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日本深秋东京大阪七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1-16

预告

从来没有写过游记,以前去过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淡忘,偶尔翻出照片也只是零碎的画面,因此这次出行后就打算写游记,把它们记下,留个纪念
        一直听说日本的红叶🍁和樱花🌸特别的美,之前看过日本有关樱花的游记,心里很是喜欢,但是樱花要到3月份左右,酒店很难定,再加上我和老公3月份都没假期。就放弃了樱花季去,不过还好刚赶上了日本的红叶季,碰巧又有假,赶忙收拾行李。飞奔去赏红叶

Day1

成都东京成田机场   15:30-----20:30

抵达是当地时间20:30,日本比国内时间快1个小时,到日本游玩的朋友记得把时间调快1小时

入住的酒店环境还是不错,在机场附近,发现房间里的浴衣,赶紧穿上露个大腿来个合照,在老公粗壮的大腿衬托下,我的小粗腿还是要细一些

Day2

坐着大巴去秋叶原,沿途发现日本的大楼真的好矮,天桥都比大楼高

东京的秋叶原电器一条街,好多药妆店,免税店,尽量控制住自己少买东西,不然后面的几天就惨了

银座1丁目到8丁目的商场真的是很mini,很窄那种,完全没有我们的商场大,厕所很干净都是智能马桶,但是大多数只有一个坑。太小气了

逛着逛着,看见一个人有点眼熟,老公认出来了,本想上前合影,但鉴于如果找对方要求合影会打断他们对话,所以只偷拍了一张,其实我最后百度才知道那是于谦老师

日本的车,真的是太mini太可爱了。日本人开车都挺礼貌的,不会随便按喇叭,去日本的这几天,我只听见过一声喇叭声。行人一旦上了人行道或马路,他们就会停下待行人通过后再走,有的甚至熄火等你通过后再走,而且他们的车子非常干净,连运货物的货车都很干净,车轮毂都是闪亮的。
听说他们的驾照是一本只有12分,不会每年清零。而且日本靠驾照是相当的贵,不会闯红灯,或者卡位的现象,都乖乖的排队,自己走自己的道,他们的车道本来就窄,如果还卡位估计比我们国内还堵

晚餐选了天妇罗饭和拉面,其实就是炸虾和蔬菜,味道不错。但不明白为什么日本人都爱把蔬菜这样炸一下,后来才知道,日本土地资源并没有那么丰富。每年蔬菜产量不多,日本本地的蔬菜水果都比较贵,为了节约成本的同时,又看起来满满一盘,所以发明了这种吃法,这一顿晚餐,真实的感觉到了日本的物价真的很高啊!这顿饭就1980日元

Day3

河口湖赏红叶,远眺富士山

富士山真的很漂亮,瞧瞧那腰线,山顶刚好下过雪,衬得更美了。日本人在富士山上并未做开发,想更好的保护它的美。同行的朋友说,日本人不怕地震,但最怕最担心的就是哪天这座活火山突然爆发。

来之前就听说一定要吃抹茶冰淇淋,真的超好吃,奶味超浓

可爱的柴柴,超级萌,用撇脚英语询问它主人能否给它拍照,它主人不仅同意了,还一个劲的让它看镜头,配合我,还是挺友好的

老公很爱日本的小车车,非要和车车来张合影,平时看见小车也要拍,说要整个合集,他是来日本看车的

晚上入住的温泉酒店,日式榻榻米,是这几天住过最大的房间了。
日本泡温泉都是裸泡,而且泡之前要把身体洗干净。男女分开泡,日本也有混浴的,就不知道混浴是怎么泡的了。
不能带手机,所以就没拍了。(PS带了也不敢拍,都是光溜溜的

晚餐吃的酒店定食,生鱼片还不错

Day4

京都、清水寺、大池寺、花见小路、地主神社

完全是我们唐朝的建筑,保存得很好,非常美。在里面抽了个签,还是大吉哦。哈哈~

出来这几天体会到小日本相当聪明,古代学习我们唐朝的文化。明治维新后学习西方文化,在学习中逐渐成长。其实我们也应该不断的吸取他国先进文化技术,那为己用!他们的环境也真的是相当好,干净,空气清新,成都的雾霾其实也很严重,好怀念小时候蓝蓝的天,清新的空气。。。

两枚穿和服的日本小妞,好穿的京都人,好吃的东京人。哈哈哈

在花见小路上,很可惜没有看见舞妓。

Day5

大阪公园,夜游贵船神社

大阪公园,我和老公都觉得没什么意思,感觉和西安城墙差不多,全是我们唐朝的文化建筑

公园里的狗狗倒是一道风景线。哈哈哈,太逗了那个鸭嘴造型

下午坐电车去贵船神社,沿途的风景太漂亮了。
日本的天黑得特别早,下午4点基本就全黑了,早上亮得也特别早。

哈哈,我在拍风景,老公在拍我

贵船神社的水签,选好签后 ,放入水中。字就自己显现出来了,这里的签是不能带走的,得系在旁边的绳子上

这是一对香港的新婚夫妇,来日本拍结婚照哒

回去的电车上有个体验好像叫时光隧道,还是叫时光之旅哦,就是坐在电车上,到了某个地点,电车司机会把车箱里的灯关掉,然后窗外全是灯打在红叶上,真的是太美了,无法用语言形容,拍照也拍不下来,这个就只能去到那里自行体会了!
日本的景点大多数感觉比较小。但却十分精致。贵船神社,看日本传统的夜景,最佳去处

Day6

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重点做了攻略,要在最短的时间,把里面的项目坐个遍。提早在淘宝上订了票。同时还买了快速票。一定要买快速票,我们去的时候是周一,人还是超级多!到园区前可以下个下图中的App随时了解当前位置和排队情况

进了园区兴奋得不要不要的,哈哈哈,一到园区坐的第一个项目是飞天翼龙,我胆子小,不敢坐,老公一个人坐的,下来跟我分享说刺激极了感觉像在天上真的被龙抓着,喜欢刺激的朋友一定要坐

这个小黄人是爆米花桶,可爱极了,园区里人手一个,日本人也是很钟爱小黄人的

大白鲨,一开始以为很无聊。但是开船的工作人员太敬业了,演技太赞了。完全是工作人员演技+环境撑起的一个项目,还是不错的,值得体验哦

这个日本的小妹妹超级可爱,日本的小孩都喜欢露腿,从小就这么耐寒,排队的时候还发现,一直是这两个小孩的妈妈拿包,她们的爸爸两手准备空空的站在旁边,好不体贴啊……

这个小妹妹大白鲨项目下来后,被吓哭了。哈哈,工作人员演技太真实了,环境烘托的太好了

之后去了蜘蛛侠惊魂历险记,排队的地方都做的挺人性话,全是有关蜘蛛侠故事相关的场景和动画,让你排队也不至于那么无聊
坐过后下来,太好玩了,一点都不会晕。视觉体验非常赞!非常真实!真是来对了!哈哈哈

下午4点30入哈利波特园区,进去时有个小插曲,购买的快速票,我只把二维码存到了手机里,但是入园是提前预约了时间的,工作人员需要看到你的入园时间,把我下个半死,要是进不去就亏大发了。还好我们租了Wi-Fi,还好卖家发我的邮件还在。把邮件给工作人员看了,才放我们进去。这里提醒要去哈利波特园区的朋友,一定要把快速票打印出来!!!进到园区里面玩禁忌之旅还会被查看一次!再提醒一下哦,一定要打印出来!!!

进到园区后,被一比一高度还原的园区惊叹了,太逼真了!连厕所都和哈利波特里面一摸一样!许多小店里卖着哈利波特的周边产品,里面的黄油啤酒超好喝一定要喝!
光是一趟禁忌之旅就完全值回票价了!太赞了,真的有骑在扫帚上和哈利波特一起飞一起探险的感觉,忍不住会伸手去抓金色飞贼,太真实了!!!而且不会有失重感,我都是不敢坐过山车的人都不会害怕!玩过最好的项目,没有之一!哈哈!

USJ门口的小店也挺有意思的,店招都超可爱

Day7

逛了个机场小店,吃了午饭就登机了。
这次遗憾没能去奈良,希望下次能去
再见了小日本,回我大中国去了

引用 Super_潘潘16 的图片:

这是水世界吗?

2016-12-01 15:16

引用 Super_潘潘16 的图片:

和于谦 一起聊天是我的梦想....

2016-12-01 15:19

居然遇见了于老师 好巧呀!   来自相声之都的我推荐楼主多听听郭德纲相声~~

2016-12-01 15:2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2-01 15:16:21 的回复:

这是水世界吗?

回复zwxjerry:不是哒,是大白鲨里面

2016-12-01 17:1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2-01 15:19:04 的回复:

和于谦 一起聊天是我的梦想....

回复zwxjerry:遗憾啊,我们都没上去要个合影

2016-12-01 17:10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2-01 15:22:24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好哒,回头听听~哈哈

2016-12-01 17:12

引用 Super_潘潘16 发表于 2016-12-01 17:10:42 的回复:

遗憾啊,我们都没上去要个合影

回复Super_潘潘16:不过你俩更逗~要百度一下 才知道是于谦老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