞的传说,大致分为四个片段,但是中间也有穿插一些小故事,整个表演很丰富,很好的拉动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在看着表演的同时,自己也宛如身临其境,有很好的代入感,场面很震撼,值得一看

关于千古情照片没有太多,因为千古情表演的美丽是看照片没办法看出来的,往往你只有自己去亲身经历才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千古情的美

最后是很活跃的热场,充满现代的音乐,头顶划过来一块很大的水幕,有着热带的“美人鱼”们在上面滑来滑去,三亚欢迎你,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三亚一直都需要人们去发现它独特的美丽

天之涯海之角

最后一天去的充满神秘色彩的天涯海角景区,三亚对于我来说,似乎有两个地方必须要去,是必去,第一,是椰梦长廊;第二,就是天涯海角了。不管是因为爱情,还是不是爱情,这两个地方光听名字就充满着浪漫,椰梦长廊,并没有让我失望,天涯海角亦如是

天涯海角全是石头,很多人都是为了看这块石头,慕名而来,而我也不例外

天涯海角是有码头的,但是不需要坐船过去,我们在天涯海角的时候看到有人是从码头过来的,后来上岸了听说是被骗了,坐船过来花了一百多呢,所以啊,天涯海角不需要坐船哦,各位朋友都需要注意哦

天涯海角的标志,“南天一柱”和“天涯石”在景区内光看石头和海可能会让人觉得没意思,但是来天涯海角就像来了世界的尽头一样,一个充满着遐想的景区当然是令人向往的

晚间的天涯海角格外的美丽,夕阳把大地都堵上了一层瑰丽的颜色,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诗歌“烟笼寒水月笼沙”感觉意境很美,也感觉很符合此时的意境

雨过之后植物上面都沾着一层水珠,三亚的天气很多变,但是气温很宜人,在大多数地区意境寒风凛冽的时候这里能够依然保持着温暖的夏日,很是难得,也很让人喜爱

阳光、沙滩、椰树、大海,这就是我对三亚的终极印象,这样的画面会一直存在于我的脑海中,直到我下一次发现更美的风景

最后的告别是三亚这样灯光璀璨的夜晚,整个城市都明亮起来,似乎比白天还要热闹,我想说三亚是个美丽的天堂,应该没人反对吧,快去三亚,嗨皮一夏,拉着夏天的尾巴,寻找另一个夏日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2-01 18:26

2016-12-02 21:53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2-05 01:02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