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大提顿------心中的婚纱拍摄圣地

• 出发时间/2016-08-02
  • 人物/其它

黄石大概是美国众多国家公园里的No1了吧。有人把她和咱天朝的九寨沟比....... 地貌确有相似,但还是不一样的吧~ 去年和九寨沟擦肩而过,念念不忘时至今日到了黄石,便想她更甚了~
说回黄石,我只是特糙的在黄石颠了两天,所见所至大概也就黄石的十分之一。若让我用一句话描述我对这十分之一的黄石的感受,那便是"婚纱照来这里拍就完美了!"

old faithful

old faithful又叫老忠实。黄石有自己的监测她喷出来的工作站,去前先问一下,掐着点去可以节省时间。基本上时间是准的,但也不排除人家总有那么几天心情不爽偏不按点喷的情况,请大家报着平和的心态去围观,谁没有几天不顺心的对吧~
所有景点,自然景观也好,人文景观也罢,都是要尽早去的。有些情况与人为破坏、商业入侵无关。old faithful据说早些时候可以喷出200feet......今年我看也就100feet左右.....哎,大自然是变化无常的,地壳在下面不停的运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让这间歇泉变成停歇泉了。各位看官还请游玩尽早!

这是old faith景区的visitor center. 可以在这里吃饭,买纪念品,还有个小展示厅可以逛。

黄石处处是美景

prismatic spring

prismatic spring又叫大棱镜。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镜子一般湖面,水下或透着梵高浓烈的调色板或透着缪斯七彩的棱镜,烟雾缭绕,你站在上面,若是衣裙飘飘,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缓缓呼出,放空你自己,就像置身仙境一般,最无忧无虑最纯净的世外桃源。。。。。。如果可以在这里拍婚纱照一定浪漫死了!

west thumb geyser BS

West Thumb Geyser Basin又叫西拇指间歇泉盆地。和上个地方比少了些烟雾缭绕,少了几分意境,但也不错。这几处我最喜欢走的就是木栈道。玩到这里开始下雨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正好稍稍压制了腾腾的热气,这才看到了这一口口“锅”的庐山真面目~

mammoth hot spring

Mammoth Hot Spring又叫“猛犸热泉”。如你所见,已经很难看到水沿着阶梯石涓涓流下了的清纯样了,兴许雨水充沛的季节还是可以的吧。不管怎样,站在她脚下,按图索骥般想象若干年前她细流汩汩犹如通往仙境的天梯在袅袅水汽中若隐若现.......真起亲眼看看,不用自己在这儿YY。但眼前这深浅色的浸染也还颇为壮观。也罢,美景如美色,不可贪享。

tower fall

Tower Fall 又叫“高塔瀑布”。从咱天朝来的看官会觉得这tower fall很普通吧。但据说瀑布落差130多英尺,且附近有熊出没,但我没遇到。呃,其实.......我没走近,只是站在这个viewpoint远远的瞻仰了一下,相信走近会很有惊喜,有听人说初升的太阳会映出彩虹,透过氤氲水汽的折射左右两过的岩石壁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也是值得流连的地方。大家的空还是身体力行地验证一下吧!

yellowstone lake

Yellowstone Lake又叫"黄石湖"。是公园内最大的内陆湖,海拔2735m,350m2,最深处有120m,冬天时冰会达到一米厚,一般12月初结冰,转年五月末六月初才会化-----禁不住感叹,冬天好长啊!所以六月来黄石应该是最好的季节吧,冰雪初融,逛一次公园看俩季节的景致。大家沿湖开的时候会看到黄绿浅变的清澈湖水。

Jackson Hole

Jackson Hole 小镇在黄石脚下,有一条 main street。街两侧是博物馆、餐厅和小店,粗逛的话一个小时足够了,蛮有西部风情的。我去任何地方都先去 visitor center,供大家借鉴!

Antler Park

Antler Park 又“鹿角公园”,这个拱门叫“Antler Arches”。这些鹿角貌似都是真的!

原谅我无数个首字母没大写、越来越少的文字,如此的虎头蛇尾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真心写攻略是个耐心活! 与其说为给大家提供建议不如说给自己回忆旅行留下线索。若是真的能帮住到别人自是极好滴!终于完了!
以上!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0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的某天-10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黄石国家公园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黄石国家公园美国的No1, 周边还有无数国家公园。设计一条最棒的线路,一次玩个够本儿!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2-01 12:27

引用 还有绝活 的图片:

拍的真不错~~
赞一个~~欢迎回访~~

2016-12-01 12:58

顶下

2016-12-01 14:14

引用 acago 发表于 2016-12-01 12:27:15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acago:惭愧,真心是虎头蛇尾~ 期待你的大作哦!